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风在玄藏的耳边刮过去,由于他的清醒,小队的行进速度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也导致了佐木跟上来十分吃力。

虽然玄藏苏醒,但他却还是全身无力,体内的查克拉都无法凝聚,之前中的毒似乎有着限制查克拉的效果。

把头靠在月光正野的背上,玄藏保持着一定的频率,让行进时的颠簸尽量不影响到他,这样他身上的伤口不至于那样痛。

一路上,还是没有遇到砂忍,几人安全的离开这片地方,匆匆回到属于木叶的地界。

……

玄藏端坐在帐篷里,离他几米处是一个让他熟悉的人,宇智波林。

“你小子还真的厉害呀,来战场一共就执行了两次任务,两次都是被人抬回来抢救!”

复杂的情绪出现在宇智波林的脸上,他对玄藏这名宇智波家族的后辈还是很上心的,这并不是仅仅因为玄藏是宇智波警务部队的一员,还因为玄藏他看着成长的族人,是家族下一代的有生军,也可能是下一代最有天赋的人。

“这次任务确实有点玩脱了,战斗经验确实和那些老牌忍者差了点,一不经意就遭了道。”

玄藏自然是看出林对他的关心。

这次任务要不是他的身体经过雷属性查克拉的洗礼,变得足够强壮且对毒有了一些抗性,兴许他就回不来了。

“这次还多亏了大蛇丸大人,要不是他下令在那段时间里持续对砂忍发起进攻,让砂忍没有时间派出援兵来围剿我们。”

玄藏叉开话题,眼睛里露出些许后怕。

“那是鹿久参谋的注意,在你们任务结束的那两天,为了给你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撤退环境,发起的佯攻,旨在拖住砂忍的主力部队。”

宇智波林笑着,对于鹿久这名头脑强大的忍者,他是很钦佩的,他喜欢这种靠着脑子就能在忍者世界生存的人。

玄藏点点头,挪动了一下身子,让自己坐得更加舒服。

这已经是回来的第三天,玄藏小队全员安全的回到了木叶营地,一到营地玄藏就接受了治疗,体内的毒因为并没有致命性,很快就被解除,其他伤口也是得到了二次治疗,像模像样的被包扎起来。

出去二十来号人,据月光正野所说,按时回来的也就七人,除了他们三人,其他四个人还不是一个小队。虽然有过预料,但真的遇到这样的事,玄藏还是出现了一种悲哀的情绪,可能是因为他自己也差点没有回来,可能是因为同样是忍者。

“这次多休息几天吧,你身上的伤挺重。”

宇智波林看了看玄藏缠绕在身上的绷带,黑白分明的眸子很平静。

“嗯,这次任务对我帮助蛮大的,多休息几天也有助于我的消化。”

玄藏笑笑,把双手放在胸口附近,眼睛看了看由于长时间摸刀不再稚嫩的手。

“也好!这里是几个家族里的几个忍术,趁着这些时间你可以看一下。”

宇智波林从背后摸出一个卷轴,扔到玄藏的怀里,转身离去。

“好。”

拿着卷轴,玄藏看着宇智波林离开,心里再次充满干劲。

这次任务,让玄藏冒险尝试了一些忍术,比如那个模仿“千鸟”释放出来的忍术,虽然看着和旗木卡卡西的那个忍术很像,都是一个耀眼的雷团,但玄藏的这个威力却还是差着一点,他只是靠着对查克拉的掌控强行让雷属性的查克拉在手里汇聚压缩,在那种危急的情况,玄藏也管不了那么多,只能强行施展。

但这次有时间,玄藏完全可以好好完善一下自己的这个伪千鸟。

并不需要结印,完全靠着压缩,如果不是玄藏的身体经过多次的查克拉活化,那样的尝试并不能成功。

把刚刚宇智波林给他的卷轴放到一旁,玄藏并没有立即打开,他不急着修行新的忍术。

微微垂着头,玄藏忍着背后那道还没有完全愈合的贯穿伤,用手掌把下巴支起。

现在的自己,写轮眼还是保持着刚开眼时刻的三勾玉,但对写轮眼的应用却不再那么稚嫩,能够把写轮眼的功能百分百的用出来,对战斗做出最大的贡献。

忍术的话?

玄藏食指在脸上敲了敲,想着问题。

忍术学习的并不多,只有几个宇智波家族常见的火遁以及不怎么使用的幻术。

现如今的自己最主要的攻击手段还是刀术,毕竟现在的自己由于雷遁·查克拉模式的实验成功,速度和杀伤都有极大的提升。

他现在的情况有点像带着蓝buff的战士,稍微感觉有点不伦不类。

玄藏弄清楚了自己如今的情况。

穿越前,总觉得火影世界只要查克拉多就可以为所欲为,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的。

MP固然多多益善,但还要匹配足够强力的技能,战斗力才能发挥出来。

这就够了吗?

