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次谈判并非像电影里那样剑拔弩张,甚至显得有些平淡。

毕竟,肖春生已经把济世药厂的底牌全都透漏给李言良了,剩下的只是价格问题。

富豪夜总会的一个豪华套间内。

“幸会,听说你和我儿子李学成是同学,你比他有出息得多。”李言良从沙发上站起来,向王磊伸出手。

王磊并没有客套的去握,而是冲他微微一笑,然后坐在他旁边的沙发上。

“嗯。那我们就开始吧。”李言良并不以为然,他看了肖春生一眼,不带感情的说。一双眼睛透过眼镜在王磊和他身边的两个人身上扫来扫去。

王磊也镇定地在观察他。

李言良和他想象中不很一样。李言良四十多岁的年纪,体态很匀称,一身深色的裁剪得体的西装,戴着副金丝眼镜,寸头也很茂密。他很自然的搭着二郎腿,脚下鳄鱼皮鞋擦得纤尘不染,白衬衣的袖口恰到好处的露了一圈,半露着腕上的金表。

李言良说话声音很小,很和气,甚至可以说带着浓浓的书卷气。如果不知道他是江城市第一地下大佬的身份,大多数人都很可能误认为他是个学富五车的大学教授或者是位运筹帷幄的儒商。

“嗯,李总说了,药厂的地皮已经抵押拍卖,并不是您的,药厂本身的设备并不值钱。王董当时您按什么价格买下来的,李总也清楚。其实如果您想出让药厂,最关键的是甘草清热解毒剂的配方。如果您不想卖配方,那这次会面就可以结束了。”肖春生干咳了两声,假笑着对王磊说。

“可以。”王磊浅笑了一下,然后看向李言良。

李言良身边的几个公司高管见王磊同意出让配方,不约而同的望向自己的老板。

“嗯。出个价!”李言良见王磊爽快,不拖泥带水,也感到很高兴,他抬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既然想买我的药厂,理应你先给价。”王磊平静的看着李言良。

“好。”李言良一下从沙发上坐直身体,目光转向一个手下。

“刘总监,你先把我们的想法给王董大概说一下。尽量简洁些,王董很忙。”

“根据我们对济世药厂的资产价格评估和对甘草清热解毒剂的市场调研结果报告,以及同类交易的比较情况,我认为济世药厂的市值在两千万至两千五百万之间。这个价格,请王董和李总考虑。”兴业公司的财务总监拿着一叠报告书,一副很内行的样子说。

“怎么样?”李言良歪头看王磊的反应。

王磊买济世药厂总共才花了几十万,现在不到一个月,转手就可以卖出两千多万,这对谁都是个极大的诱惑。

“呵呵,李总欺负我年轻,谈判没有诚意。我们不必在这里浪费时间了。”王磊左右看了看身边的乔丽娜和扎西,然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哎,王董,别走啊!咱们还是要坐下来好好谈的嘛。”肖春生见王磊一言不合就要走人,连忙拦住他。

“吼,滚开!”扎西见肖春生挡住王磊的去路,眼睛一瞪,须发根根竖立起来,就要变脸。

吓得肖春生猛的往后一跳,险些摔倒。

“谁在这里撒野,想不想出去了?”这时,李岩从套间里带着几个人冲出来,狠辣的眼神直瞪着王磊他们三人。

“没有你们的事,我和王朋友在谈正事儿呢!”李言良佯装不快的挥了挥手。

“是。李总。”李岩会意的点了点头,阴狠的目光在王磊三人身上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将跟出来的几个壮汉赶进套间里去。

“王磊,我这个人也许你不太了解。我想办成的事,我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办到。他们那些人,只会说些不着边的话,你可以当他放屁。既然你来了,有什么想法和要求,可以直接跟我说。”李言良淡淡的说。

“呵呵,既然李总这样说了,那我就不隐瞒想法了。李总觉得药厂赚钱,我倒觉得楼盘前景看好,不如咱们俩换一换?”王磊冷笑一声,目光和李言良对视着。

李言良盯着王磊的眼睛,想要猜透这个少年的心思。但王磊淡然而坚定的目光和身上散发出来的王者气息还是让他不由自主的收回了目光。

“我们兴业不缺楼盘和地皮,不知道你相中了哪一块,张经理,你可以给王董介绍一下。”李言良扭头看向另一个下属。

“我们兴业集团现在在建的楼盘有......”那个张姓经理起身刚想介绍,就被王磊用手势拦住。

“我想用济世药厂换汪家屯那个烂尾楼盘。”王磊直截了当的说。

“嘶——”李言良抽了一口冷气,盯着王磊看。他不知道这个少年到底要干什么。

汪家屯那个烂尾楼盘是兴业公司的心病,公司投入了三个多亿,但最终因为销售前景和资金链断裂停了下来。想要抄底接手的公司也有,但看过那个盘之后,都摇头走开了。因为那是个填不满的无底洞。就算建好了也卖不出去。

但市政府和贷款银行又不肯让这个项目就那么荒下去,已经催促了好多次,让他继续建下去或者改做其他用途。

可是钱呢?就算有钱,李言良也不会填到那里去,更何况他现在没钱了。现在王磊居然想用药厂换那块楼盘。李言良带来的那些公司高管跟看傻子一般瞪着王磊!

汪家屯那个盘就是块烫手的山芋,兴业想甩都甩不出去呢,现在居然有人用两千五百万来买。

只希望李言良能趁热打铁,趁机把那块烂肉甩给接盘侠王磊。这样,他们的年终奖金可就有着落了。

但李言良却另有眼光。

在他看来,王磊绝不是脑袋一热就想出这么个主意,他一定有他的远见。

上次王磊花了几十万买了一个破药厂,转手就变成千万富豪了,难道这次他又掌握了什么先机?

“你要那块烂尾楼盘想做什么?”李言良不免好奇的看着王磊。

“我想在那里开超市!”王磊打着哈哈说。

“开超市儿?”这次,就连乔丽娜也震惊了。

王磊这是怎么啦?那地方连个人影都没有,别说开超市,开什么也是赔钱啊。

“咳咳,王董,我们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其实....我路过那里。那个烂尾楼盘根本就没什么商业价值的。”乔丽娜悄悄拽了拽王磊的衣袖,小声提醒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