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小时后,一队满载着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的车队从308医院出发,开往王磊的基地狼堡。

“王磊,既然你已经找到了陈慕影,就先回去吧。”赵宝贵对王磊说。

不管怎么说,他这次能帮助王磊些许小事,心里还是很高兴,他也要借这个机会回联防军司令部复命去了。

“小少爷,我也要跟赵总回去。您一切都要顺利。”老徐也向王磊告辞。

虽然在王磊那里,他感觉很好。但他终究还是放不下自己的老东家。

另外,他心里还装着一件事儿。

王磊赠给他一颗琥珀魔晶,这可是个大人情。

他老徐不是不知恩图报的人。他心里已经打定主意,利用自己对魔晶能量有感应的能力,帮王磊再找几颗魔晶,还给他。

这才是正常的有来有往的礼节嘛。

当然,在做成这件事之前,他并没有说。

这个人就是这样实在,踏实。

“我先去爷爷那里看看,然后再回狼堡去找你。”冷凝也打算和赵宝贵一起走。

联防军那边,黄泽义早就默许了王磊去油坊区教育李言良的行为,城门会为他大开,回狼堡的路畅通无阻。

但冷凝深知王磊这次事情闹得有些大。

她必须要跟爷爷好好说说其中的原委。以免宋丰瑞等人借机夸大王磊的危害性,闹得市里高层把他当祸患,再发兵去攻击狼堡。

这也是她能为王磊分忧的价值所在。

王磊深知冷凝的心意。

虽然他“冲冠一怒为红颜”,打杀得是爽快,但也暴漏了自己的破坏力。整个油坊区恐怕要闹哄一阵子。这个时候,他的确需要有人给他“清扫战场”。

因为他的战略中心已经向松江市里转移。不久的未来,他还要到松江市区大放异彩。这个时候,他可不想当周处一般的人物,替松江市除去两害的同时,还要被人提防着,并盼他离开!

上一世,他不懂舆论,只知道用自己的真心对人,一切都率性而为。

结果被市里的高层所嫉恨,设计伏击了他和他的兄弟。

这一世,他不会再重演悲剧。

所以,他需要松江市里的高层对他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即便不能把他当英雄捧着,但也不能当祸患臭起来。

回程的路上,他一直驾车跟着运送陈慕影的急救车。

车内,女孩儿脸上罩着氧气罩,由几名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看护。

为了避免病菌伤害她,王磊被要求不能近距离去探视陈慕影,更别提去接触了。

所以,他只能从医护人员那里听一些关于陈慕影体征状况的数据。

“幕影,你一定要坚持住。我会把你救回来的。”王磊眼神深邃严峻,心里默默为她祈祷。

狼堡内。

乔丽娜已经得到王磊要带陈慕影回来的消息。

她已经让扎西和其他人做好了迎接的准备。

因为随同王磊回来的,还有四五十个308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大批精密的医疗仪器。

“我打算把地下四层用做研究基地。”王磊在电话里对乔丽娜说了一嘴。

以免她为人员安排和仪器设备等安置发愁。

虽然这次出征,一样弄回了很多有经验的专业医疗人员和设备,价值恐怕以千万计算都不止,但王磊并不高兴。

如果陈慕影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他会找李言良父子抵命!

狼堡主体地下四层内。

李铁和张通正在里面度日如年,虽然王磊已经让人给他们安排了寝具和食物,但他们在这里犹如坐牢一般。

所以当王磊打开地库大门走进去的时候,他们俩纷纷抢了过来。

“王磊,给我们点能量吧,或者放我们出去,哪怕只一天?半天?一会儿也行啊——”他们苦着脸哀求着。

“我要你们救一个人。需要的仪器和人员我也都带来了。如果救活了,答应你们的这些条件,如果人死了,你们也没什么价值,知道我的意思了?”王磊脸色阴沉的看着他们说。

“明白,明白。”李铁和张通对视了一眼,向后退了几步,怯怯的看着王磊。

“把人运下来吧。”王磊见李铁和张通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回头让那些医疗人员把陈慕影抬了进来。

“呀,原来是感染了病毒。”

“嘻,这个简单啊。”

“但她太瘦了,太瘦了。”

“是啊,咱们要跟王磊说,她死也不是病毒弄死的,她是饿死的。”

李铁和张通俩人围着陈慕影直转,一边分析着陈慕影的病情,一边互相说。

最先护送陈慕影下来的那些医护人员见他们俩举止怪异,想上前制止他们靠近病人。

哪料到张通变了一个獠牙外露的恐怖嘴脸,吓得那些普通医疗人员尖叫着往外跑。

可惜密室的大门已经关死,哪儿还能跑得掉。

“你们都得听我们俩人的,叫你们怎么做就怎么做。”李铁瞪着火红的眼睛对那些吓坏了的医护人员说。

这时,密室的门打开了。王磊又带着其他医疗人员进来。

“张通,李铁。现在这些人员由你们俩带领,教会他们如何救治被病毒感染的人。我提醒你们,如果他们缺少一个,或者学不会,我会扣出你们吸收能量的时间。”王磊见先前进来的那几个医疗人员吓得魂飞魄散,已经知道张通和李铁搞得什么鬼样子。

“是,是,我们听您的。”张通和李铁见王磊提到能量,一个个点头哈腰,如同要饭的乞丐在讨好富人老爷。

王磊摘下项下纯白魔晶,扔给他们两人,让他们吸收一些能量,来维持自身的消耗。

那些医疗人员本来对王磊的身份好奇,见这两个恐佈怪人都对他卑躬屈膝,如同小狗一般摇尾乞怜,不觉惊讶的瞪大眼睛,面面相觑。

他们知道,自己是落入虎口了。

至于什么时候能脱身,一切看这个小爷怎么安排吧。

毕竟308是部队医院。这些医护中虽然大多数并不是挂衔的军医,但必要的军事素质还是有的。所以他们很快安静下来,并且按专业组织起来。

很快王磊又让人把那些医疗设备也运了下来。

他把魔晶收了回来,让张通和李铁跳那些设备尽量利用。

“这个太破了。”

“这部机器还能用?落后,太落后了!”

张通和李铁冲到那些仪器面前,一脸嫌弃的挑剔道。

但他们望向王磊的脸时,又蔫了下来。

“我们会尽量用的,不过,不过,我们还缺一些仪器......”张通挠着脑袋小心翼翼的看着王磊。

“缺什么仪器,说话,我会想法找到。”王磊冷冷说。

只要能救回陈慕影的命,哪怕松江市没有的东西,他也会去其他地方找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