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我们负责战场右翼的攻坚任务,希望都不要懈怠。”

“出发吧!战场需要我们,木叶同样需要我们!”

林挥挥手,指挥着忍者前进,随即在部队最前面带头朝着一个方向而去。

这样的情况,在木叶营地的很多地方都在发生,同样是一名或者多名上忍带着一群中忍,组成一个攻坚部队。

战场处于营地前方大概五里处,这是一处沙地。

大蛇丸作为木叶这边的大将,早就在这最前线落脚,威慑着砂隐。他身边也是一众木叶的精英忍者,以及包括奈良鹿久在内的智囊团。

“大蛇丸大人,这里是我们目前所在的位置,这里是我方和砂隐默认的主力战场。”

奈良鹿久指着平铺在桌子上的地图,上面简易的画着一些地貌,不是特别了解的人完全看不懂。

大蛇丸盯着地图,没有说话,眸子里混杂着一些让人无法了解的情绪。

“这次战斗可能会决定未来战事的走向,砂隐已经集结了他们大部分的兵力,准备和我们大战一场。情报里说过,我们木叶在忍者数量上并不占优。”

鹿久皱着眉头,点出战争的关键。

“我会在正面战场拖住主力部队,尽可能的让高端战力汇聚在我这边。”

嘶哑的声音从大蛇丸嘴里吐出来,金色的竖瞳收缩,他的肩头似乎不存在压力,嘴里的话也说的那么轻松。

“即便是作为三忍之一的大蛇丸大人,面对那么多强大的敌人也不一定是对手。”

坐在鹿久下首的秋道丁座闷着声音说道,作为“猪鹿蝶”成员的他,有资格坐在这里和大蛇丸商议战事。

“木叶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不对吗?”

大蛇丸毫不在意,眸子落在奈良鹿久身上。

奈良鹿久沉着脸,看着地图,没有说话。

现在的木叶在多边都有战事,砂隐这边只是最先打起来的一方,木叶的战力在这次战争里太过分散,局势对于木叶来说并不乐观。

“那么就这样吧,上忍部队在我身边待命,我们负责正面。”

大蛇丸眯着眼睛,杀气在他周围弥漫,让空气都变得冰冷。

压抑了这么久,他早就受不了砂隐畏畏缩缩的态度。

“是!”

帐篷里的其他忍者应道,带着压抑的心情继续研究接下来的战斗。

玄藏所在部队沿着规定好的路线,达到了预定好的位置,所有人尽力隐藏着自己的影踪,等待着战争开始的信号。

“玄藏。”

宇智波林的声音落在玄藏的耳边,只见他伏在离自己两米的一个坑洞附近,大部分的身躯都隐蔽起来,只露出半个脑袋在和自己说话。

“怎么?”

玄藏脑袋微斜,身体保持着不动。

“保护好自己,这是战场,不再是单挑。”

林语气前所未有的凝重。

“嗯,知道。”

玄藏没有松懈,他知道个人战力在战场的作用,以及一个人陷入包围的后果。

……

这里是正面战场,大蛇丸站立在忍者部队的前面,面朝着砂隐方向。

目力所及之处,木叶的忍者能够看到前面黄沙弥漫的地方有着密密麻麻的敌人。

大蛇丸盯着砂隐那边站在前面的几人,其中一个遥遥领先与其他砂忍。

眯着眼睛,舌头在嘴唇处舔舐,大蛇丸的瞳孔开始收缩。

“大蛇丸,木叶现在就只有这样的战力了吗?”

对面传来声音,让木叶这边起了一些骚动。

“新任风影只会耍嘴皮子吗?”

大蛇丸不屑于这些伎俩,嘶哑地声音回怼说话的人。

“作为新风影的你,不知道实力够不够担负砂隐未来这个重担呢!”

双手环抱,大蛇丸表现出轻松的姿态。

“哼!不知道被誉为三忍的大蛇丸又能不能在这场战争里力缆狂澜呢,我很期待!”

罗砂不在意大蛇丸语气里轻视,把右手举起,指向战场的中央。

这场战争在罗砂看来,砂隐已经掌握了胜利的权柄,木叶同时和几方摩擦开战,本来就不是明智的选择。

“嘭!”

把右手咬破,大蛇丸结出了通灵术的印,伴随着巨大的白烟弥漫,一道的身影出现在木叶的战场!

