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浪哥,你怎么样了…你不要吓我。”

晶莹的泪珠不断从汤紫绮的脸颊上滑落,滴在谢浪脸上。

汤紫绮的玉手紧紧搂着谢浪后背,声音充满了自责:

“都是我的错,是我不该让你救这些人,要不然你也不会受伤…”

我擦?

这小妞哭了?

“怎么感觉玩得好像有点过火啊…”

谢浪内心微微有些愧疚。

其实谢浪一点儿事儿都没,就是大门牙掉了一颗,说话有点透风。

可看到汤紫绮这副伤心欲绝的模样,他实在有些于心不忍。

一滴滴泪水打在谢浪脸上,顺着他的脸颊滑落。

再回看汤紫绮那近在咫尺的绝色容貌,一袭黄色长衫包裹着那近乎完美的身体曲线,说不尽的楚楚动人,恍然如同仙子下凡一般,不沾染一丝俗世的尘埃。

谢浪心脏没来由地狠狠一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一种很心疼的感觉。

这是谢浪长这么大以来,除了他老妈外,还是第一个女人为他流泪。

即使谢浪谈了不少女朋友,却从未有过女人为他流一滴眼泪。

没错,一个都没有。

在天蓝星上,谢浪一直都是备胎。

哪怕他很用心的经营一段感情,到最后还是免不了被对方发好人卡。

只因一个字——穷。

现实既是如此,男人没有钱,卑微的连条狗都不如!

在谢浪读高中时,他觉得,一个人只要活着,只要不放弃、只要坚持、只要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但是,有些东西,你出生的时候没有,可能这辈子也就没有了。

尽管谢浪曾一度相信,男人的尊严和骨气才最重要,但才气和尊严并不能换钱。

直到他来到天蓝大陆,劳斯莱斯他开过了、五星级大酒店他住过了、也吃过山珍,尝过海味;更见了不少美女。

可在今天,此时此刻,谢浪觉得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在重要。

重要的是,这里有一个值得留恋的“人”。

汤紫绮满脸泪水,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

那曾经刁蛮任性的霸道女孩儿,孑然变成了一个脆弱的女孩子。

谢浪似乎很难以想象,那个高高在上的刁蛮小郡主,竟然会为了自己而哭?

“紫绮…我…没事,真的。”

汤紫绮听后,赶紧搀扶着谢浪起来,道:“浪哥,要不咱们回去休息吧,你不要管这些人了,我也不要你再做好人。”

汤紫绮这番话说得十分真切,令得谢浪内心弥漫起一种不可言状的莫名感动。

“那个…紫绮,其实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我…对你好,只是为了让你还,欠我那一万块土鸡肉钱。”

噗嗤。

听到谢浪的话,汤紫绮破涕而笑,粉拳狠狠捶了谢浪心口一拳,嗔怒道,“讨厌,都什么时候还要我还钱!好嘛,等我回去了,大不了十倍赔你嘛。”

看看,什么叫演技?

谢浪一毛钱没花,不但骗了个妹子,还骗了个白富美。

人家汤紫绮既有颜值,又有钱,还他妈武功高强,又能保护谢浪。

这样的完美女人,上哪儿去找?

就在这打情骂俏的气氛下,身着白衣飘飘的冷冰云,不发出一丝声音地走了过来,像个幽灵一样。

深深吸了口气,冷冰云微微给谢浪行了个欠身大礼,道:“对不起,是我昨日误会你了。”

“你跟谁道歉啊,我旁边有人吗?”

谢浪故意目光朝身旁周围看了下,这才惊讶,道,“呀,原来是跟我道歉啊?一声小哥哥,好哥哥不叫,这也算是诚心的道歉吗?”

“小…”冷冰云刚想道歉,可话到了嘴边,那雪白的脸蛋上骤然一红,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说啊,继续说下去啊?你误会了一个好人,还差点杀了我,难道叫声哥哥很难以启齿吗?”

“对啊,我浪哥哥对你们那么好,帮你们承受了白虎一掌,让地下城府放弃对你们的追捕,跟我浪哥哥诚心道个歉很难吗?”汤紫绮无比配合的谢浪,噘着嘴,高傲说道。

这就是所谓的夫唱妇随?

“小…小哥哥,对不起行了吧?”冷冰云声音中带着一丝嗔怒。

谢浪上下打量了眼前冷冰云一眼,轻蔑笑道:“对不起还带行了~~吧?敢情你这道歉的态度很不诚恳啊,好像是我逼你似的。”

冷冰云狠狠白了他一眼,又轻道:“小哥哥,好哥哥,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误会了,这下满意了吗?”

“这还差不多。”

谢浪淡淡一笑,又说道:“呃…那个谁?对,姬无力在哪。”

嗯??

远处的姬无力听到谢浪要救自己,顿时大喊道,“大哥,大哥我在这儿,呜呜呜,大哥您真是好人啊,到现在都没忘记救我。”

“浪哥,你为什么要救这小子啊,你跟他很熟吗?”汤紫绮扑闪着大眼睛问道。

谢浪摇了摇头,笑道:“我这不是为了救这些现场老百姓吗?你想想,若是我放了姬无力,这小子肯定感恩于我。然后我再让他说动他老爸,将这些人放进云州城,岂不是轻而易举之事?”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浪哥你太聪明了!”汤紫绮满眼都是崇拜。

姬无力虽然是个废物,可毕竟是个独生子啊。

一旁的冷冰云听后,心里也是暗暗佩服。

她似乎没想到这小子还会有这样的头脑。

想到这儿,先前被谢浪那一阵羞辱,冷冰云也不恼怒,又给谢浪微微欠身,问道:“公子可否告诉小女子,您尊姓大名?”

“我的名字——”被冷冰云这种人打探,谢浪心中微微感觉到有一丝不妙,忍不住说:“你叫我基尔公子就行了。”

“基尔公子?”冷冰云先是一愣,这才想起来身边的那位黄衫美女,好像管这家伙叫“浪哥”。

他名字该有个浪字才对,又怎么会叫基尔?

冷冰云盯住谢浪眼睛很久,确定他不像是在开玩笑,道:“好的,浪大哥,今日我代替大家感谢您的救命之恩,以后有事,你尽情可以吩咐我们明月静斋,我会命令明月静斋的弟子们,见到恩公,如见掌门。”

嗯?

等等,这货怎么知道我叫谢浪??

“你知道我叫谢浪?”谢浪瞪大了眼睛问道。

冷冰云咯咯一笑,“原来恩公叫谢浪,小女子记住了。”

我擦?

谢浪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尼玛,原来自己被套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