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冷凝和老徐正隔窗观望,屋里的狂人忽然变得暴躁起来。

“听话!”

“站好!”

训练狂人的打手挥舞皮鞭抽向狂人,将他打得连连退缩。

“他们的嗅觉灵敏,能闻到我们的味儿!”冷凝略一思索,立即判断出狂人兴奋的原因。

那些狂人已经饿了很久,冷不丁闻到新鲜蛋白质的味道,本能的想要扑咬。

“这可好啊,我们把它们全都惹毛了,这里就乱套了.......”老徐对冷凝说。

俩人一拍即合。

沿着教学楼的走廊走向各个训练狂人的教室。

那些打手和安保看不见她和老徐,但狂人却能靠嗅觉感受到她们俩的存在。

它们本来还没有形成纪律性,此时饥饿已经战胜了刚建立起来的恐惧,纷纷向门外冲去。

把那些训练他们的打手冲撞得七零八落。

一时间教学楼里乱了套。

狂人的咆哮声,打手们愤怒的叫喊声,皮鞭电棍掠过空气的呼啸声响成一片。有人开始惊恐的打电话,报告这里狂人炸营的情况。

老徐还没跑到最上一层楼,就感觉到一股强大能量由远及近向教学楼扑来。

“冷小姐,他们来了!”他叫了一声。

“嗯。我们先上顶楼天台上去。”冷凝见这招果然管用,惊喜的说。

她和老徐刚爬上天台,就见一辆汽车呼啸而来,并停在校园门口。

还没等汽车打开车门,一股黑烟就从窗缝里挤了出来,如同一股小旋风般向教学楼内冲去。接着,汽车轰的一声爆开,一个火人从里面弹了出来,嘭的落在操场上,瞪着一双冒着汹汹火焰的眼睛看着天台。

“嗨,我们在这!”冷凝将身体凝成若隐若现一道虚影,冲那两个怪人摆手喊道。

那个火人一眼看见她和老徐站在天台顶上,张口就喷出一颗炽热火球。

冷凝知道张通火属性异能的厉害,和老徐一头扎向楼下,向停车的地方狂奔。

她们身后,不断响起火球爆炸的隆隆巨响。

宽敞的街道瞬时变成硝烟弥漫的战场。

“他们有魔晶,别炸了!”李铁感受到了琥珀魔晶的能量,叫了一声,化成一道黑雾直向冷凝和老徐的座驾冲过去。

张通能量消耗过大,又怕误伤了同伴,所以不再喷火,而是扯开一辆货车的车门,启动汽车向冷凝的车追了过去。

一时间,黄昏的油坊区内的大街上忽然出现了一场奇怪的飙车情形。

冷凝是本市人,对街道路况十分熟悉,她知道只要过了前面的路口,一转,就能上绕城公路。

只要出了出城的路口,她就可以把张通和李铁引到王磊那里去。

但她远远望见,前面道口出却已经被路障隔住。

冷凝一转向,驶上另一条路。

从后视镜内可以看到,李铁和张通驾驶着一辆厢货正紧紧追赶上来。

“给黄司令打电话,告诉我们要去哪儿,让他出动无人机为我们引路。”冷凝对坐在副驾上的老徐说。

她不敢有一丝疏忽。

身后那辆车就像要开飞了一样,若不是她的这辆领导座驾底盘稳,车速快,恐怕早就被张通和李铁追上。

“打通了。黄司令已经为我们开了无人机导航。”片刻后。老徐对冷凝说。

“给王磊打电话,说我们正在出城,如果顺利,再有半小时就到。”冷凝说完,对老徐说出一串号码。

“好!”老徐一边答应一边按着号码。

就在这时,他感觉一股阴冷的能量从身边的车窗缝隙中渗进来。回头一看,只见一股朦胧的黑烟正从后车飘过来,一缕黑烟已经缠裹住自己的车,并试图钻进来。

“冷小姐,再快点!”老徐焦急的喊了一声。

冷凝也发现了这个情况,一脚油门踩到底。将笼罩在车身上的那缕黑雾像口香糖般扯开,拉成一缕丝线。

就在那缕黑线要脱离车身的时候,却尽力一勾,想要摞走老徐手上的琥珀戒指。

老徐一甩手,那缕黑线只把他手里的手机抢下去,并跌落在后窗上。

“冷小姐,手机摔坏了!”老徐摆脱了李铁的缠绕,伸手捡起手机,却发现手机屏已经摔得粉碎。

“我们直接去狼堡!”冷凝冷静的说道。

油坊区属于老城区,区里的道路平时很堵,但因为已经封城近一个月,所以路面上基本没有车。

冷凝在无人机的指引下一路冲上了十六车道的绕城公路,更是道路越走越宽广,可以让她随意撒了欢的跑。

身后追她的那辆货车早就被她落下数百米远,甚至从后视镜内都找不到车影子。

但冷凝坚信那两个怪人一定会沿路追踪她们。

就在这时,前方路面出现了两辆大货车,并且正缓缓调转车头,横过车厢。

“坏了!”冷凝心里一紧。

她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张通和李铁的后台是李言良。

他十分清楚自己出城的路线。此时一定是李言良得知消息后,想要把她们拦住。

身后,小货车已经可以看到影子。

只需一分钟就可以赶到这里。

“我的娘啊,这可怎么办?”老徐一见,着急的喊了一声。

冷凝车技再好,也不可能撞开大货车。

如果指着异能化身逃跑。李铁可比他们两个快得多,更何况还有一个火属性异能人帮他的忙。自己和冷凝恐怕凶多吉少。

就在冷凝和老徐绝望之际,只见前方引路的无人机上闪过两点亮光,接着,空气中传来一阵震颤。两辆货车瞬间被导弹炸得七零八落,火光冲天。

“干得好!”一向宁静的冷凝也禁不住激动了叫了一声。

危急时刻,黄泽义命令无人机发射了导弹,炸毁了拦路的大货车。

冷凝并没有减速,而是毫不迟疑的从火海中冲了过去。

她们身后,小货车上传出一阵恼恨的呜咽咆哮——

不久之后,冷凝即看到前方的出城收费站。

收费站上“松江市欢迎你”几个大字分外醒目。在收费站设卡警戒的联防军战士已经打开了所有通道,为冷凝安全出城做好了准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