而另一边,四代风影罗砂踩着沙子,身子开始上升,转眼来到了半空。

“吼!”

万蛇怒吼着出场,扭曲的身影给在场的所有忍者都带来了心里阴影,即便他们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庞大的通灵兽。

“砂隐村的忍者们,胜利就在眼前!该我们砂隐登上忍界这个大舞台了!”

双手举在胸前,罗砂不算宏亮的声音响便战场。

“大蛇丸,这次的规矩要翻倍!”

低沉凶恶的声音落在木叶忍者的心头,万蛇看到了目前战场的局势,狮子大开口。

“没问题。”

磁性的声音回应了万蛇,大蛇丸踩在万蛇的头上,一头的黑发随风飘荡,他目光一直落在罗砂的身上,瞳孔在不断收缩。

“杀!”

砂隐那边先下了命令,数千忍者鱼涌而来,在沙地上激起无数黄沙。

“木叶的忍者,守护木叶的时刻到了,想想你们身后的亲人。战斗吧!我们没有后退的理由。”

大蛇丸站在万蛇上,清冷的语句回荡在木叶忍者的脑海里。

“吼!”

“杀!”

“为了木叶!”

……

木叶不甘示弱,迈着大步同样冲了出去。战争就是拼的团队战,而不是个人的实力,除非你是万人敌!

两道人流很快就要碰撞在一起,从高空俯瞰下去,砂隐的忍者数量至少是木叶一方的两倍!

罗砂立在沙子上,没有动弹,在他周围是新的风影警务部队。

大蛇丸和万蛇同样没有动,他抱着双手,并没有看向下面的战场,他知道自己的目标是敌方的风影!本环绕在他周围的上忍警务部队也在他看出敌我实力差距后派遣了出去,他将独力面对一个影以及影卫队!

“上吧,万蛇!”

大蛇丸踩了一下万蛇,示意它朝着砂忍右边而去,那里的地方足够它施展,且不会大范围的伤害友军。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大蛇丸!”

罗砂继任四代目风影还没有多久,年纪也比大蛇丸小很多,对于老一辈的忍者,他没有那么多的敬畏,他觉得自己不会输与大蛇,更不要说旁边还有四名上忍护卫。跟着大蛇丸的移动,罗砂也控制着沙子移向一边。

“杀!”

各种颜色的忍术在射程范围里绽放,木叶和砂隐的忍者战斗到了一起。瞬间就有伤亡,但这个时候并没有谁管那些倒在地上的同伴,都是在不断前冲以及释放忍术,战团一乱再乱!

大蛇丸和罗砂的战场,没有多余的人能够来打扰,大蛇丸这边一人一蛇,罗砂那边则是一影四上的配置。

脚下一踩,和大蛇丸一起战斗那么长时间的万蛇会意地冲向罗砂,嘴里的獠牙毕露,蛇头夹带着雷霆之势撞向敌人。

“嘭!”

罗砂面前出现一道沙幕,拦在万蛇的前面,一口咬在沙子上,万蛇晃了晃头。

“吼!”

万蛇发出嘶吼,大蛇丸的身影落在万蛇的腰部附近,还是没有动手。

对于刚刚那一击,他也只是皱了皱眉头。

黄沙在空中弥漫,这样的地理环境,让万蛇感到暴躁不安。

“吼!去死!”

万蛇扭曲着身体,尾巴使劲甩出去,砸向罗砂堵在它面前的沙壁。

“嘭!”

沙壁应声而裂,万蛇的尾巴势头不减,笔直砸向站在半空的罗砂。

“嘭!”

它的尾巴被一团沙子挡住,罗砂露出一些不屑的神色,虽然这个通灵兽体型巨大,但对于影级的他来说,也只是有点烦人罢了。

“砂隐小鬼,你惹怒万蛇大爷了!”

万蛇自然是看到了罗砂在沙子背后露出的嘲笑,眼睛一下就红了。

要知道它万蛇可是在忍界纵横这么久的老字辈!它不允许有人挑战自己的权威!

裹挟着风的嘶嚎,万蛇径直冲过去,嘴微张,眼神冰冷。

“哼!”

罗砂面不改色,这样的环境对他来说不要太有利,手一挥,查克拉流转,地上的沙子就开始凝聚。

“唰!”

万蛇很快就到了罗砂面前,嘴里的獠牙露出,毒液开始酝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