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的剧情大概是熔岩之王出现,然后毁灭沧州城,老百姓死伤无数,接着谢浪一个大招——慈航普度救下所有人。

谢浪再次充当了救世主,暴露了身份后,顾歆强行和他发生了关系。

接下来谢浪只身前往腹地魔城完成退婚,和慕容世家开战,完成逆袭,这时汤紫绮带着天蓝田园犬赶来。

最后,谢浪以绿色武士头巾,给慕容芊芊戴上,慕容芊芊喜提原谅帽,当场原谅了谢浪~

本来这个过程应该写的很无厘头,伏笔了很久,但是成绩实在不好,只有几十个人订阅。

大结局就是谢浪选择了汤紫绮,二人一狗,携手浪荡江湖。

后面温柔还打算写曾经的地下城府勇士从恶魔岛相继出现,是原本人皇抓进去的,会有很多精彩的内容。

可成绩的确不好,还是划上圆满一个句号吧。

这本书拿到推荐不少,上架首日不足百订,是温柔所有书中成绩最差的一本。

而且这本书也是温柔用心写的最多的一本,可现实是残酷的,成绩说明了一切。

3月1号上架,首订不过百,温柔花钱让群里的群友全订,然后退钱~当时不想写了后,也陆续退了几十个读者订阅的钱。

现在硬着头皮也写不下去了,每天花5、6个小时挣不到10块钱~

24小时追订,只有几十个,如果是以前,温柔都能写到百万字。

可是现在疫情,温柔又在疫情严重的湖北地区,不得不为生活所迫而低头啊。

所以,希望大家理解一下。

最后温柔近段时间应该不会写书了~如果疫情后还有机会,也希望重回到老本行的都市类型。

有缘再见吧。

2020-3-12。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