还不够!

别忘了HP,或者说坦度。

活着才有伤害嘛,这是最浅显的道理。

所以,别以为套个蓝buff就真的无敌了,以为可以吊打一切。

这样想的人要是也穿越了,一定免不了被毒打!

玄藏现在的路线就是要继续在雷遁查克拉模式上下功夫,争取让他的身体被强化到更强。

对雷属性忍术的开发也可以参照记忆里的那些忍术慢慢做出尝试,所以新的忍术对现阶段的他来说没有多大的必要。

套好衣服,把卷轴收好,玄藏准备出去走走,回来几天了他还没有出过帐篷。

这几天由于对砂忍发动的进攻,让双方的伤亡人数都有一定的增长,营地的气氛比玄藏之前感觉到的更加压抑,他知道这场战斗不会持续太久,在气氛下压到一个极致的时候,就是最终战役爆发的时刻,木叶和砂隐都在等,也都在试探对方和积蓄自己的力量。

木叶和砂隐的战争还在持续,玄藏每天看着来来往往的伤员和黑色口袋,心态一次次的改变。忍者在他们自己的生活里,扮演着多样的角色,但在这个战场上,都只是杀人的工具!

玄藏把属于自己的被子叠好,穿戴好一切,就准备离开帐篷。

他已经在这里修养了许久,身上的伤也好的差不多,是时候继续上战场战斗了。

推开帘子,玄藏看到了跃跃欲试,一脸兴奋的忍者部队,他们眼神不再似之前看到的那样,充满对战争的麻木。

今天的木叶忍者,尤其是普通忍者,眼睛里多了一些玄藏明显能够看出来的期望,对接下来大战的期待。

出门右转,玄藏走向属于他的集合地点。

由于两次的出色表现,以及强悍的实力,玄藏被远在木叶村的火影紧急认命为中忍。

这也是对战时表现优秀的忍者的认可,和玄藏一同被认命的还有许多忍者。

但毫无疑问,玄藏是最特殊的,年纪最小不说,据和玄藏搭档过的同伴所说,玄藏拥有着不下于上忍的实力。

由于上忍的认证需要许多复杂的步骤,玄藏这次并没有升任上忍。

所以,目前的玄藏被许多知道一些内情的忍者认为等同于上忍,至少从杀伤力上面来看,玄藏不输上忍。

“玄藏,来了呀。”

刚刚接近集合的地点,就遇到了佐木。

“嗯。”

玄藏露出微笑,点点头。不是他高傲,仅仅是没有找到话题接话,但好歹是一起经历过生死的同伴,他心里还是怀着善意。

“听说你升任中忍了,恭喜呀!”

佐木不介意玄藏的态度,他知道玄藏平时没有多余的话,但心里却还是很火热,对待同伴还是不错的,是一个面冷心热的,可以依靠的同伴。

“嗯,前两天刚刚下来的任命。”

玄藏并没有穿之前随着认命通知发下来的中忍战斗服,还是穿着属于他自己的服装,他习惯了那种轻松感觉。战斗服装虽然口袋多,但太紧身,他穿不惯。

“看来要不了多久,玄藏你就能够满足升任上忍的条件了呢。”

佐木摸摸头,有一遭没一遭的说着。

玄藏看着佐木的眼睛,并没有开口接话。

“这次在这里的中忍都会被编在一个部队里,接下来的战斗里会作为同伴在一起战斗。”

佐木看出玄藏的兴致不高,转移话题。

“嗯,带队忍者是谁?”

玄藏有点好奇,这里的中忍少说有50个,实力没有绝对的强大,并不能够压住这些人,即便有属于大将的认命书。

“队长还是玄藏你们家族的呢,宇智波林,听说是目前宇智波家族族长面前的红人,实力也很强劲!”

佐木眼睛朝上转去,回忆着说道。

“林?”

玄藏有点惊讶,对宇智波林的实力还有点低估了呀,尽管知道他的实力很强,没想到却能够让高层任命他为这样一只部队的队长。

站在这里的忍者虽然很多,但声音却很小,虽然有人在说话,但都压低着声音,包括玄藏和佐木。

“玄藏你认识吗?也对,你们都是宇智波家族的。”

佐木并不了解玄藏和宇智波林的关系,听到玄藏小声念叨宇智波林的名字,好奇地说。

“嗯。”

玄藏点头,随即把头朝向一个方向看去,那里正有一道身影走来,是他熟悉的人。

正片空地在人影接近地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宇智波林缓步走过来,站定在部队的前面,眼睛巡视领地一般扫视着站在他面前的所有忍者。

“我是大家接下来的队长,希望我们能够在战场相互依靠,为了自己也为了木叶!”

宇智波林停顿一下,说出一段老套的话,表情严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