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狼堡。

两辆联合收割机和十几辆农用车正驰骋在广阔的田野上。上万亩成熟的玉米和大豆被快速收割并运送回狼堡的仓库内。

这千万斤黄程程的粮食在此时这个多事之秋,如同一粒粒金豆子般珍贵。

但王磊的脸上却没有露出丝毫喜悦之情。

此时,他正徘徊在已经被改建成临时医院的四楼地下室内,倾听着张通和李铁对陈慕影的病情汇报。

“我们需要这种药,如果没有这种药,恐怕我们没法把她恢复过来。”张通摇晃着脑袋咂着嘴说。

而李铁则有些怯懦的偷眼看着王磊的反应。

王磊并没有再强行要求他们什么。

他知道张通和李铁说的是实话,绝没有要挟他的意思。

他虽然身具异能,但也要尊重和相信生命科学。从308医院那些医生的反应来看,张通和李铁也的确拥有着远超出当前医疗手段的理念和方法。

但令他为难的是,他们说的药,连308医院的那些专家们都没有听说过。

也许,这种药根本还没有研究出来。

“你们还记得药物的主要成分吗?”王磊沉吟着问道。

“这个倒记得。”张通连忙说。

“写出来,我去给你们找!”王磊坚决的说。

他的父亲王学文就是药厂的总师,曾经风靡一时的甘草清热解毒胶囊就是父亲研制出来的克制地外病毒的良方。现在,父亲那里也有一个药剂研究实验室。

但当他把张通给他的配方拿给父亲看时,王学文却直摇头。

“儿子,这些药需要很多制剂,而且咱们的实验室根本不具备生产条件。就算你把这些东西都弄来,我们也做不了啊!”

“嗯,我知道了,老爸。”王磊理解的抱了抱父亲。

根据张通的说法,陈慕影只能维持现在的水平十天半月,如果再弄不来特效药,恐怕她就会失去逆转机会,永远变成了一具和人类截然不同的狂人生物。

半个月!

“看来,只有去白氏集团想想办法了!”王磊咬了咬牙,终于下定了决心。

上次白雪飘然而去,他心里虽然失落,但也没有刻意挽回。

他知道白雪的身份,更了解她的脾气秉性。

白雪对待感情,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纯洁,不允许沾染任何杂质。但王磊已经和乔丽娜有了亲密的关系,并且也不会为白雪而抛弃乔丽娜。

他知道自己的宿命。

他这次回来,一是保护亲人朋友,二是寻找仇人报仇!最后,他也有自己的历史使命,那就是把自己的优秀基因传承下去。

很多时候,大道是无情的。

为了更长远更宏伟的目标,必须要舍弃儿女情长。如同古代的帝王,为了帝国的发展,宁愿将自己的女儿嫁给外族的藩王一样。

王磊的心智何尝不是一样。

但这次不同,他感觉欠陈慕影什么!毕竟上一世他再次遇到陈慕影的时候,陈慕影就已经成了强者的玩物。这一世,他曾发誓不会让历史再次发生。

但陈慕影现在不死不活的躺在狼堡里,他心痛!

王磊让陈晓民开车,又带了很多牛肉和粮食做礼物。准备去白氏集团在松江市内的办事处,找杨帆想办法解决这种特效药的问题。

王磊知道,也只有白氏集团的强大生产力和研发能力,才能够在半个月内研制出这种特效药来。

所以,不管白雪怎么对自己,他都会达成自己的目的。

松江市白氏集团办事处前的小广场上。

一架直升飞机正缓缓停降下来。

“爸,我想你了!”白雪飞跑过去,抱住了从飞机上下来的白先勇。

“老爷子,你终于回来了。”随后跟过来的杨帆说着,眼里忽然湿润。

“雪儿,爸爸也想你!”白先勇扶住白雪的肩膀,上看下看,满眼的慈爱。

然后他转身看向杨帆,“你辛苦了。”

“不辛苦!”杨帆抿嘴笑了下,急忙扶住白先勇的手臂,把他让到办事处内。

“董事长好!”办事处门前和走廊内,衣着整齐的雇员分列两旁,向白先勇鞠躬致意。

“你们辛苦了!”白先勇挥手示意,然后忙不迭的牵着白雪的手走进会客厅。

他要好好和自己的宝贝女儿聊聊。

虽然只短短两月未见,但他却觉得有十年那么漫长。

“女儿,你瘦了,好像还不开心?”白先勇捏着白雪的手爱怜的说。

“没有,我就是想你了。”白雪撒娇的靠在白先勇的身边说。

“哈哈,我说呐。对了,我怕你自己在这里孤单,让王磊那个小子没事常来看你,他来了没有?”白先勇呵呵笑着问。

“爸,这个时候,您提一个外人干嘛?”白雪嗔怪的说了句,脸上瞬间闪过一丝愁云。

这星点的变化并没有逃过白先勇的眼睛。

“嗯?雪儿,他有欺负你?”白先勇语气一变。

“爸,你还提!”白雪有些急了。

“嗯,我知道了。雪儿,你记住,在这个世界上,谁让你不开心,我就会让他也不开心。”白先勇脸上现出一股傲然的威势。

“雪儿,让老爷先歇息会儿,我已经让人把茶点准备好了。一会儿陪你父亲吃饭。”杨帆见状,急忙岔开话题说。

“好,先不管他。咱们一家人聚在一起,要好好开心一下。”白先勇摸着下巴上的短髭说道。

“老爷,您这次来,真的不走了?”餐厅内,杨帆凝眉看着白先勇问。

她本以为白先勇是来接白雪和她回南方的。

“不走了。我已经算过了。虽然咱们的总厂在南面,但这边在经历一段动荡之后,很快就会有一个相对平和的时期。这对咱们白氏来说,是难得可贵的发展阶段,只要把新药开发出来,也许白氏集团就会改变这个世界!最起码,在药业方面,会成为全球的唯一。”白先勇踌躇满志的说道。

“老爷,您的周易演算从来没错过。这次我相信您一定也会成功,虽然这场危机改变了世界,但对我们白氏来说,也是个绝佳的机会!”杨帆满眼崇敬的看着白先勇。

“爸,我怎么觉得这里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白雪听白先勇说不走了,就留在这里建厂开放新药,嘟着嘴巴说道。

“哦?我的乖女儿有什么看法,说说?”白先勇并不知道白雪已经觉醒了预知未来的潜能,饶有兴致的问。

“哎呀,反正就是不好。”白雪皱眉想了下,烦躁的摇头说。

“白雪,这是白氏集团重大的转折时期,老爷子做这个决定也不容易的。”杨帆无奈的看着白雪说。

“反正你会和一个令人讨厌的人发生联系......哼,说曹操,曹操就到了。我先回房去了!”白雪本来还想说什么,但她忽然向窗外望了一眼,起身快步飘上楼去了,只留下一脸懵懂的父亲和杨帆面面相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