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针灸只花了二十分钟就结束了。

“谢谢,我感觉自己好多了。”

冯冬梅红着脸迅速穿上衣服,她的身材极好,巍峨挺拔似乎地心引力的影响并不大,吴晓柔显然是完美地继承了她母亲的优点。

“明天就会感觉得彻底好了。”

季长峰点点头,将针袋放进箱子里,为了针灸手术他还特意回了一趟家,自然不可能把冯冬梅带回家去针灸的。

“季医生,诊金多少?”

冯冬梅抓起她的包包,她之前跟女儿聊过,知道季长峰的规矩谁都要付诊金的。

“二百块钱有吧?”

季长峰笑了笑,慢慢地扣上箱子。

“有,有。”

冯冬梅有些意外,却是没想到收费这么便宜,要知道在大医院的专家号挂号费就是一两百的,这还是针灸之后一起才这点钱。

关键是,针灸过后马上就感觉好了很多,简直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啊。

要知道她这个毛病在看过几个专家,都没能治好,听女儿说了之后才想着试一试,趁着这次来江南出差的机会,让方楠帮忙安排一下。

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

“方姐,按理说你是客人不应该收费的。”

季长峰接过两张百元大钞塞进口袋里,“不过,我师门传下来的规矩,天道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

“应该的,应该的,我只是觉得你收费有点低,不符合你的医术标准啊。”

冯冬梅笑了笑,“京城的专家号一个就是两百块,你还给我针灸了。”

“冯姐,你也说了是专家号了,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医师而已。”

季长峰笑了笑,摸了摸鼻子,“这也是我喜欢在私立医院工作的原因,凭本事吃饭,只要医术高,口碑就会传起来,病人会主动帮你做广告。”

“嗯,我听方楠说过,她说你如今在白沙市还是小有名气的了。最关键是你还没大学毕业呢。”

方冬梅笑了,“季医生,你真的要认真考虑一下,去京城工作的话,舞台更广,更大,接触的各种病患更多,更多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的机会等等。”

说到这里,她打开包包,从里面拿出一张卡片,“总之,你要好好地考虑啊,这是我的电话,到了京城可以给我打电话。”

“谢谢冯姐,我会认真思考的。”

季长峰点点头。

“我要看电视。”

一进家门,器灵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这家伙最近迷上了看电视,每天都要缠着季长峰看电视,这让季长峰很有些意外,却又没有办法,器灵必须通过他的眼睛来看。

“可我想睡觉了。”

季长峰有些哭笑不得,“我现在还做不到一心二用,一边看电视一边睡觉。”

“这样吧,我就吃点亏吧,我准备在你的神庭穴定居下来,这样的话,你只要坐在客厅里就行,不管你做什么不影响我看电视。”

“那我们之间的交流会有影响吗?”

“绝对不会。而且,我还可以在你的法力的滋养下变得更强大,这对你以后只有好处。也就是等于你的第三只眼,无所不能的第三只眼!”

“那我岂不是成了杨戬?”

季长峰闻言一愣,脸上露出一丝苦笑,“你小子做梦吧,杨戬杨二郎道术修为高深莫测,你小子虽然天赋很好,但是跟他比差得太远了。”

“好吧,我就是听说他有三只眼而已。”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打开电视机,往沙发上一靠,“这是不是真的?”

“你看到过有三只眼睛的人吗?”

器灵的声音里满是鄙夷,“用你的脑瓜子想一想也知道,那是他修炼的本命法器,放在体内温养,时间长了就跟他他心意相通了。”

“行了,怎么做你自己办吧,我有点累了。”

季长峰打了个哈欠。

“本来也没指望你帮忙。”

器灵哼了一声,“不过,你想要睡觉恐怕是不行了,你要清醒地配合我的行动,这样一来,以后我们就不用交流,我就是你的第一部分。”

“完了,那我会不会也有第三只眼?”

季长峰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器灵是药炉残片的一块,“那别人会看到我是个三只眼的怪物吗?”

“你傻呀,这怎么可能,药炉残片已经被你炼化了,要不然你的法力不会这么多,说白了我现在就只是一缕意识。”

器灵的声音有些低沉。

“好吧,我明年白了,可以开始了。”

话音刚落,季长峰就感觉到脑袋突然传来一阵剧痛,仿佛有人正用锤子一下一下地把一枚钉子狠狠地钉进脑子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