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油坊区内。

李言良正紧皱眉头扫视着自己那间被弄得破烂不堪的办公室。

“大哥,王磊这小子太嚣张了!居然敢......”李岩气得大声嚷了起来,却被李言良挥手打断。

他刚刚协助宋丰瑞将那些被王磊放跑的狂人抓的抓,杀的杀!弄得差不多干净了。

虽然他设计让王磊摧毁所有集中营,放狂人在油坊区肆虐,从而引起天怒人怨的计谋没有完全得逞,但他也见识到了王磊的破坏力!

至于李岩所说的报复只是逞一下口头的威风。

他根本就做不到。

所以他也不想听此类的废话!

而且,王磊对他的羞辱他也毫不在意。他现在正在考虑下一步的事情。

他已经听说王磊从308医院劫走了“陈慕影”,顺便还捎带顺走了半个医院的人员和装备。

但陈慕影母女已经被他送到了集中营里关了起来。

如果王磊发现他所救的人根本就不是陈慕影,很可能还会再杀个回马枪。

“把陈慕影和她母亲弄出来。好好给她们看病!”李言良沉吟着对李岩吩咐道。

“大哥.......”李岩一听,有些着急。

李言良这样做,明显就是向王磊低头了。

“记住,此事要做得秘密,别闹得满城风雨。”李言良并不理会李岩的情绪,只是阴郁的又加了一句。

“是,我这就去办。”李岩知道李言良主意已定。

因此躬身退出门去。

虽然在平常人看来,狂人集中营是绝险之地,但李言良现在手上有了训练好的几十只凶暴的狂人傀儡,要想进出集中营,倒也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就在这时,李学成和肖敏夫妻扶着缠得像木乃伊似地肖春生走了过来。

“李总,我对不起你,我没有看好这个家,让王磊这个小兔崽子.......”肖春生远远见到李言良,就哭嚎忏悔起来。

他的命也算够大,被王磊丢掉集中营的墙角,但王磊并没有砸开集中营时,就去找陈慕影了,所以肖春生捡回了一条命。

但他被王磊当饵料去吸引狂人这个仇,他可是记下了。

此时,又有女儿撑腰,因此想让李言良替他报仇。

“岩叔,你干什么去?”李学成见李岩脸色沉郁,形色匆匆,急忙问了一句。

“唉,李总让我去集中营取两个人。恐怕是怕王磊那小子再找上门来要人吧!”李岩恨恨的说道。

“啊?谁啊?”李学成吃了一惊。

毕竟做贼心虚,他已经让自己的心腹悄悄把陈慕影母女调了包,藏在一个民宅之中。

本以为天衣无缝,自己老爹不会发现。谁知道现在老爹又要把陈慕影母女弄出来......

“谁你也不认识。我得去办事了。”李岩自觉说得有些多,敷衍了一句,撇开李学成往外走去。

“老肖,这事儿不怪你,回去吧。好好养好身体。让学成和肖研多陪陪你。”李言良瞟了一眼肖春生,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肖春生还想再说什么,却被肖研拦住。

“爸,走吧,我公爹很忙的。王磊现在很嚣张,但总有人会制住他!”

“唉,是啊,女儿啊,你可要替你爹报仇啊,我可全都指望你了!”肖春生在李言良那里弄得无趣,只好唉声叹气的对肖研说。

“指望我干什么,我是能和他打还是能说听他?你让我过两天清净日子吧。这些天烦都烦死了!”肖研一翻眼睛,将肖春生丢在一旁说。

肖春生知道女儿也不是什么孝子贤孙,根本指望不上。只好长叹一声,一瘸一拐的回自己房里去了。

“爸,我听岩叔说你要去集中营取两个人,谁啊?”李学成见肖研跟在肖春生后面离开,壮着胆子问了句。

“学成。王磊来这里闹事你也看见了,如果他再来捣乱,你有什么好办法吗?”李言良并没有理会李学成的问题,而是期待的看着儿子。

这几天,李学成显得成熟了。

而肖研也低调了许多,在自己面前也爹长爹短的叫着,尽管他知道肖研是假孝心,但也代表她的心思已经改变,不敢再小瞧李家了。

在这个时候,他多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

王磊和儿子是同龄人,而且还是同班同学,和王磊比起来,李学成跟本就不能看了。

这也常让李言良不止一次感慨,生儿子就该生王磊那样的!

但毕竟是亲生骨肉,他还是想多培养下李学成。

另外,儿子和王磊是同窗,了解得更多些,也许有些弱点可以把握和利用。

“爸,也许我不该说,但您当初就不该把陈慕影藏起来。王磊之所以这次来,就是为了找陈慕影!”李学成鼓足勇气说。

“嗯。还有呢?”李言良并不生气,而是鼓励的看着李学成。

王磊冲冠一怒为红颜,大闹油坊区的事情,早就传到许多人的耳朵里了,李学成知道也不稀奇。

但现在他想的是如何解决问题。

“要我说,既然您已经做了这件事,干脆就做到底,杀了她,彻底断了王磊的念头。至于他要怎么报复,在油坊区,咱们家还怕他吗?”李学成故意做出激愤的样子说道。

“嗯?”李言良眼睛一亮。

儿子的话倒是给了他一个思路。

“儿子,你终于长大了!知道什么是该争取的,什么是该放弃的!”李言良出人意料的夸奖李学成一句。

李学成本来想怕李岩提出人来后,让老爸发现自己掉包,所以出了这个杀人灭口的主意,没想到却得到了老爸的赞赏,一时间窘得一缩脖子,不敢看李言良慈爱的目光。

“李岩,那两个人不用提了,直接处理掉。越干净越好!”李言良爱惜的看了李学成一眼,然后掏出电话打给李岩说。

是的,他也不相信王磊还会为了个死人,再砸一次油坊区。

那样的话,王磊可就有些自作孽不可恕了。

因为他已经听到内部消息。

市里要成立临管委员会。王磊很可能会被某些人抬起来对付自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