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问很不解车勇为何要这样做,关于自己是玄灵道长的徒弟这种事情,他并不像声张。

因为天问知道其中包含的危险和机遇,无论是那些闻风而来的谄媚者还是想要消灭玄灵道长的一切痕迹的人。

天问都不喜欢,因为很不解,所以天问质问车勇到:

“教官你为何要将我是玄灵道长徒弟的事情公之于众?

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太危险了,暗中想要让玄灵道长的道统覆灭的人太多了,你就不怕我明天横尸街头?”

对于天问的质问,车勇却一脸无关紧要的模样,他带着天问一伙往修炼的地方飞去。

“在这天京之内,想要维护玄灵道长道统的人数量会远远大于想要玄灵道长道统覆灭的人。

所以你无需担心自己的安全,我原本也不想那么快公开你的身份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资格成为玄灵道长的徒弟的。”

听完车勇的话之后,天问更加不解的问到:

“你为什么不按照你原来的计划进行呢?

如果按照你的原计划进行的话,一切都会容易许多。

你为什么会改变你的主意的呢?”

车勇就像是知道天问的问题一般,当天问的问题刚出口的时候,他便回答道:

“我改变计划的原因无他,就是因为你让我看到了希望。

李猛是我们这里多年出了名的问题学生,目无尊长,要不是他老爹不一定打得过我的话,他也不会将我放到眼里的。

就是这样目空一切的家伙竟然会主动认你为师,无论他的目的是因为什么。

光是他认你为师的这一点就足以证明你有资格成为玄灵道长的徒弟了。

既然你已经有这样的资格了,那么早一点接触到那些支持玄灵道长的高层人物对于你来说有百益而无一害。

我也想看看,玄灵道长看上的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什么样的人物天问可不敢当,他现在只是一个区区的炼体武者罢了,而且对于李猛的所作所为也只是自己的无心之举而已。

倘若一开始就有一个任务是让天问去将李猛收为徒弟的话,也许到没有那么的顺利。

看着车勇幸灾乐祸的样子,天问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曾经一不小心得罪了他。

一想到这一出之后,天问的脊背就不断的发凉,得罪了车勇你还想好好的练功吗?

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天问更加了解到了自己这个师傅的小心眼之处。

天问还是一如既往的接受训练,但是今天的天问的训练量已经提到了和阿虎一样的级别。

可天问只是区区的身如铁和阿虎战百人的体魄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儿。

阿虎的训练量对于他来说只是精疲力尽,但对于天问来说已经可以算得上是煎熬了!

一开始的时候天问还能坚持,但到了第十圈的时候,天问已经感觉到了身体的不适应了!

他甚至连走路都很困难,但车勇还是不断的在后面催促他们快跑,除了车勇的催促之外,同伴们的嘲笑也是不绝于耳。

“天问,你昨天的拳不是已经打得很棒了吗?怎么今天就拉胯了,现在还在跑步?”

“哈、哈、哈”

面对这些嘲讽,天问也愤怒的回应道:

“你们这些弱者懂个屁,这是对于强者的试炼,你们有资格参与吗?

你们的拳打得稀烂所以才不得不多练的,如果你们的拳法像我一样大成的话,你们自然能够得到像我一样的待遇的。”

阿七一伙人虽然嘴上不服气,但他们打拳开始专注了起来,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谁又愿意屈居人后呢?

虽然阿七一伙的嘲讽的声音变小了,但天问身后的车勇的眼睛却亮了起来,他开心的说到:

“天问真有你的,不愧是玄灵道长的徒弟,觉悟就是高。

你的理解完全是正确的,我增加你的训练量并不是要惩罚你,而是要磨练你的意志力。”

天问在看到自己的话受到了车勇的赞同之后,非常的高兴。

若是车勇能够在一开心之下让自己少跑几圈的话,那就更是美极了!

车勇大笑了几声之后,点了点头接着说到:

“既然天问你如此的理解我的行为的话,那么你就多加两圈吧!

你也别抱怨我,毕竟我是为了你好!”

天问听到自己又被多加了两圈之后,腿都吓软了,‘啪’的一声摔倒了,可并没有人因为他摔倒了就来扶他起来。

车勇这话让天问比吃了一块烂肉都难受,这时他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因为走路的时候先动了左脚被开除了。

他缓缓的爬起来继续自己的锻炼之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古人说的话并无道理。

一开始的时候天问众人跑几圈就气喘吁吁,若是要他们跑现在的圈数的话,这与要了他们的命无异。

可现在他们所有的人都有了进步了,众人跑完基础的圈数之后脸不红气不喘,而且大家的拳越来越有模有样了。

虽然车勇从未教学过他们拳理,但是在一遍又一遍的练拳中他们找到了自己的拳理。

这也就是气冲斗牛武馆精英教师的教学理念,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拳理,别人的拳不可能是完全适合自己的。

所有他们只教拳,不教学拳理,而一般情况下能悟到自己的拳的人都能一飞冲天。

而如果有人练拳多年都不能悟到自己的拳理的话,那些教师最后也只能将自己的拳理倾囊相授。

学习别人的拳理当然是简单的,但是这样的人很难成为顶尖强者,这也就是为什么车勇只教拳架的原因。

车勇对于天问的严格或许有一些方面是出于报复,但更多的的确是磨练。

因为对于天问这样区区几天就能悟出自己的拳意的人,车勇真的非常期待!

但此时的天问心里只有对车勇的抱怨,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心眼的家伙要这样对付自己,自己也只是吐槽了他几句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