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淮茹总觉的傻柱今天像是变了个人。

而且是从内到外的改变,整个人的气质都变的不一样了。

以前的傻柱总是风风火火,嘴上嘚吧嘚的不停,但是今天就沉默是金了。

秦淮茹洗过衣服之后,越想越觉得有问题,她心里很着急的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于是,她决定亲自去找何雨柱问一下。

如果不搞清楚,秦淮茹总感觉心里没底!以前的时候,虽然也遇到过傻柱没带剩菜回来的时候,但她丝毫不慌。

因为秦淮茹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把控之中!

但今天不行,秦淮茹莫名的有些没底气!

她十分的明白,自己已经离不开何雨柱了!当然,并不是男女关系上的,而是单纯的离不开何雨柱的这个人!

这个又善良又嘴贱的好邻居!没有他,自己还好说,孩子们肯定就吃不上有营养的东西了!

秦淮茹知道这个大院里的邻居就没几个好的,唯独一大爷和傻柱是真的好人!

当然了,那个许大茂也会来接济自己,但他根本不是好人,目的性太强了!

只有傻柱最好骗……怎么能说骗呢?这是善良的好邻居无私的帮助!

尽管他花光了所有的钱和饭票,尽管他每天都把剩菜带回家,尽管他隔三差五带些鸡肉和白馒头回家。

但是自己从来没有给过他任何承诺,连手都没让他碰过,甚至连暧昧的话都没说过!

秦淮茹并不知道在后世有一种我弱我有理的理论,但她现在就是在实践这种理论!

虽然自己的工资可以让孩子吃饱,但完全不能吃好啊!

这种一直让傻柱付出的行为,秦淮茹稍稍有些愧疚,但没办法……都好心了那么久了,自己一家子都觉得理所应当了。

现在秦淮茹忽然发现其实傻柱日复一日的关心照顾并不是理所应当,所以她慌了,赶紧来试探一下口风。

她很怕!很怕今天只是第一天傻柱没带剩菜回来的日子!

“你怎么了?”

秦淮茹很是关心的问,她的手刚刚洗过衣服,还是湿的,额头上还带着淡淡的细汗。

何雨柱看到她拿着手腕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没说话。

“是不是今天跟厨房的人吵架了?”

秦淮茹带着一种姐姐的温柔和关心,她歪着头,认真的说道:“傻柱,以后跟同事们要好好相处,别总是一张嘴不饶人。”

话里话外没有一句别的,语气柔柔的,还带着淡淡的埋怨,但就是站在关心何雨柱的角度。

不得不说,何雨柱觉得如果是以前,那么肯定立马就听了,少不得还要解释一通,第二天还要多带两个白面馒头回来。

但是,现在的何雨柱早看透了这个女人。

秦淮茹更慌了,但她的脸上丝毫不动声色。

她想不明白傻柱怎么根本不回应自己的话,反而直直的看着自己。

如果是以前的话,秦淮茹知道傻柱肯定要来解释了,甚至还会关心的问自己今天工作累不累。

但今天没有了,只剩下一个眼神盯着自己看,嘴角还带着一丝笑。

那个眼神里没有欲望,没有看破自己想法的嘲笑,更没有一丝丝的关心!

完了!秦淮茹觉得自己可能要失去傻柱了!失去以后每天可以吃上一顿好饭的日子了!

“你有没有要洗的衣服?”

秦淮茹做出最后的挣扎,努力的把自己坚强但又柔弱的外表展示给他看。

她带着一丝勉强的笑,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道:“忙了一天,脏衣服快换下来,我帮你洗。”

“不用了。”何雨柱笑笑,不准备再跟这个俏寡妇说话了。

这个演技太厉害了,难怪以前的何雨柱会每天无私的帮助!

因为在这个外表下的演技里,会让你产生不帮助她的话,自己就有罪的错觉。

这种女人不管走到哪里,肯定都会能打开局面的吧?!

“发生了什么事吗?”

秦淮茹被拒绝之后依旧没有放弃,她再次关心的问:“有什么事是不能跟我说的么?”

何雨柱摇摇头,笑笑没说话。

他发现这个女人真的很会利用自己的优势!

一个带着三个孩子和恶婆婆的女人,外在的性格是少言又柔弱。

可表现在大众眼前的是,她努力的工作,虽然只拿着学徒的工资,但依旧拼搏养活着全家。

这种柔弱又坚强重叠在一起,确实有着非凡的魅力!

但是,柔弱就有理么?就该盯着一个人吸血吸到绝户么?

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盯着不放就更过分了!

“还有事么?”

何雨柱走上前,礼貌的说道:“没事的话我要出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