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唐晓婉,辛苦你了。”

巡视了一番孩子们之后,季长峰又带着唐晓婉回到了房间,情况很好,一副药喝完之后,孩子们的起色好了很多,有两个体质好的已经开始闹腾起来了。

“不辛苦,太幸福啦。”

唐晓婉嫣然一笑,掏出手机做了个剪刀手,脑袋往季长峰身边靠,“能够亲眼见证奇迹的发生,而且,还参与到这么有意的工作中,谁能比我更幸福?”

“行了,你把刚才记录的数据给我念一下。”

季长峰弹开药方薄,第二个阶段的药方要进行相应地改正,换药,加减剂量等等,总之,要根据患者的状况进行调整。

就在两人忙碌着的时候,周文出现了。

不过,他没有进房间来,而是跟着玻璃在走廊上走了一圈,重点观察了季长峰这个小组的病人情况。

这个小组的孩子们明显已经恢复了很多,比崔仲元那个小组的孩子们好太多了,这一场比试的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季长峰赢了。

当然了,这个结果很出乎周文的预料。

在周文的想法里,崔仲元的赢面大得多,当然了,季长峰可以利用这一次的比试大出风头,成为中医界年轻医师中的佼佼者。

这对于市中医院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证明医院在他的领导下发展得非常好。

对崔仲元来说也是很好的事情,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医术,还提携了后辈。

总之,这一场比试大家都是赢家。

前提就是顺利把这些孩子们治好。

现在看来情况有些变化,季长峰居然胜出了!

居然是他胜出了。

当然了,这可以证明季长峰的医术高明,但是,不一定能证明孩子们感染的是新型霍乱。

毕竟,季长峰治病用的是中药。

如果用西医的流程和药物治好了孩子们,这就证明是新型霍乱。

也许可以按照季长峰说的新型霍乱来治。

周文吸了口烟,两天之后又有十二十多个小孩子送到医院来了,都是一个幼儿园的一个班的小朋友。

“细菌培养的结论应该出来了。”

周文叹了口气,转头走了,结果已经不言而喻就等着实验室的结论了。

回到办公室,结论已经送到办公桌上了,周文拿起检验报告看了一遍,通过血液,尿,病原菌以及血清学检查,结果证明正是霍乱弧菌的引起的。

有了结论就好办得多了,周文马上安排起来,霍乱这种传染病的防治还是不难的。

“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崔仲元放下手里的检验报告,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老师,这也不能怨你。”

柳眉抓起报告看了一遍,眉头一蹙,“你那天是忙了一天,精神有些不济也正常。而且,霍乱这种病已经很多年没出现过了,把脉之后都会往肺部感染上面想,谁会想到这是新型变种霍乱?”

“输了就输了,没那么多理由可说的。”

崔仲元笑了,看着柳眉,“不能不说,季长峰这小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呀。柳眉,你的天赋不错,不过还是要努力呀。”

“老师,我知道啦。”

柳眉叹了口气,过几天解封了还不知道那色狼会怎么对自己冷嘲热讽呢。

八天时间,季长峰这一组的孩子们检查都正常了。

“唉,自由的感觉真好。”

张开双臂,季长峰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季医生,我要回去洗个澡好好地睡一觉!”

唐晓婉向季长峰摆摆手。

“我送你?”

季长峰摇了摇手里的车钥匙。

“不用了,我男朋友一会儿过来接我。”

唐晓婉摇摇头,嫣然一笑,“当然了,我还要回急症科一趟,得向姐妹们宣扬一下季医生的神奇医术不是?”

季长峰一愣,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就在这时手机响了。

电话是院长周文打来的。

“长峰,有个事情要跟你说一下,上面对我们医院这次的处理结果很满意,准备在新闻上好好宣传医院……”

“院长,我就不去了,我这人嘴笨不会说话,就请崔老出面吧,他最能代表我们医院啦,不行了,我要回去睡觉啦,太累了。”

“行,那你回去好好休息,记住啊,你只有三天假啊。”

“记住啦。”

季长峰叹了口气,挂了电话发动汽车,手机又响了,这一次来电话的是沈涵。

“长峰,告诉你一个不好的好消息。”

“什么事?”

季长峰心头一跳。

“听说赵家请到了茅山宗的当代宗主出手,赵琦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

“贼老天瞎眼了。”

季长峰对着话筒叹息一声,“不过,涵哥,这事儿跟我有什么关系?”

“兄弟,我直觉到赵琦出事跟你有点关系。小心点吧,我怀疑赵琦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搞不好茅山宗的人回去找你的麻烦。”

“不至于吧,我跟茅山宗的人无冤无仇。”

季长峰眉头一皱。

“谁跟钱都没仇!”

话筒里响起沈涵的叹息声,“你以为那些所谓的修道之人就不需要钱,错,他们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多到你无法想象!”

季长峰傻眼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