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聊天群内

姜石水着群,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满头黑线。

群主大大郝萌在教小辫子如何打扮自己,韩老魔,祖龙嬴政等人责在讨论僵尸的形成和运用方面,都打算等姜石以后弄几只僵尸过来研究研究...

“诸位群友,在下也是僵尸的,你们这么光明正大的研究僵尸真的好么?”

“嘿嘿...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萌萌哒jpg”天真道。

“细节+1”

...

“细节+6”

“姜石大哥上线,莫非已经安全出来了?”天真好奇的问道。

“在下还在棺材内,并未出世,但已经处于安全状态,只是后续我还有个计划,就暂时不出来了。”姜石回答,接着感谢小石村村长道。

“这还得多谢诸位群友的帮助,以及村长的几盆蛮兽血。让我直达铁甲尸巅峰境界。在下多谢了。拜谢jpg”

“不必客气,以后还有需要请开口便是。”村长豪爽的说道。

“铁甲尸?这是什么境界?有多强?”韩老魔不由得好奇问道。

“好奇+1”

“铁甲尸又叫铁甲飞僵,对应的应该和你那世界的元婴期修士。不过主要体现在肉体方面。”

“身度铁甲,低空飞行,如果近身的话,可能一拳一个小元婴。”姜石认真的解释。

“......”

正飞行中的韩老魔看到这,直接一口气堵在喉咙那,一个身形不稳,差点从空中掉下来。满脸震惊。

好家伙,元婴期修士,前段时间还在寻求帮助的小菜鸟,现在修为直通天际,都快可以把他的宗门都端了。

这他妈找谁说理去。

“元婴又是什么境界?”群内的众人问道。

看到这姜石继续和他们解释起来。

“修仙分为练气,筑基,金丹,元婴。练武分为后天,先天,大宗师,破碎虚空。一一对应着,这是修炼境界,至于战力的话,各有各的优点。”

“那我这呢?”村长问道。

“...村长,你们世界的境界比较多,而且每个世界对应的法则驱使程度不一样,如果我到了你的世界,吸收法则灵气骨文,称霸一方应该难度不大。”姜石思考了一下。

众人看完后都沉默了。

“......大佬求关照”

“求关照+1”

“......”

“诸位有什么需要帮助都可以找在下,在下一定全力以赴。”

看到姜石的回复,群员们都非常开心。

群主郝萌站在落地窗户前,看着那阴气滚滚的城外不由得想到:“如果姜石大佬在这,估计得笑晕过去,那些阴气对他来说可是大补药啊!”

水群水的差不多了姜石准备继续修炼了。

“诸位群友,在下先告辞了,有什么事直接呼叫我就好。再见jpg”

经过姜石那极致的升级速度刺激。群员们都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不够努力。

义庄中

九叔正身着道服,站在一张贡桌后对着一副金色的棺材做法。

九叔挥舞着手中的木剑,脚踏七星,口中颂念咒语不停,不过片刻功夫,九叔停了下来,右脚用力一跺,木剑指向棺材,大声喝道:“祖师显威镇妖魔,八卦镇尸,急...”

只见覆盖在棺盖上的一张巨大黄布不断抖动,上面一个个蝌蚪符咒发出灿烂的金光缓缓跳动起来,不一会儿,所有的符咒纷纷脱离黄布,一个紧接着一个的符咒迅速的往棺材表面爬去,不一会,所有的符咒都脱离黄布,印在了棺材之上。

看到这九叔突然松了口气。一屁股坐了下来,大口喘着粗气。

千鹤道长见状,急忙过去扶起九叔。

“师兄,辛苦你了。”千鹤道长感激道。

“师弟,为兄能做的只有这些了,到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九叔喘着粗气道。

“师兄且放心,有师兄的八卦镇尸咒镇压,不会有问题的。”

九叔听后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早,千鹤道长便告辞上路。

九叔看着越行越远的队伍,口中喃喃道:“师弟,一路保重啊。”

队伍渐行渐远消失在了官道尽头。

半个月后,上京城。

在一座空旷的大殿中,金棺稳稳的停放在了最深处,两旁放着满满的白色的鲜花,纸人之类的。

突然,大殿的门被推开了,千鹤道长走了进来。

千鹤径直走向了棺材,仔细的检查了起来。

“千鹤,可否聊一聊?”一道沉闷的男声在千鹤的响起。

”谁?”千鹤一惊,猛的往身后一跃,抽出木剑,咽了咽口水,紧张的看着面前的棺材。

忽然间,面前的棺材不断的震动,棺材表面的符咒发出凌冽的红光,不停地闪动着。

“轰”的一声,棺盖猛地被掀开,掉落在一旁。

见到这情景,千鹤道长只觉被千斤巨石压迫一样,四肢僵硬,无法动弹。

只见棺材内部缓缓立起一道人影,从内部慢慢的飞了出来,站立在千鹤道长的面前。

那人影身着官袍,面色深沉僵硬,四颗獠牙闪着寒光突出嘴唇外。他缓缓张开嘴巴,口吐人言。

“千鹤,是本王有事相商。”

千鹤见姜石口吐人言,更是吓得亡魂大冒,“我的天啊!这是什么怪物?僵尸能开口说话,那岂不是和僵尸王玄奎一个等级,看来老道今天是命丧于此了。”

姜石见千鹤这幅模样,也不搭理,自顾自的说道。

“千鹤,本王现在不算是清廷的王爷,只能说是新诞生的意识,只不过拥有着他的记忆罢了。”这是解释给千鹤听得。

接着又道:“本王随你一路走来,路过各个地界,发现外族入侵,百姓民不聊生,再加上旧王朝的败坏,今夏国算是危在旦夕。”

听到这,千鹤算是有点明白姜石想说什么了。不由得松了口气。

仔细的听着姜石的诉说。

“然而本王虽为僵尸,但也是夏国僵尸,不忍夏国沉沦,所以本王想要将这些外族驱逐出夏国大地。”

千鹤听到这里,也对姜石的想法感到佩服,身为异类,却还念着生前的同族。

千鹤有些疑惑拱了拱手道:“既然王爷有此雄心,那找贫道相商是为了何事?”

“本王需要道长助吾一同完成这项计划。”姜石认真的看着千鹤道。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