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迹军校。

指挥中心。

虽然4号地球上又有了一架太空天眼。

但南仁冬的机械眷属的核心‘连接体’,仍然没有突破关键性的跨维度信号传输技术。

所以张起蓝、星河面前的led大屏幕,仍然只能显示以司南徽章做媒介,传递回来的数字信号。

“万岁军遇敌!”

“斗胜部遇敌!”

“玄甲军遇敌!”

……

一连串信息从几名原管委会工作人员,现军校作战部实习参谋的口中说出,这其中包括特别调来的金田要女、小楼一夜听春雨等人,还有拥有诅咒系神力、能让目标死于五十年内的林八咒等新晋参谋,他们的规则系神力,不适合此刻的战场,将以参谋身份近距离观察战斗。

参谋部在张起蓝的设想中,将是以各种规则系神明构成的一支战略性力量。

“冰璃导师已把旧日之神带进瞬狱……完成第一阶段作战。”

“玄甲军仍在搜索敌军主神……”

……

指挥中心实时跟进三十个战场的实况。

十五个幼生神域,闭着眼睛打,也输不了,唯一要担心的是中高等外神的支援。

另外十五个直接攻击中等外神神域的部队,就会遭遇到千奇百怪的状况了。

虽然带队的导师,都已晋升为中等神明,更富裕的,队伍内也有学员中等神明,但毕竟所去的神域,是该外神苦心经营几十上百万恒时的领域神域,其中有大量可以削弱入侵者的规则,和可以抹杀入侵者的陷井,一个不小心,甚至会有全军覆灭的危险。

“无归军阵亡数超过5成!”

一个尖锐的声音响起。

张起蓝和星河已注意到,代表无归军的那块信息屏幕,正在以极快速度变红,一百个学员的名单,一刹那就红了一半,那意味着该学员已经牺牲。

“无归军攻略的外神是……泊希巨口?”星河说。

“对,应该是传递的位置,恰好在泊希巨口的黑域区。”张起蓝说。

泊希巨口作为中等神,神力属性神诡异,在指挥部得到的资料中,祂更像是一种自然现象。

祂完全展开时,身体面积超过一万平方公里,其中又分为核心吞噬区、外沿堕落区和边际生存区,大量泊希之民生活在生存区,而这些泊希之民没有丝毫战斗力,他们的存在,只为了喂养泊希巨口。

所以,黄金级的泊希之民,战斗力微弱,但体内创世粒子储量惊人,这是一个被指挥部划为‘可养殖’的外神。

因为一个中等外神,一般拥有五到十个伴生神域,那些伴生神域中的生灵,会不断被泊希巨口转化为泊希之民,是可以通过不断击杀泊希主神域中的‘民’,强迫其他神域的生灵,转为‘民’的。

这样就等于军校拥有了一个源源不断获得资源的神域世界。

为此,无归军此次的任务,最高等级的完成度,是驯养而非击杀。

不过现在看来,初一见面,无归军就阵亡了五成,这任务好像是极难完成了。

“让无矢导师撤退吧。”张起蓝通知见习参谋给无归部下达指令。

这次纯粹是运气不好,即便是以中等神位的飞矢,也很难脱离泊希核心吞噬区,再等下去,只有全军覆灭。

虽然学员和导师都有复活的机会,导师飞矢甚至还拥有一座轮回塔阵,但重修和再筑司南徽章的资源,也很贵。

……

泊希核心区。

中等神位的飞矢,带着一群无归军,飘浮在一片宛如无底深渊的能量巨口上空。

从此处向下看,宛如身处在黑洞中央。

黑洞中则沸腾着亮银色的泊希之焰。

那火焰仿佛是一座正要爆发的火山。

飞矢的金色x力场,与剩下的五十余名无归军勾连在一起,聚成了一个巨大的防御盾。

即便是五十多个x力场连接在一起,与巨大的黑域及亮银色的火焰相比,显得那样渺小。

不断有亮银色的泊希之火,从黑色深渊中沸腾而出,像是一条长长的巨舌,想要舔食、吞噬掉飞矢和无归军们。

轰!

飞矢弯弓射箭,一道巨大金色光束之箭,从他手中弓中射出并击中那条飞瀑样的泊希之火。

泊希之火虽被击散,但紧接着一道又一道的银色火链,在深渊中翻起,接连不断的卷向飞矢等人。

望着几千米外黑洞边缘宛如黑色沙地的‘外沿堕落区’,飞矢叹了口气,如果能够抵达那处区域,他们将获得暂时的落脚点,只要从那个位置,击溃泊希巨口的五十四个能量核心,就可以击杀这个中等外神。

但……这次运气太差了。

就算飞矢能够独自抵达那处区域,他身边的无归军也将十不存一。

所以……撤退吧。

毫无收获的一次进击。

“撤退。”

飞矢下令。

苦苦支撑的无归军们,开始激活司南徽章,十枚司南徽章即可激活一个‘轮回者’,这个拥有环形脑袋、披着银色披风的轮回者,可以打开一道回归军校的异界之门。

飞矢撑开的x力场中,无归军们逐一踏入异界之门回归了军校。

……

与一无所获的飞矢相比。

冰璃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战略目标。

她独力把旧日之神‘抓’进了神域。

面对宛如由黄沙组成的十米巨人旧日之神,冰璃一人一剑与之相对。

在旧日之神背后,是源源不断仿佛由黄沙裹挟而来组成的旧日虫兽与使者大军,从几千到几万再到十几万。

偌大的瞬狱中,已满是滚滚黄沙。

“他族之神,你的眷属呢?”

旧日之神犹如滚滚风沙吹过的声音,在冰璃耳边回荡。

“懒得召唤。”冰璃说,她缓缓拔出秦阿两仪剑,这七修剑中的唯一纯粹剑器,微一晃动,已在漫天的黄沙中,分出一条黑白分明的剑光之色。

在昆吾界时,秦阿两仪剑是仙器一级。

理应自带器灵,并苏醒成人,但不知为何,其器灵一直沉睡,所以才被其他六名七修剑,轮流持有。

拥有秦阿两仪剑时,等于是两名七修剑共同对敌,威力何止倍增。

冰璃此刻就体会到了这种爽利感觉。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