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冲冠一怒,为了救陈慕影将半个三甲医院都抬到了自己的狼堡来。

再加上之前在母亲的医院内“讹”来的一个专家医疗组。整个狼堡内光专业的医护人员就达近百人。除了像核磁、CT这类的大型仪器没有,其他中小型仪器也有上百台。

如果王磊要把狼堡改建成一家医院,估计也会达到二等以上。

这些人员的生活安置和设备安装也考验着乔丽娜的组织和后勤保障能力。

幸好还有王磊的父母王学文和冯霞。

同时因为冷凝早就在狼堡内建起一整套组织制度。所以狼堡中心区内的人进行了总动员。冯霞本来就是医院的老护士长,在狼堡又被医疗小组选为组长,现在儿子又拉回这么多同行,所以跟着乔丽娜身边忙前忙后。

毕竟是同行,医疗组副组长市二院的外科专家刘主任也认得308医院的很多专家和科室主任。

所以乔丽娜让他负责接待那些惊魂未定,人心惶恐的308医院的医护人员。

刘主任的话对安定人心起了很大的作用。

因为那些医生护士还不知道王磊的厉害,他们虽然被劫持来狼堡,但在路上已经暗地里商量如何逃亡的事情。

所以当刘主任出现在他们面前时,立即被这些人围在中央。

“同行们,大家能被请到这里来,也算是好事儿。”刘主任以过来人的身份对那些同行们说起自己被“请”来这里后受到的礼遇和待遇。

说得这些人都茫茫然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不过,当他们见到洁净的宿舍。特别是在食堂里闻到大米饭、红烧肉的香味儿时,立即暂时放下了疑虑。

虽然他们在医院也享受比普通百姓要好几倍的待遇,但能吃饱已经是奢望了。

进入末世已经两个月了。

他们之所以还坚持在医院上班,也只堪堪为了生存而已。

“冯组长,我们的家人怎么办啊?”几个女人说出了自己最大的担忧。

“放心吧。我跟王磊说,一定把他们也接来。让你们全家团圆。这里这么大,有地方住。”冯霞也同情这些人,信誓旦旦的说。

孙魁元和他的手下也有了用武之地。

王磊已经决定把地下三层和四层改建成医学研究中心。

那些经验丰富的建筑安装工人需要把那些仪器设备按照要求以最快的方式安装到位。

孙奎元知道证明自己价值的时刻到了。

狼堡就像一个吞吐量极大的怪兽。这百多人进来,一下子就被“消化”得完完整整。

王磊不管这些事。

他此时正在地下四层内听着张通和李铁的汇报。

“这丫头的生命体征很平稳,活着没问题,但要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恐怕很难。”俩人一边试探的说,一边偷眼的看着王磊的反应。

王磊并没有说话。

他知道自己无法强求张通和李铁现在就把陈慕影恢复原样。

但他相信,随着仪器和更多的生命科学研究的出现,也许会有那么一天,陈慕影会如之前那样站在自己面前。

于此同时。

一个农机车队正浩浩荡荡的驶向狼堡。

与车队同行的,还有一百多个经验丰富的农机手。

当这二十多台农机接近狼堡时,董浩一挥手,命令车队停下来。

自己带着两个伙伴急匆匆的向狼堡大门奔去。

三天时间,他已经圆满的完成了王磊交给他的任务。但他并没有因此而自满。而是抱着谦逊的态度亲自回狼堡向王磊汇报,并请示下一步的行动。

此时王磊正听着杨云涛汇报瞭望哨发现的情况。

“王磊,好像是董浩他们回来了。”杨云涛有些泛酸。

他本来想,董浩只领着堪堪十三个兄弟出去,能完完整整的回来就是奇迹,可是没想到王磊要他弄一辆联合收割机,却有一大队农用车辆开回来。

“嗯。我们去迎迎董浩。”王磊一拍杨云涛的肩膀,俩人大步向大门走去。

“王磊,我们回来了。”董浩刚走到大门口,见王磊和杨云涛就从门内迎出来。心中一阵惊喜。

虽然才离开狼堡三天。

但董浩就感觉像在外漂泊了三年一样。此时他如同赤子回归母亲的怀抱,心中涌荡着激动的情绪,说这句话时,眼角居然沾着泪花儿。

“你和你的兄弟们都没事儿?”王磊并没有问农机的事情,而是先抓过董浩,关切地上下打量着问。

“没事儿,我们都很好。”董浩说。

只有他知道,自己带十三个兄弟在外面,究竟经历了什么。

若不是他们心意相连,配合完美,恐怕真就回不来了。

“快让兄弟们都进来吧。”王磊也知道董浩这一路的艰辛。

他就是从这种环境下走过来的。

那时候,他只有一个人。而且对末世并没有这样充分的准备,时时刻刻都处在生死边缘之中。

和他相比,董浩不知好过多少倍了。

“董浩,你是在哪儿找到这么多车的?”杨云涛问。

他既不服气又心里好奇。

“我去了霸王镇,我能办成这件事,也多亏了王建伟和崔浩两位大哥的帮忙!”董浩有些腼腆的看了王磊一眼。

“哦,我说呢!”杨云涛听到这话,心里这才平衡下来,有些得意的说。

“哦?他们俩现在什么情况?”王磊一听,心中暗赞董浩聪明。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董浩没笨到自己去盲目的撒出去找农具,而是想到请王建伟和崔浩帮忙,无论勇气还是脑力,都够用了。

另外,他的确也惦记着王建伟和崔浩两人。

自己这两个结拜兄弟自从上次离开狼堡,已经有大半月时间。

这大半个月,也是最激烈动荡的时间。

王磊并没有插手霸王镇的事务,一来是他营建狼堡实在太忙。另外,他也不想过多打破历史发展的轨迹。

毕竟,他在上一世遇到王建伟和董浩之时,这俩人已经是霸王镇的土皇帝了。

“建伟和崔浩两位大哥都很仗义。霸王镇现在都服他们俩,我刚去那里时,那些人还拿枪对着我们呢,谁知道我一提他们俩,这些人立即请我们吃肉喝酒。”董浩嘿嘿笑着说。

“嗯。不错!”王磊欣然点头。

“他们还说,等过一阵还会来看大哥呢。只是现在有一伙儿狂人在镇附近活动,等他们搞定这伙儿狂人就会来。听说大哥要收割机,他们刚好有,二话没说就给了两台,还送了司机和其他车。”董浩说。

“呵呵。这是他们应该做的。”王磊并没露出感激之情。只是淡淡的说了句。

他之所以这样做,是让董浩和杨云涛明白,是王磊给他们发展的机会,他们要懂得感恩。知道如何回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