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次出征。

冰璃所带领万岁军。

兵锋直指一位中等外神‘旧日之神’。

这也是地球神明第一次踏足超神帝国的中等神域。

能遇到什么。

并不好说。

这不像是在其他神域中,去打中等外神的埋伏战,而是去攻击一位中等神明苦心经营了百万恒时的规则神域。

当年攻略米特库兰一役,经主神复述,带给门徒的震撼很大。

一个完整的神域中,有无数大大小小的规则,那些都是神域主神建设出来,用于保护自身的利器。

如果无视这一切,直接武力征讨。

就必须面对先天上的恶劣环境,以及被削弱的自身神力与眷属。

毕竟那是外神的主场优势。

但总得跨出这一步。

军校‘斗胜’部,在攻略一处微弱等级的神域时,遇到了被彼岸神皇送来保护该神域的‘旧日之神’,斗胜部考虑自身实力,不战而退,却也带走了一只‘旧日虫兽’。

所以在主神以这只旧日虫兽为定位,打开通向旧日神域的异界之门时。

异界之门打开。

冰璃作为导师所带领的100名学员,就进到了‘虫巢’之内。

立刻接敌。

这是个巨大的筒形结构,像是一棵树的内部,高足数十米,并且直径很大,无数蘑菇一样的平台,从‘树’的内壁伸出,一百名地球神明站在一处平台上,仍然不觉挤,足见这颗树该有多大。

仰头望,能看得到一丝温柔的黄纸色亮光,像是老照片的光,那该是旧日神域的天色。

之所以说这里是虫巢,因为每棵蘑菇上,都生着数十上百只被重重纸黄色蛛网包裹得大茧。

每个茧都一辆吉普车那样大。

“大家小心,这里每个茧,都是一群旧日虫兽,它们怕火,中等神明的火焰可以轻易焚毁它们。”

冰璃一边说,一边看向野火。

作为整个万岁军此刻仅有的两位等神明之一,野火担任起了领队的职责。

他正想把燃着火焰的手按向那只茧,冰璃却向他摇头:“用瞬狱。”

“是。”野火点点头,他伸手向那虫茧一按,瞬狱打开,那只虫茧瞬狱就被完完整整得从平台上‘切’走。

三分钟后。

空气中灰色碎片出现,瞬狱被释放,一脸喜色的野火凭空走出。

“这里面有差不多三百个虫兽幼崽。”他说。

所有人听了都是一喜。

进入旧日神域之前,大家整体学习过旧日之神及其眷属的资料,旧日虫兽是青铜兵种,价值一百创世粒子,所以一个虫巢等于三百只虫兽幼崽,等于三万创世粒子。

再看这树内满满溢溢的虫茧。

得有几万或十几万吧。

这些都是钱啊。

这甚至可能是上亿的创世粒子。

外神的神域,简直就是宝库。

“去吧。”冰璃挥挥手,“捡钱去吧,但随时注意自己的fc终端,旧日之神随时会发现我们。”

一个有完整规则的神域,就是一个巨大的躯体,牵一发而动全身,迟早会被旧日之神发现。

冰璃并没有去和学生们抢夺战利品。

除了自身晋升所需要的资源,她并不太在乎其他。

那鱼人皇帝的皇帝之心,后期她也不再使用,只是将其当做一件纪念品。

所以此刻她只是向上飞去。

一直飞到这座中空树形态的虫巢顶端。

站在顶端,犹如站在一座峭壁之上。

满目皆是灰黄色记忆般的环境。

虫巢高足七八十米,算是这个世界里最高的建筑,但并不是唯一的一座虫巢。

左右望去,有数十座虫巢之柱,宛如城墙一样,拱卫前巨大的旧日之城。

往下望去,则是一片规整又低矮的土黄色城市,像是一座整整齐齐的棋盘,那该是旧日之城了。

旧日之城在冰璃眼中,很有点像是她之前在历史课本中瞧见过的唐朝长安,又或者成神后全世界游览时见过的巴塞罗那城区,规整得超乎想像,宛如大格子套着小格子,所有生灵都要在此规行矩步。

旧日之城是极为广大的,一眼望去,望不到边,冰璃此刻并没有放出自己的x力场,但只凭心中灵觉,她亦是知道,居住于此的旧日使者,该有数百万之多。

旧日使者,准黄金阶。

数百万,好庞大的数字啊。

冰璃心想。

一个中等外神是如何拥有这种数字的眷属的,按照主神所说,是因为公正神皇拥有时间的神权,这带给外神们拥有眷属的极限数字,几倍甚至几十倍于地球神明的强大。

同时,公正神皇也带给了外神们拥有完整血缘图谱的能力。

虽然旧日之神只拥有虫兽与使者两个兵种。

但这两个兵种之间,缺失的黑铁与白银,并非没有,而是旧日之神没有选择它们作为常驻兵种。

也就是说,旧日之神的血缘图谱拥有从黑铁到黄金的完整性。

这很重要。

晋升为中等神明后。

冰璃意识到,如果想要晋升高等神,那么除了十亿创世粒子的资源外,她还得拥有一条从青铜到黄金兵种的完整血缘图谱,但这对地球神明来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不是说有几个黑铁级的魏武卒,再有几个白银级的亚马逊女武神,以及黄金级的红色部队,就算是血缘图谱完整了。

而是黑铁级的魏武卒要进化为黄金等级,这才叫一条完整的图谱链。

但这不可能。

于是冰璃也就不想了。

等着主神给发吧。

主神肯定会搞定这一切的。

冰璃悠闲得望着旧日之城,把黑白鞘的秦阿两仪剑,握在手中。

旧日之城的风,都是沉默的。

黄色在城市中默默流动,时而这边浓郁一些,时而那边寡淡一点,颇像是异域人间的炊烟。

嗡!

忽得冰璃身后飞出一只旧日虫兽。

“呜哇哇哇哇!”

这只旧日虫兽刺耳的声音,霹雳一般惊醒了整座旧之城。

那滚滚而流动的黄色烟尘,忽得凝聚起来,变做一只巨大的黄色风沙之巨人,往虫巢这边望来。

嗖!

冰璃微微挥动秦阿两仪剑,剑虽未出鞘,那只虫兽已被剖为两半。

“对不起!”一个学员飞快追来,对冰璃道歉。

大多数外神神域的规则之中,都有一条‘不得言语’,所以一旦出声,就会吵醒旧日之神。

“没事,早晚要正面打一架的。”冰璃按下手腕上的fc终端,早就预定好的作战计划,传至每个学员处。

同一时间,左右数十个虫巢中,涌出上百万的旧日虫兽,像是覆空而来的暴雨那般,卷向了冰璃与她身后陆续出现的学员们……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