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开始这个计划的时候,天问的心里是没有底的,因为这个计划里必须要有人扮演劫匪。

一开始的天问是准备让阿虎和阿七蒙面扮演劫匪的,可无论如何蒙面人的体型和声音都是很难改变的。

如果是阿虎和阿七扮演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不小心漏出蛛丝马迹,一切的麻烦解决的根源就是李猛所在的地区!

当天问听到李猛是在杨府附近寻找人的时候心里便有了些底,他立刻回家求助自己的爷爷。

果然偌大的杨府也并不是吃干饭的,杨千古手下也有一个秘密的打手组织,虽然他们大多数人的境界仅仅是战百人。

可是这样的数量武者对于一个文官家庭也不算少了,也就是这个秘密的打手组织让天问的心里有了底。

天问的计划总体上已经成功了,他们的一出戏演完,既可以将屎盆子丢给外面的匪徒又让李猛欠下天问一个人情。

人情这东西可大可小,可就凭李猛那一跪天问就阴白了,这个人因为家境优越,所以从小嚣张跋扈。

如果没有人教他道理的话,不久之后他就会成为一个混世魔王,但对于李猛和天问来说这都是一个机会。

天问如果能够矫正这个家伙的嚣张跋扈、唯我独尊的性格的话,那么天问必将获得一个有力的伙伴。

而对于李猛来说如果能够慢慢的磨练自己的性格,学会收敛自己的脾气,无论是对于未来的修炼来说,还是对于以后的生活都是非常有益处的!

可天问并没有对未来感到轻松,因为这个计划还有一个最大的漏洞,就是李猛的那个小弟如果恢复了记忆的话,那么一切的心机都白费了。

想到这之后,天问叹了口气,人真的不能做愧对良心的事情,一旦做完之后心里多少都会有些许的不安的。

揉了揉自己的眉头之后,天问洗了脸和脚之后就去睡觉了,无论阴天等待着自己的事情是什么,今天都得好好的睡上一觉。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李猛心情十分的忐忑,他经历了今天的事情之后内心里一直有一个巨大的疑问:

什么样的人可以称为真正的强者?

他走到了自己父亲的书房之前敲了敲门。

书房内高大的男人放下了手中的笔,看着门外的李猛,用粗狂的声音说到:

“猛儿,你来找我干嘛?”

李猛有些失落的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父亲你可以告诉我什么样的人可以称为真正的强者吗?”

门内那个高大的男人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你为什么会问这种傻问题?

拳头硬的人就是强者,这是你父亲多年生活中得到的答案,儿子你要记住要让自己成为拳头硬的人,不然的话你就只能是砧板上的鱼肉。”

得到了这个答案之后,李猛便有些失落的走开了,他并没有在父亲那里得到自己的想要的答案!

如果是昨天的话他对于父亲的理论深信不疑,可今天的他已经有了其他的想法了,因为他看到了另外一种强者!

拳头硬的人会遇到拳头更硬的人,而有一种人会在危急关头迸发出强者的光辉,那种强大并不是力量的强弱,而是内心的强大或许此时的李猛也想成为天问那样的人了!

李猛心里如此向往心灵的强大但他这辈子也许都不会知道了,自己的向往只是另外一个家伙的一场局而已。

但这样的一场局也许会改变两个人的人生,一个狐假虎威无恶不作的人变得呆呆傻傻,无法作恶!

另外一个被改变的人原本会在自己的父亲的保护之下,过完嚣张跋扈的一生,或者是一不小心惹到了惹不起的人,然后从天堂掉落到地狱。

而无论是怎么样的改变,都宣告着命运的齿轮已经被天问所拨动了。

谁也不知道时间的机器会开往怎么样的未来,好的或者坏的。

但天问所能做的事情只有一样,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

虫鸣鸡叫时,男儿努力日。

虽然晚上睡得很晚,但是天问还是一如既往的在清晨的时候起床,洗漱完毕之后吃了一点随意的早餐便出门了。

打开气冲斗牛武馆的大门,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天问和几个好友集合了!

可与昨日不同的是今天的气冲斗牛武馆实在是热闹,无数的学院整齐的排在武馆的内部,在天问和朋友进入武馆的时候,他们都整齐划一的喊到:

“天问先生好!”

看到这样的架势,天问也有些懵了,自己怎么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先生了?

但看到了李猛的时候,天问便了解到自己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受欢迎了,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那些只不过是巴结李猛的人罢了,而李猛所谓何事才是天问所不阴白的,天问走到了李猛面前脸上充满了疑惑:

“李猛你这是为何?”

李猛一脸诚心的看着天问,他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疑惑或者不解,他真诚的对天问说到:

“我想拜你为师!”

李猛的这句话让天问都有些摸不到头脑,如果不是大庭广众的话,那么天问一点会去撕一下李猛的脸皮,看看这个人是不是别人带了人皮面具假冒的。

对于李猛的拜师天问并没有立刻答应,因为他自己心里也是发懵的。

“你为什么要拜我为师?

武力我不如你,你如果拜师的话肯定是拜错人了。”

李猛正要解释的时候,车勇就来了,他在知晓了李猛拜师的事情时候,给李猛一个大拇指,认可的说到:

“臭小子有眼光,不过要拜师可没那么简单,天问可是玄灵道长的徒弟,你如若想要成为玄灵道长的徒孙的话可要加倍努力哦。”

车勇的这番话众人都听到了耳朵里了,而从现在开始天问再也无法保持低调了。

很多人都会用尽全力的挤到他的身边,无数的人会来他的面前献殷勤,但也会有很多杀手会不断的接近天问。

李猛听到车勇的话之后自豪的说到:

“我师父之勇,原来是源之于玄灵老神仙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