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小萝莉鬼交给了林雨柔,她稍稍有些意外,想不到在她的辖区还有这种漏网之鱼?

心想这小萝莉鬼肯定有什么隐匿身形的法子。

与卢小鱼两人逼问下,小萝莉不得不怂了,说出了她的秘密。

原来她之所以能够在阳间停留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她有一颗定魂珠。

这珠子能让她魂魄不散,也可以将鬼气收敛,才使得林雨柔没有发现她的存在。

小萝莉将定魂珠交出,那魂珠上还连着什么东西。

是一块丝巾,上面密密麻麻写了不少字,开头几个字写着:“洗髓丹。”

林雨柔道:“这是一张丹方,具体作用到是不知道了。”

卢小鱼有些好奇,于是将丝巾收了起来,心想:“自己从未炼过丹,哪天试一试…”

只是想到晚上还有事,便于林雨柔说了声:“今晚可能很迟才会回来。”

林雨柔笑了笑道:“可别太晚哦…”

“知道了。”

……

刘军的女朋友莉莉是李璇的闺蜜,两人的交情极好,莉莉的生日李璇当然不会缺席。

今日的生日聚会的地点当然是在某家知名的大排档,这里物美价廉,实乃大学生生日聚会,请客吃饭的上佳之选。

今日来了十个人,是岳云带着他的小迷妹们来了。

卢小鱼看了眼李璇,深吸了一口气,他有些紧张,不知何为,难道这就是爱情么?

拿出彭晓为他挑的礼物,送到莉莉的手中。

这是一个看似很大的礼物,毕竟是个稍大的礼品盒包装着的。

打开一看,一股药味传出,彭晓憋不住终于笑了出来,说道:“枸杞,阿胶,红枣……这些都是女人必备良药,这礼物不错吧…”

“额……”卢小鱼额头上冒汗,他没想到让彭晓去挑件礼物,竟然是这玩意?不知道莉莉见了会怎样。

看向莉莉,果然,她很不开心。

满脸杀气的看向了卢小鱼。

卢小鱼暗中叹了一口气,心道:“这彭晓太不靠谱了。”却是笑着道:“这只是跟你开个玩笑,我真正的礼物在后面…”

听言莉莉笑道:“真的?”

彭晓却道:“不会吧?你不会骗人吧?”

卢小鱼道:“骗你个死人鬼,看我回头不弄死你。”

这话一出,大家都笑了,只见这时彭晓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放在莉莉的身前桌面。

打开一看,是一条银制项链,很是好看,一看就知道要好几百的那种。

刘军道:“哥们,不错啊,这次真有心了。”

彭晓道:“那可不是…”说着看了眼卢小鱼。

卢小鱼嘴角抽搐,拿起电话拨打了起来:“喂,雨柔啊,我准备好的礼物,大概多久能到?”

大家听言,都暗自好奇,心道:“是什么样的礼物?”

林雨柔却是懵逼的很,道:“什么?”

卢小鱼道:“就是我朋友生日会的礼物,我…我…不是很早就预订了吗?说是这个时候准时送到么?”

林雨柔听出了话中的意思,心想:“肯定是卢小鱼没有准备礼物,向她求助来着?”

只是送什么礼物呢?

为了给卢小鱼长面子,这礼物可不能太便宜,当然也不能太贵。

送金银珠宝这些都有些太俗了,或者送……

林雨柔打定主意,而后笑了笑。

大排档中,大家纷纷送我礼物,这时大家都看向了卢小鱼,彭晓坐在他身边,说道:“其实那女士调养大礼包也花了小两百块,何必在送其他东西呢?”

卢小鱼道:“你这小子,这样阴我,是不是太不够意思了?”

“哪里的话,你反正没女朋友,故意恶心一下刘军,没事。”

“你信不信我分分钟切腹给你看?”

彭晓道:“可别,我晕血。”

“日………”

这时卢小鱼的电话响起,卢小鱼接过电话,那边传来快递员的声音。

卢小鱼一听,有点耳熟啊,这不是那曹尼玛•史密斯么?

转头看去,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开了过来,曹尼玛下车,向着卢小鱼走来,说道:“卢先生,按理说这样的快递我们一般不送,但是由于您是我们的VIP客户,我们才接受了这份快递。”

卢小鱼问道:“为什么?”

曹尼玛凑着他的耳朵说:“其实,我们只送那些有灵性的物件。而这种东西,我们不送的。”说着从怀里逃出一封信封。

卢小鱼接过,见信封上写着,生日礼物。

卢小鱼对着曹尼玛道了声谢,签收了物件。

曹尼玛道:“不用谢,祝您生活愉快。”

这一幕被大家看在眼里,开劳斯莱斯的竟是快递员,真的假的?

大家一脸震惊。

卢小鱼回过头来,看大家模样,不由道:“怎么了?”

大家回过神来时,都看向了那信封。

卢小鱼“哦”了一声,递给了莉莉,说道:“你快看什么礼物吧。”

“不会是钱吧?”

卢小鱼不知道,心想:“雨柔到底选了什么礼物啊?”

“不会是酒店房卡吧?”

“不会是优惠券吧?”

莉莉打开信封,只见两张票,是两张西欧十五日游的豪华游艇船票。

这一张的价值至少要十万,而且是两张,卢小鱼这出手也太阔绰了吧?

李璇有些不可思议的道:“这样的生日礼物未免太贵重了吧?”

在场的众人都傻眼了,尤其是刘军,心想:“这样的生日礼物,自己要还是不要呢?毕竟太贵了,都是学生,哪里有这么多钱?就算卢小鱼的漫画签约了挣了不少钱,但这钱也不是这样花的吧?”

刘军道:“小鱼,这礼物太贵重了…”不能要这几个字还没说出,莉莉却道:“真是谢谢你了…”说着看了眼刘军,脸上有些怒意。

卢小鱼道:“你喜欢就好。”

对于卢小鱼忽然出手这么阔绰,大家心里都不知想什么,气氛变得有点安静。

看卢小鱼的眼神,好像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了,他好像不是以前的小鱼了,与他们认识的小鱼有些不一样了。

岳云道:“虽然你画漫画挣了钱,但也不能这样花的…”

彭晓也道:“是啊,我们虽然是大学生,但也知道挣钱不易,你这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