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霸王镇。

当王磊驱车来到霸王镇前的街口时,发现道路已经被挖断,镇口也用水泥墩和砖石堵得死死的。

毕竟是万人大镇,人多力量大,看起来霸王镇对狂人的防范措施做的还挺到位。

这也是被逼无奈之举。

之前,作为松江市郊区,这里几乎和市里没有隔断,有两趟公交车经过这里,很多镇里的居民都在市里工作或者做买卖,晚上或者周末才开车回来。

现在成了一个孤岛。

“小少爷,我们怎么过去?”陈小民有些犯难的问。

几米高的土档其实是拦不住王磊的,只要他愿意,一拳就轰平了。

但王磊绝不会那样做。

“把车先停路边,我们走过去!”王磊淡定的说。

他们刚试着往土坡上爬,王磊即刻拉住陈小民向旁边躲闪。因为他过人的耳力听到了扣动扳机的声音。

“啾啾——”随着两声枪响,土档上冒出两个土柱,

“别开枪!我们是来找人的!”王磊挥手向旁边一座楼上喊到。

“退回去!我们这儿不欢迎外人!”从楼顶露出两个脑瓜,端着步枪远远对王磊和陈小民喊。

“我凑,明知道我们不是狂人,还拿枪打,这他么…”陈小民气的指着楼上的人想爆粗口,却被王磊喝住。

“兄弟,我找王建伟和崔浩!”王磊喊到。他的声音虽然听起来不大,但字字钻入那人的耳根子中。

“你找我们队长啥事儿?”那人把枪收起,冲王磊嚷道。

“想不到王建伟和崔浩居然当官了?看来这段时间混得不错!”王磊心中喜悦。

“我叫王磊,是他们的兄弟,来看我婶儿。”王磊回道。

上次王建伟的母亲受伤,还是王磊给送到狼堡看好的。

“等着,别动哈!我去问问!”那人一边吆喝着,一边让另一个爬下楼去报信儿。

王磊和陈小民对视了一眼,站在土堆旁等着人来。

几分钟后,王建伟和崔浩急匆匆从土堆另一侧跑了上来。因为着急,王建伟的鞋都穿错了。

“大哥!”

“大哥,您怎么来了?这可太好了!”

王建伟和崔浩见果然是王磊,高兴的扑了过来,和王磊紧紧的拥抱,憨憨的笑。

“嗯。我想你们了,来看看。”王磊也欣喜的说。

“走,到我家去。哥,你抓只羊过来,咱们给大哥接风。”崔浩拉着王磊往镇里引,一面回头对王建伟说。

“好嘞,我这就去。”王建伟虽然年龄比崔浩大,但他没崔浩有主意,一切都听表弟的。

“杀羊就不必了。我来就是想和你们商量点事儿。”王磊知道现在谁都艰难,怎么肯让王建伟和崔浩破费。

“说事是说事,喝酒是喝酒,我们边喝边说。”崔浩根本不管。

王磊只好任他把自己和陈晓民领到镇里。

镇上的人见来了外人,都从门窗里伸着脖子往外看。

从他们惊恐的神情上就知道,霸王镇的人也对外面的狂人忌惮得很。

“看什么看?我大哥来了!”崔浩冲那些好奇的人没好气的喊了句,他们都把脑袋缩了回去。

“看样子崔浩在霸王镇上真算得上一个土霸王了!”王磊心想。

王磊并不在乎崔浩在镇上是否“为非作歹,欺压良民。”他现在就需要这样敢冲敢杀敢抢的人。

因为他需要一个这样的人来实施他的计划。

末世了,行政命令对很多人都不管用了。大家为了保命,谁会高风亮节去无私奉献?

但暴力永远是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崔浩,我听说那两个人叫你队长?”王磊热切的看着崔浩问。

“哈,让大哥见笑了,什么队长,只不过大家瞧得起我,给我的一个外号而已!我和建伟从你那里回来后,镇子已经封了。死活不让我们俩进去,我和建伟一气之下,拿刀砍伤了两个装腔作势的狗杂种,本来以为闯祸了,谁知道刘镇长听说后,居然说让我们俩组织起个民兵连。那就干呗,反正大哥已经给我们俩说清楚了!再说,有枪在手,说话也硬气,镇上谁都不敢看不起我们哥俩!”崔浩洋洋得意的说。

“嗯,干德不错,我的兄弟,必须要当头领!”王磊夸赞道。

崔浩听王磊夸他,也很高兴。

他还记得王磊打他那三鞭子呢,怕王磊说他欺负老实人,所以一直控制着自己的个性。

“我让你开的粉坊和米厂你干了没有?”王磊接着问道。

“这个,我和建伟正在筹备,另外....现在大家都被狂人吓坏了,都猫在家里,谁会收稻子去?就算现在开了,也没生意。”崔浩有些为难的看着王磊。

“我这次来,就是为了这事儿,稻子都熟了,必须收回来。米厂和粉厂也必须要开动起来。”王磊坚决的说。

“啊,那我听大哥的。”崔浩愣了一下,不过还是答应道。

“崔浩,我知道现在镇里的人家都有存粮,但这次灾难没那么容易过去,等粮食吃完了怎么办?另外,我要你开米厂,也不是为了销售给当地。”王磊见崔浩还在疑惑,于是解释道。

“可是现在卖给谁?道路都封了,有钱也买不到东西,再说,那些种地的也不肯听我的啊!”崔浩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困难。

“城里有五百万人等着吃粮食呢,怎么会发愁没销路?钱没用,东西总有用吧?小到肥皂牙膏,大到衣服鞋帽,大家可以用粮食来和城里的人换。种地的不去收粮,是怕狂人。我现在给你一个保证,只要有人敢收粮,我管卖,也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如果他们再不肯,你手里的枪是管什么用的?”王磊笑呵呵说道。

“呵,原来是这样啊!有大哥的话,我放心了!”崔浩恍然大悟般笑道。

“嗯。兄弟,别当个民兵连长就知足了,我希望你成为霸王镇的镇长,土皇帝,松北地区最有钱有势的人。”王磊见崔浩开窍,拍着他的肩膀认真的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