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也想不到用什么理由来解释他忽然间如此多金的原因,只是笑着说:“开心就好嘛…”

莉莉却很是开心的道:“对啊,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气氛一度尴尬…

好在岳云与他的三个小迷妹及时救场,将送礼物这个环节掀了过去。

李璇却是目光一只在卢小鱼的身上,这让卢小鱼有些害羞,不敢直视她的眼光。

大家喝的都挺痛快,卢小鱼也喝了不少,李璇忽然走过来,对着卢小鱼道:“你是富二代么?”

这话声音不大,却是让所有人都听到了,卢小鱼借着酒性,说道:“好吧,我也不藏着捏着了,其实我是富二代。”

心里却想:“狗屁富二代…”只不过是想找个借口让这些人不要想太多。

“我就是富二代,有钱…”

这话像是胡话,但却没有人不相信,能够出手送二十几万礼物的人,能不是富二代么?

大家心里释然,岳云说道:“好啊,卢小鱼,你骗了我整整两年啊。”

刘军与彭晓也这样说道。

卢小鱼呵呵一笑:“来继续喝…”

……

……

夜里卢小鱼与李璇一道回家,两人同住一个小区,回家也有伴。

卢小鱼虽喝了许多酒,但看起来却清醒无比,李璇却喝的有点醉了,走路起来晃晃悠悠。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卢小鱼扶着她进了小区,没过多久就到了C区住宅区。

将李璇送到家门口,目送李璇进门,想要转身之时,却忽然被李璇抓住了手,说道:“别走。”

双眼满是柔情,在她的眼里似乎有一团火正在酝酿。

卢小鱼被拉进了她的房门。

李璇或许真的喝醉了,她忽然将吻住了卢小鱼的嘴。

卢小鱼只觉全身僵直,这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

……

第二日清晨,阳光从窗台射进,照在两人的脸上,卢小鱼先睁开眼,看着李璇的侧脸不由笑了笑,心道:“昨夜,真是太疯狂了…”

这床单上还有一抹红色,卢小鱼心想:“真是个好女子,我卢小鱼会对你负责的。”

口中喃喃自语之时,此时李璇却缓缓睁眼,见卢小鱼在他身边,不由大声尖叫出声,这把卢小鱼吓了一跳。

连忙跳下了床,穿衣服。

李璇看了眼被窝,忽的惊慌失色,说道:“卢小鱼,是不是你趁我酒醉,把我…把我……”

卢小鱼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心想她昨天酒后乱性,自己做了什么也不清不楚,自己当真该摆脱她的纠缠,快速离开的,怎么就没经受住诱惑了?

卢小鱼道:“昨夜是你主动…”

闻言李璇道:“怎么可能,我向来不赞成婚前性行为的。”

卢小鱼心想这下可惨了,这丫头不记得昨日发生了什么,此时哭哭啼啼的,说是要打电话报警。

李璇:“真是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男人,我真是瞎了眼,竟然会对你有好感。”说着打起了报警电话。

卢小鱼发着呆,他也想不到昨夜李璇竟然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与他发生了关系。

他默不作声,等待着警察的到来。

不久后一辆警车缓缓驶过,停留在李璇家门口,卢小鱼坐在了大门前,一句话也不说。

警察想要问什么,他却说:“在我的律师没来之前,我什么话都不会说。”

他早在警察来之前就和阁老说了这件事情,阁老那边还以为什么大事,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说道:“你和那个小姑娘真是孽缘啊。”

卢小鱼发了一排省略号。

阁老:“我会为你委派律师,放心稳赢。”

卢小鱼:“OK。”

警察走进了房门,见李璇在屋内哭哭啼啼,于是开始了解起来龙去脉,听完李璇的描述后,警察走到了门口,对着卢小鱼道:“是你吧?”

卢小鱼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是我…”

“你为什么不逃跑?”

卢小鱼:“我为什么要逃跑?”

警察一愣:“你犯了罪啊。”

卢小鱼:“你哪只眼看我犯罪了?”

警察最讨厌这种欺负良家少女的人,对卢小鱼冷言冷语,说道:“带手铐吧,随我回去一趟。”

卢小鱼配合工作,随即上了警车。

那警察往屋里说了句:“李女士,你也随我们回警局走一趟吧,要录口供。”

“好的…”里面传来哭哭啼啼的声音。

警车的后排,李璇与卢小鱼之间坐了一位警察,那警察安抚道:“李女士不要哭了,我们会为你主持公道的。”说着看了眼卢小鱼,目露凶光。

卢小鱼却看向了窗外,面无表情,有点肆无忌惮的意思。

李璇看了来气,警察看了就更是来气,不有呵斥道:“你这小子,怎么能干这样的事情?”

卢小鱼回道:“我说了,在我的律师来到之前,我什么也不会说的。”

这是人家的权利,警察也无可奈何,之后继续安抚李璇。

李璇忽的说:“我本以为你是正人君子,想不到你竟然趁我酒醉……”

卢小鱼叹息一声,拍了拍额头,说道:“真他娘难搞。”

到了警察局,阁老已经守在门口,卢小鱼见到他不由道:“我的律师呢?”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

“你…”卢小鱼疑惑。

“是啊,就是我啊,我可是在律师这一行有着非常深的资质呢。”

卢小鱼有些意外,说道:“看不出来,你这么有才。”

阁老笑道:“卢先生夸奖了…”说着与卢小鱼走进了警局。

“其实像您这样的案子,只要我出示我的特别证件就能帮你销案,但考虑到卢先生您可能想要清白,所以我只好来充当一次律师的角色了。”

卢小鱼暗自点头,说道:“还是阁老懂我。”

在警察局的一间询问室里,警察问阁老回答,将事情的经过描述的很清楚。

阁老:“这女子酒后失去了对自己行为的控制,诱惑并迫使我的当事人发生了关系,我认为我的当事人无罪。”

那警察却是不以为意,说道:“你们的事情,我了解清楚了,至于有没有罪,是法官说的算。”

阁老笑了笑:“当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