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只觉苍溪门中的人每一个正经的。

按照苍溪门给的理由,是为了利用凡人做白老鼠,实验那所谓的假灵根,做实验当然需要很多实验对象,用这种方法来吸引凡人,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老王说:“到时候实验成功后,就让媒体报道,这所谓的苍溪门是个骗子集团,把人吸引到苍溪门只为骗取巨额入门会费。”

这样的手法是相当的不错,既可以让世人更加笃定什么修士仙人都是骗人的东西,又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实验结果。

这夜,山谷中还没来多少凡人,大家都在等待。

“啧,这真是叫人费解的行为。”

这夜,卢小鱼无法入眠,天刚刚启明卢小鱼便早早的起床,捧着脸盆在井边打水,却听见了敲门声。

“都说早起的鸟有虫吃,这么早就送早餐来了吗?”

打开门,只见门口是林雨柔,笑眯眯的看着他,打了个招呼。

“雨柔…怎么是你,做晚去哪了?。”

林雨柔的笑容很快收敛,说道:“小鱼,怎么是你?”

卢小鱼一脸纳闷,说道:“你敲我的门,难道不知道这里住的人是我啊?”

……

于此同时,在山谷前许多弟子都被绳索捆的严实。

“这女子是哪里来的?怎么这么厉害?”

“……师兄,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这几人被一根淡黄的绳子绑,有一股威压在他们身上,几乎要他们全力运转灵力才能抵住绳索带来的压力。

那位师兄身上的灵力侧露,向着四面八方涌动,风怒之下,神念出窍,一道剑气冲天,那些天空中的云朵,瞬间像是被无数的手撕裂,快速消失。

“师兄,这穿云剑发的不对…要伴随着剑鸣才行啊。”

师这位师兄愣了片刻,回想了一遍穿云剑求救的具体法诀,忽的道:“对不起,我失误了。”

师弟苦笑道:“也不怪师兄,要怪只怪那魔刀师叔将这一招剑招改成了信号剑。”

本以为这一次的活动会顺顺利利的,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修士前来,特别是那个看起来筑基期却法力高强的女子来到,使得这一切超出了掌控。

某个实力高强的女弟子,打破了苍溪门原有的计划,他们被绑了,谁去执行那些假根实验的计划?

虽然信号剑已经发出,但就苍溪门现在的整体实力,估计也不会是那名女子的对手,就看这捆仙绳,就知道这女子的来头不小。

师弟道:“不知道掌门真人会不会插手?”

师兄道:“掌门不理世事,你就别指望他了,他这个赌鬼,若不是有七浪师叔在,我们苍溪门早解散了。”

“……诶,话说七浪师叔最近去哪里了?我好久没看见他了。”

师兄有些郁闷道:“是啊,我也好久没见他了,会不会是去天外天去了?”

“喲,你们是想我了吗?刚刚回到苍溪门就听见你们说起我,是不是我离开了一段时间,让你们对我很是思念?”

“噢噢噢,是七浪师叔你啊。”

听到七浪师叔的声音,两人顿时都笑开了花,心道有人来搭救他们了,七浪真君见几人被捆仙绳绑着,不由一怔,说道:“敌袭吗?”

说着手中的剑光闪动,对着那捆仙绳斩去。

几师兄弟两眼一亮,赞道:“好强的一击,这道剑气已经超越了太白师叔的剑,估计破境就在不久后了。”

只可惜这道剑气斩错了对象。

淡黄的绳子大放光彩,仿佛亮瞎了在场之人的眼,不由遮住光芒。

光芒淡去时,只见有人走了过来,一个女子不屑的说道:“道兄,你干嘛?”

七浪真君侧头看去,是一名女子带着两个男子。

“是你们绑了我苍溪门的弟子么?”

“是的,是我绑的,你们这些修士在这里迷惑凡人,作为修真事务所凡人代表处处长,我必须来这里查看一番,并做出应有的惩罚。”

七浪真君有些生气道:“什么修真事务所凡人代表处处长?我怎么没听说过?你这个职位是哪里委派的啊?”

话音刚落,只见林雨柔手中出现了一张凭证,上面盖着天庭的公章。

“看见没天庭委派的,你说你们要不要接受我的检查?”

目光落在那张屏障上,那公章上的字清清楚楚写着三界之天庭办事处人间分处管理支队。

“卧槽,还真是…”

……

“即便你是天庭委派的人员,但也没有权利强行插手本派的事务啊,更不能限制本门弟子的人身自由,你捆着他们做什么?”

林雨柔撅了撅嘴,说道:“谁叫你们苍溪门的人竟敢恐吓我?说浮桥的尽头有高人等我,会将我杀死什么的话?”

卢小鱼和岳云闻言相视一眼,无语凝噎。

“这不过是吓唬一下你,想让你知难而退罢了,你留在这里,自然能知道我们这一次收徒的目的,当然收徒虽然是假,但所有一切的善后工作,我们都已经有了详尽的计划,等事情结束一切又会恢复正常。”

林雨柔收了捆仙绳,将那几名弟子放开,说道:“那好,我就看看你们是怎么个收徒法,这里面到底搞什么名堂。”

七浪真君笑了笑说道:“敢问几位怎么称呼?”

林雨柔将捆仙绳收进了储物袋中,说道:“林雨柔。”

卢小鱼微点了点头,说道:“卢小鱼。”岳云本来想做自我介绍,却被七浪真君打住,说道:“我认识你,你不就是演我丢妈妈一千次的男主角岳云吗?”

岳云笑道:“那可不是,我就是,就是。”

林雨柔说道:“那你呢?”

七浪真君正说话之时,不知何时他的手里出现了一个葫芦,只见他大笑着道:“几个傻瓜,中计了吧?竟然被我问到了名字,看我不把你们收进葫芦里。”

说着葫芦飘向半空中,迎风见长,一股巨大的吸力涌出,拉扯着卢小鱼三人的身体,向着葫芦口而去。

林雨柔说道:“这是记名葫芦?只要对着人问出这人的名字,就能将对方吸进葫芦里。”

“小姑娘知道的挺多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