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想必道长也知道,本王身为异类,就算出现在战场上,想必那些得到消息的正派人士,也会不管不顾的集结起来消灭吾。”姜石无奈的说道。

千鹤道长思考了一阵,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没错,那些正派人士只顾自己修炼成仙,更有不少邪道术士祸害邻里。”

“对,那些道貌岸然的修士,哪怕本王杀的是外族,为了家国天下,他们也会聚集一起,斩妖除魔,换取功德,或者将本王炼成炼尸,供他们驱使。”

千鹤道长深知那有些人的尿性,不像他茅山派,虽然斩妖除魔,但遇到从未危害过民众的妖魔却会手下留情,甚至助他们消解戾气,超度往生。

也正因为如此,姜石才会有这个合作的想法。

千鹤年轻的时候也有过拯救国家百姓的想法,但无奈他只是一个小小的筑基期修士,在有飞机大炮的战场上,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只得无奈放弃。

现如今听到姜石这样说,而且是出自一位僵尸王的口中,心中多少还是有些想法的。

(这里的僵尸王,只等同与铁甲尸而已。)

“王爷,那您需要贫道做些什么?贫道也只是一个小小的筑基期修士罢了。”

千鹤有些惭愧的说道。

“汝是茅山派的高徒,本王要你回宗们将此事告知门派,本王会去深山中聚集一批妖魔僵尸,而后一同赶往战场,到时候你和一些同道处理战后超度净化工作即可。”

千鹤听完,心中有些沉重,这么多妖魔聚集,在僵尸王的带领下,那可是个灾难,但为了天下百姓,说什么也得拼一拼。

“王爷,此事贫道答应了。在下即刻动身回山门,将此事上报。”

“告辞!”说完,千鹤道长便匆匆离去。

望着离去的千鹤,姜石默默的想到:“该说的,已经说了。如果还不识好歹,那就是有打开杀戒了。”

沉默片刻后,姜石从口中吐出一滴精血滴于金棺上,只见金棺的形状开始扭曲变化,慢慢的朝脑海中的镇天棺靠拢,只不过气息微弱罢了。

在这半个月中,姜石根据经书上记载的手法,分出一点镇天棺灵魄,将之炼化于金棺之中,现在的金棺也就成了镇天棺的子棺。

看着那口变成黝黑色的金棺,“既然你是镇天棺的子棺,那以后就叫你葬天棺了。说罢,两个古朴的葬天二字出现在棺材上。

姜石满意的看着这口葬天棺,将来只要有不断的血液和神材添加进去,就能不断的升级下去。

姜石张开大口,葬天棺随后飞了起来,朝着嘴里飞去,变得越来越小。直至没入口中。

“大小如意,这镇天棺太神秘了。”姜石惊叹道。

说罢,姜石转身出了大殿。根据血脉的指引,飞射出去。

这一晚注定是血流成河的。

第二天一早,上京城到处传来敲锣大喊的声音“咚咚咚......不好了,死人了,王府,礼部侍郎,兵部侍郎....都被灭门啦!!!”

上京城中乱作一团。而姜石呢,正在前往腾腾镇的路上。

腾腾镇,曾经是一个风水宝地,人杰地灵。

可是突然有一天夜晚,所有的村民全部都变成了僵尸。

那真是村民死绝,鸡犬不留。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死绝之地

还好当时路过的道人及时发觉,拼死将整个村庄封印,这才保住了周边几十里地的村民。

姜石夜间赶路,一路飞行,终于在3天后到达了目的地。

站在村口朝整个村庄望去,透过尸眼,发现整个村庄阴气冲天,但整个村子周围如有一层透明的薄膜,将村子团团围住。

看来这就是那道人布置的阵法了。

姜石大步朝村里走去,在靠近那层阵法时,一拳往里砸去,只见那层薄膜连抖抖没抖一下,直接粉碎。

缓缓走到村子中的祠堂位置,姜石张开大口,用力狠狠的一吸。

那弥漫着整个村子的阴气,如鸟归林般,纷纷朝口中钻去。

片刻功夫间,就将整片阴气吸得一干二净。

“吼...”

“轰隆隆...”

一声接着一声的尸吼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房间里,土地里,四周不断传来撞击声,轰鸣声。

一具接一具的僵尸不断的出现,朝姜石围拢过来。

不过片刻功夫就将姜石团团围住。

姜石扫了一眼,有些惊讶!

这群僵尸中最低的都是黑僵,飞僵都有六只,跳僵二十多只,其余一百多只黑僵。好家伙,这里莫非是僵尸修炼的风水宝地不成。

“吼...”一声充满压迫性的吼声传来,祖祠的大门轰的一声打了开来。

僵尸群们让开了一条道。

从里面飞出来一具更加强大的僵尸,站立在姜石面前。

“铁甲飞僵!”

难怪这些僵尸等级那么高,原来是沾了你的光。

不过你越强大越好。姜石非常高兴。

“吼...”

姜石仰天大吼一声,释放出属于自己的僵尸威压,滚滚的尸气喷涌而出。

一股有如山一般的压力朝着尸群而去,将四周的房屋都冲击的吱呀作响。

感受到这股有如天威般的气息,四面八方的僵尸一瞬间便被狠狠的按在了地上。

唯有那铁甲飞僵还在不停地吼叫,苦苦的坚持。

姜石太强大了,那一夜上京城中。

几乎所有的王室血脉被姜石吸食一空,只留下一些老弱妇孺。

当吸食完所有的近亲血脉后,姜石从铁甲飞僵巅峰,突破到了银甲飞僵巅峰,足足突破了一个大境界。

连带着吸食的王朝龙气也不断壮大,化为了一条五爪金龙纹身,附着在身上,不停的淬炼着僵尸身躯。

依照姜石现在的战力就算碰到金甲飞僵,渡劫那一境界的人物都不带怂的,可战而胜之。

尤其是姜石身上海自带这一股雷电天威,加上本身高境界的威压,配合上龙气,直接有气势就快把铁甲飞僵巅峰的僵尸给压趴下了。

“吼...臣服于本王!!!”

“不臣服...死!”姜石朝着众失群吼道。

在姜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气势达到了顶点,铁甲飞僵终于扛不住压力,狠狠的压趴在了地上。

“呜呜...臣..服!”铁甲尸趴在地上,艰难的回应。

“呜呜....”

四周的僵尸见他们的王臣服在了姜石之下。都纷纷跪拜起来。

“哈哈......”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