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得到了冷老爷子的默许,王磊心里也托了底。

江北的地,还得继续收!

但狂人的祸患,必须清除掉!

王磊心里想着,走到关押陈春波和那些狂人的地方。

因为乔立娜的关照,所以狼堡里的人虽然对这些狂人恨之入骨,但还是保持着克制,并没有刻意伤害他们。

“陈春波,你应该认得我!”王磊站在铁笼前,深切的看着自己这个昔日的同学。

但陈春波只缩在铁笼角落里,仇恨的盯着王磊,不时漏出尖利的牙齿威胁着。

“快说话!别装蒜!”陪王磊来视察的李铁尖声嚷着,一只手伸长,变成一根棍子戳了戳陈春波。

“吼——”陈春波怒吼一声,张开手爪抓向“棍子”,速度之快,令人难以想象。

“耶喝!”李铁见陈春波居然敢反抗,眼里露出一丝狠辣,手臂一晃,变成几条细细的绳索,勒住陈春波的脖子。

只要他一拽,钢丝般坚韧的“绳子”就会把陈春波的头割下来。

“不要伤害他!”王磊低喝了一声。

李铁心有不甘的撤回手臂,凶巴巴的瞪着陈春波。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变成这个样子,如果有可能,我会尽最大努力把你变回普通人。”王磊缓缓说。

他现在有杨帆和白氏集团提供药物,又有张通和李铁两个来自“未来”的医学专家协助,这话并不是敷衍。

“你?”果然,陈春波眼睛一闪,从薄薄的嘴唇里突出一个字。

接着,他喋喋怪笑了起来。笑着笑着,血红的眼睛居然迸出泪来。

“你杀了我吧!”陈春波陡然停住笑,恶狠狠的瞪着王磊。

像他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状态,的确也生无可恋了!

“我说过,我会尽力救你!”王磊淡然的看着陈春波,心里却充满怜悯。

以他的心境和格局,根本不会在意陈春波给李学成当狗腿子陷害他的事儿,对王磊来讲,那都是小孩子的游戏。

他虽然对陈春波不齿,但毕竟他来到这个世界时,最先接触的人之一就有陈春波。他不想陈春波真就这样下去。

“你想让我做什么?说!”陈春波见王磊目光诚恳,并没有欺骗他的意思,冷冷的说了句。

狗就是狗,在他的思想中,不相信王磊会无偿帮助他。他记起在学校时,李学成对他好,也只是为了让他做事儿。他心里很清楚自己的价值。

“帮我驱逐其他狂人,不要让那些东西妨碍我秋收!”王磊也很坦率。

大概最初受了魔晶能量的辐射,陈春波现在要比普通狂人强上好多倍。在狂人的世界里,一切凭实力说话。如果陈春波能够出场震慑那些试图掠食人类的狂人,这个效果可比单纯的用护卫队和狂人血拼要好的多。

“嘎嘎嘎嘎”陈春波听完笑了!

虽然他不清楚王磊现在的地位和实力,但王磊和他讲条件,他十分受用,这也说明他有利用价值,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掌握主动。

“我答应你!但你也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否则…”陈春波笑声戛然而止,接着阴测测的看着王磊说。

“成交!半月之内,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治疗效果。否则…你带尸潮平了我这块地方!”王磊爽快的说道。

“半个月?小少爷,半个月时间可是很快的呀!”李铁见王磊张口就答应半月之内治好陈春波的异变,睁大眼睛惊讶的说。

“对,就半个月!如果你治不好他,也就没什么用处了!”王磊冷笑一声,转头走了出去

半个月,如果发动周边村镇的农民一起动手收割庄稼,时间是足足够了!

他不想让城里人饿死,更不想那些农人眼睁睁看着自己把他们一年的收成全拿走!

就在刚才,他想出了一个办法。

自己为那些农人提供保护,而农人在留下足够自己吃的食物后,剩下的都当成保护费交给王磊。

松北地区的农田种植面积够大,养活一个松江区是绰绰有余的。只有这样做,才能既保护了种田的农民,也救了城里缺粮的急!

以后他还会用城里工厂生产出来的实物充当货币,换农民明年春天继续种地。如果他的设想实现了,松江市及周边地域也就走向了良性循环。

虽然比不上末世前的繁荣,最起码能维持住最基本的生存和繁衍需要。因为现在,他已经把整个松江市当成了自己的势力范围。

也许将来某一天,他还会将整个松北地区变成自己的领地。

这一切,都需要一个良好的开端,而陈春波就是一个关键节点。

如果陈春波果真能够号令那些狂人不去攻击收秋的人,王磊为他做一些事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

在他所经历的世界里,狂人最终形成了一个与人类并存的分支物种,他需要通过陈春波去了解那些狂人的变化。

甚至,有朝一日,如果陈春波愿意,他完全可以扶助他成为狂人之王。

那样,他可就可以通过陈春波控制住这支恐怖的力量了!

王磊越想越激动,越想越振奋。在他心里,末世是人类的一大浩劫,但也是一次千年一遇的机会。

如果把握控制得当,他将立足潮头,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收益者。

按照他的吩咐,孙魁元牵了一头牛来犒劳陈春波和其他抓回来的狂人。

在它们吃饱了血肉之后,就会被重新放回旷野,陈春波会按照和王磊结下的盟约约束那些贪食血肉的狂人,让他们能顺利把庄稼收回去,并将大部分收获交给王磊支配!

“丽娜,我要到霸王镇看看我的老朋友去。”王磊说。

他要去找自己上一世的死党崔浩和王建伟。

霸王镇是距离狼堡最近的镇子,人口有近万人。同时,霸王镇也是拥有耕地面积最大的镇,镇下所辖十几个村屯所种的蔬菜足以供整个松江市过冬之用。

最重要的是,王磊在那里有两个结义兄弟,一个多月了,他要看看他们在霸王镇搞得怎样?需不需要自己伸把手扶植扶植。

因为他要让自己的兄弟带着霸王镇成为试点,只有霸王镇秋收成功了,捞到了好处,其他周边村镇才会相信自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