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此言一出,不单乔丽娜震惊,就连肖春生也惊掉了下巴。

王磊居然想用自己的药厂换一块没人要的楼盘,那他先头答应自己的那百分之十的红利岂不是没了?

这小犊子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王磊,你别太过分了,汪家屯那块楼盘至少值几个亿啊!”肖春生哀鸣一声,愤愤不平的嚷道。

此时他也顾不得自己的身份,装不下去了。

“房地产搞好了的确赚钱,但是并不是谁都可以进这个行当的。”李言良想进一步透透王磊的底儿,因此不阴不阳的说。

“既然李总觉得不合适,那我也不强求。”王磊淡笑一声,扭身就走。

“啊?李总就这么放这个财神走了?”兴业集团的主管们一个个都张嘴瞪眼的看着李言良。不知道自己的老大心里究竟打得什么主意。

倒是乔丽娜手抚着胸脯长长出了口气。王磊究竟是命好,眼看着就要掉进一个大坑里,结果对方却没给他这个机会。

“喂,王董,你可以再和李总坐下来谈谈嘛。李总的产业不只汪家屯那块楼盘.......”肖春生见王磊一言不合扭身就走,急忙撵过去想劝一劝。

“嗯?”扎西眼睛一瞪,挡在他面前。

肖春生吓得脖子一缩,扭头哀哀的看着李言良,希望李言良能够张口拦住王磊,把生意继续谈下去。

但李言良并没有说话,一双眼睛阴晴不定的看着王磊三人走出了富豪夜总会。

此时,他的心里产生了一种危机感。

因为他深刻认识到,曾被自己当成小屁孩的王磊,是一个强劲而可怕的存在。

王磊也没有奢望一次就能谈下这件事来。

汪家屯的楼盘虽然烂尾了,但毕竟体量在那儿。别说那些已经建成的工程花了几个亿,就是批那块地恐怕也不是谁都能批得下来。

他用一个不完全属于自己的药厂去换一整块楼盘,的确有乘人之危大占便宜的嫌疑。

而且,要办成这件事,也并不是他和李言良一拍脑门儿就能决定下来的。还要经过政府和银行等各部门的首肯和各种资质的监管。就算王磊手里攥着花不完的钱,其中的手续,没个仨月俩月也跑不完。

他虽然起步很快,但对兴业集团来说,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商铺,如果把兴业比成商海中的大鲸鱼,他济世药厂只能算条大黄鱼。

金贵是金贵,值钱是值钱,但吞不下多少东西的。

“小少爷,您的事儿办的一定顺利吧?”陈晓民见王磊带着扎西和乔丽娜从富豪夜总会出来,急忙把车开到门前,一边跳下来给王磊开门,一边讨好的问。

“喂。”这时,肖春生给王磊打来了电话,王磊站在车门前接了起来。

“王董,李总说了。他赞赏您是个少年英雄,以后也会大展宏图,他不想让您这颗商业新星因为不熟悉地产行业而遭受挫折。如果您真的相中了汪家屯那个盘,他可以租给您使用。唉,李总也真是个不趁人之危,成人之美的君子,如果您同意的话.......”肖春生在电话里竭尽所能的劝说。

“同意!”王磊不等肖春生说完,就做出了决定。

李言良不愧是个老江湖,这一手玩儿得硬。汪家屯那个楼盘也就那样了。他不指望王磊真的能接手。因为他一眼就看出王磊眼时的能量,即便他同意把这块盘让给王磊,王磊也吞不下这么大的工程。到头来只会弄得空欢喜一场,还会让其他人说兴业公司已经临秋末晚,连小孩子都坑。

但他又不想错过“济世药厂”这块肥肉。

把汪家屯这块楼盘租给王磊,一方面可以向政府表明他在努力搞多种化经营了,一方面也可以把济世药厂合理合法的赚过来。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相信王磊绝不会是空穴来风,头脑一热就想接汪家屯那块盘。现在他虽然看不出来那块盘有什么活络的机会,但房地产就是这样,没准儿哪天就火了。

如果王磊有内幕消息,知道政府以后会在汪家屯附近有什么大动作,那块楼盘能大赚一笔。自己岂不是亏大发了?

所以,把楼盘租给王磊是最合适的办法。

不火,他赚了药厂。火了,楼盘还是他李某人的。王磊也捞不去。

这才是他李言良的过人手段。

但王磊一下子就同意了,他又有点蒙了。

这小子是怎么啦?有俩钱儿把脑子烧坏了?非要把药厂赚的这点钱糟害出去才舒坦?不对,这孩子绝不会那么简单!

不过,既然把楼盘租给王磊是他拍板定的,李言良虽然不理解,但也只能同意了。

当晚,他以两千五百万的价格和王磊签下了十年的租赁合同。

十年。足够了!事实上,王磊只要能挺过十个月的末世至暗时期,就会重出江湖,一统松江北岸的广大地区。到那时,别说一个烂尾楼盘。整座城都是他的。

李言良在江城算得上是个枭雄了。

但和王磊比起来,无论气度还是格局,毕竟小太多了。他又怎么能有这样的远见!

当王磊再次从富豪夜总会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

乔丽娜带着汪家屯楼盘的全套租赁合同。从现在起,那块楼盘的地下部分归王磊自由使用了。

这是王磊和李言良首次交锋的战果。

虽然看不懂王磊的心思,但乔安娜还是尽心尽力的帮王磊厘清了全部合同和手续。而扎西也在里面吃饱了肉。

“走,一起看看我们的新家去。”刚上车,王磊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对几个亲信说。

“嗯。”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乔丽娜相信王磊的判断。

她心中也充满着对汪家屯楼盘的期待,想去看看那里到底有什么吸引着王磊。

“小少爷,您既然打算在那里开超市,那该起个什么名字好呢?”陈晓民一边开车一边好奇的问。

“狼堡!”王磊脱口说道。

“狼堡?狼堡超市?狼堡生鲜?狼堡......”车内的几个人都狐疑的看着王磊。

用狼堡的名字开超市,虽然新奇,但怎么叫怎么别扭呢?

但王磊心里却是激动的。

是的,自己现在拥有的地盘就叫狼堡了。因为在上一世,他度过至暗时期后,一统松江地区,成为无冕之王时所住的地方,就被人称为狼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