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狼堡内。

王磊迎来了一个尊贵的客人。

“白雪,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要出关?”

“白雪,这是我特意让人给你煮的玉米棒,你尝尝?”

王磊笑意盈盈的围着白雪转,把她捧得就像公主一般。

“哼!”但白雪就是冷着脸不说话。甚至连看都不愿意多看王磊一眼。

王磊心里有数,白雪这是生他拒绝杨帆送医的气。杨帆不是送的医生,送的是白氏家族对他的情谊,说得更直白些,是她白雪的关心和爱意。

但王磊知道白雪现在只是跟他撒娇耍脾气呢。如果真生气了,还会亲自来看他吗?

“王磊,以前的事就算了。可是这次你又要冒险,还是不告诉我!人家把你当自己人,你把我当成什么人啦?”白雪涨红着脸委屈的说。

王磊知道自己瞒不住白雪。

因为她有预知的异能。他要设计抓李铁和张通,包括他出关,只要她想知道,什么都可以预测出来。

白雪能在这个时候赶过来帮他,这份情谊.......让他着实感动!

“白雪,我把你当成最值得爱惜的人。所以才不想让你跟我吃苦冒险!”王磊见白雪眼泪都要掉出来,也郑重的说。

“哼,就会跟我耍贫嘴!你怎么这么坏呢!”白雪见王磊如此诚恳,又说自己是他最爱惜的人,这才转怒为喜,脸色稍霁。

“嘿嘿,我也只是在你面前,才表现出这么可爱。”王磊嘿嘿笑着,拉过白雪的手说。

“呸,我才不稀罕!”白雪一甩手,嗔怪的骂了句,心里却兴奋得蹦蹦直跳。

王磊也是十分高兴。

这次设计抓张通和李铁,虽然他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又有扎西协助。但他总觉得缺欠点什么。

虽然是四对一,但冷凝和老徐的异能自保还可以,却缺乏攻击力!

如果这次让那两个怪人跑了!

下次可就没机会了!

白雪的到来,就像下了一场及时雨。

虽然白雪的主要能力在预测异能。但她的水属性异能也十分给力。

上次在水电站内,他就和白雪大战过那两个异能人。白雪不但有和那两个异能人战斗的经验,而且她的水属性异能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有她加入,实在是如虎添翼。

“白雪,既然你来都来了,帮个忙,看看冷凝和老徐他们俩什么情况?”王磊见白雪消了气,趁热打铁,单刀直入主题。

“我才懒得管,我只是在市里憋闷,来你这儿散心的。你却抓着人家给你打工,没意思!”白雪扬着下巴斜眼看王磊。

她还没享受够王磊对她的宠溺。

王磊并不生气。

白雪跟他撒娇,反倒让他感到一种甜密。同时,他也确信白雪不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否则,他也不会浪费时间去哄她。

“好啊,那我就陪你转转,你喜欢哪儿?我都陪你去!”

“好,这可是你说的啊,我喜欢去外边田野里看看。”白雪得意的说。

“嗯,我这就让陈晓民把我的虎牙提出来。”王磊说。

“你要亲自给我开车!”白雪说。

“好,好,我给你当司机。”王磊笑盈盈答应道。

白雪不是刻意拿捏王磊,她虽然担心王磊,但她不想在狼堡里呆着。因为狼堡里有乔丽娜。乔丽娜虽然温和贤淑,对她也很和气,但她就是看乔丽娜不顺眼。

她想要和王磊单独在一起。

哪怕在秋天的田野上手牵着手走一会儿,她都会感到非常快乐。

“王磊,黄司令刚打过电话,说冷凝和徐叔找到那两个异能人了。”这时,乔丽娜敲了敲办公室的门,神情严肃的对王磊说。

“嗯。丽娜,我知道了。”王磊镇静的点了点头,然后接过乔丽娜递过来的手机。

“我先去忙了。”乔丽娜看了看白雪,又看了看王磊,然后退了出去。

“真扫兴!”白雪嘴上没说,但脸上的表情却暴漏了一切。

“白雪,走吧。”王磊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去拉白雪。

这时,他手中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电话还是黄泽义打过来的。

“什么?冷凝的电话失去了信号?”王磊心里一沉。

冷凝和老徐去市里引诱李铁和张通本来就是一项危险的任务,现在她们刚找到那两个异能人,电话就失去了联系,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了?

“放心,我正用无人机跟踪她的车。有情况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黄泽义也感受到了王磊的紧张,用铿锵有力的口吻说。

“好。”王磊见黄泽义在空中支援冷凝,心里稍稍放松了一些。

“王磊,既然你忙,我就回去了。”白雪失落的说了句,然后扭身向门外走去。

就在刚才王磊接电话的时候,让她忽然想通了一些事情。

她喜欢王磊,但这种情愫只是青年男女间刚刚萌生的情怀。一切都朦朦胧胧。

可是当她看见王磊望向乔丽娜那种信任和关切的眼神时,忽然觉得自己想得太美好太肤浅。

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白家的大小姐。从出生伊始就被众星捧月一般,父亲更是视她为掌上明珠。如果她要放出话来想找女婿,全国的才俊都会蜂拥而至。

自己又何必去强求王磊独宠她一人呢?

“不值得,真的太不值得了。”白雪在心里念着,一腔热血随之冷了下来。

“白雪,今天真的很对不起。忙完这件事,我会进城陪你多玩儿几天。”王磊也看出白雪的心思,有些愧疚说道。

“不用了。我父亲过几天就快来了。到时候,我也许会和他一起回江南老家去。”白雪回头勉强对王磊笑了笑说。

“哦。原来是这样。”王磊心里也感到一阵失落。

“那我送你回去吧。”他迈步跟上白雪说。

“不用了,你这么忙。我自己回去就行。”白雪头也不回的说。

她怕自己一回头就会改变主意。

“你的朋友没有事,二十八分钟后,她会赶到你预定的地点。”白雪留下一句话,飘然离开了狼堡。

只留下王磊在秋风中零落。

但他片刻中重新振作起来。

“扎西,冷凝他们完成任务了,我们现在就去伏击地点!”他低喝一声,带着两颗魔晶,急步向狼堡外走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