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顾歆那倾国倾城的容貌,先前的吵杂现场,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安静。

所有人全都瞪大眼睛,目光投在了顾歆的身上。

“嗒!搭!”

一阵宛若强势女王的脚步声,在现场响起。

直到顾歆那堪比天仙的美貌,映入所有人之中。

此时此刻,顾歆身穿一件致命的黑色纱裙,先前的小马尾辫已经散开,呈长发及腰。

如果再把她玉足踩着的一双船鞋,换成一双黑色高跟鞋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卧槽,看看那个穿黑色纱裙的美女,太漂亮了。”

“惹不起,惹不起,一看这女人穿衣打扮,就知道是个强势的霸道女人,肯定是个大家闺秀。”

“其实吧,我倒觉得那个穿毛外套的小女孩也不错,有点小萝莉的味道。”

“呸,可爱在性感面前,完全不值一提!”

一时间,附近所有人放弃手上的妖兽,围在一起议论顾歆和洛月月两个大小美女。

当然,更多的无非都在说谢浪这小子,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能认识两位绝色天仙级别的美女?

不光是一些男同胞,就连一些小女生见到顾歆那惊世骇俗的容貌,连嫉妒的心思都没有了。

在她们看来,这样完美的女人,根本就不该存在于世间。

话间,附近冲过来几只妖兽,谢浪顺势冲入妖兽群中,斜剑一挑,蝰蛇头顶绽放出一道惊人的红色伤害数字,当场毙命。

现场所有人再次傻眼了,张大嘴巴惊呼道,“看到没有,我就说这两个大小美女不是等闲之辈吧?”

“是啊,看这家伙的剑术,定是这两位美女的保镖。好厉害了,一剑秒杀了黄铜蝰蛇!”

谢浪也是没办法了,身上又没有魔法药,只能砍砍周围的妖兽,看能不能爆出点药水。

下一刻,在众人那惊讶目光下,谢浪又飞扑到一个巨猿面前,对白银巨猿,重重一剑挥下。

——噗!

再次一暴击!

巨猿爆出一大堆金币和药水。

打怪的感觉还不错,谢浪就觉得自己在打网游一样,只不过这次是换了真人。

这时,现场有人突然大叫起来,“啊……那个……是……是熔岩之王,我们碰到BOSS了!”

远处,一道高耸的巨山窜入云层。

只见熔岩之王的高度达到了近乎快百米,它浑身上下都是花岗岩巨石,举手投足间,大地一片颤动。

这一幕,颇有点像火影忍者中,忍者在面对强大尾兽的对决。

“完蛋,那只熔岩之王可能杀的人多了,所以一夜之间进化到了天级铂金,我看再过会,它就要进化到钻石,到时候只怕整个沧州会毁于一旦啊。”

“还是请人皇来吧,我听说人皇昨夜降临沧州,救了城里数万的老百姓。”

“还请个屁啊,这时候人皇早就走了吧?”

“都别废话了,赶紧上去阻止熔岩之王,不能再让它前进半步了,要不然沧州城内的老百姓就要遭殃了。”

话音一落,众人目光不再看顾歆,而是将第一目标对准了远处的熔岩之王。

各种心法、手里剑、苦无、暗器,全都砸在了熔岩之王的腿上,不过也扣掉掉2、3点的伤害而已。

再察觉到熔岩之王自身的血量,所有人惊呆了!!

熔岩之王【boss妖兽】:HP血量:1亿54789610!

段位:天级铂金

物理攻击:99999-99999

魔法攻击:99999-99999

物理防御:0

魔法防御:0

整整一亿的血量,再经过地下城府出动的所有人一整晚的艰苦奋战,才消耗了4000多万的血量。

顾歆见状,立刻毫不犹豫,脚踏玉剑,飞身上前,施展心法,一记火球砸出。

嘭!

-1点血!

这他妈就尴尬了。

被顾歆引以为傲的大火球之术,竟然只令得BOSS扣除了1点血?

她立刻停止了手上的攻击。

众人知道,没有神器破败王者之刃和圣银弩箭心法,根本不可能打得过这只熔岩之王。

要知道圣银弩箭的心法和破败王者之刃,对目标发动攻击时,会按照妖兽的百分比扣除血量。

但是,现场却无一人精通此心法和拥有破败王者之刃。

轰!

熔岩之王发出一声冲破天际的怒吼,如同天雷一般,然后便见它挥舞着巨石手臂,天空中无数道大石头砸落下面。

转眼地面上就已经有十几名,来自地下城府的勇士被砸伤。

谢浪惊呆了。

看完熔岩之王的属性,再想想自己的突破任务,谢浪有点想哭。

谢浪目前药量不足,再加上地下城府勇士伤亡惨重,简直对他是雪上加霜。

而且,眼看还不足千米,熔岩之王就要突破沧州城的城墙了。

在谢浪等人看来千米的距离很远,可对这么巨大的熔岩之王来说,也就走几步事情。

现场所有武者装备不齐,稀有心法更是稀缺,按照还有4000多万的血量,只怕再打下去,熔岩之王就要进城了。

此时沧州城的百姓集体出动,包括地下城府的勇士,城内只留下了几十名勇士,提前疏散城内百姓。

洛月月有些不忍心再看上去,赶紧上前对受了伤的武者们开始施展星之灌注,给那些人疗伤。

谢浪死死的皱着眉头,暗自思考道:如果自己现在找别人拿药,上前干掉熔岩之王的话,或许有一定的几率,能干掉熔岩之王,自己也能顺利提升段位。

可这样也就意味着,自己身份很有可能会遭到曝光。

即使韩洪毅等人认不出自己,洛月月和顾歆还不认识自己吗?

她们可是亲眼看过自己穿源计划铠甲的啊。

“怎么办?她们也见过自己样子。”谢浪一时心乱如麻。

“月月回来,听话!”谢浪冲着冲上去的洛月月吼道。

“别浪费时间了,谢浪我们也一起上吧,能打多少血量尽量打多少,要不然沧州的老百姓就要遭殃了。”顾歆着急的说道。

“别急,你身上还有药吗,给我点,让我来。”谢浪说道。

“你?”

顾歆还以为他是有什么办法,感激说道道,“还有一点。”然后掏出几瓶药水递给谢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