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与此同时。

等到姬无力被松绑后,一看见谢浪过来,便激动喊道:“浪哥,你来得正好,我想邀请您去我府上一聚,不知您意下如何?”

此时的姬无力,对谢浪的态度转了一百八十道弯。

他心想:这叫谢浪的家伙,不仅有胆识,还特别讲义气,身上有那种江湖豪杰的气概。

为了救这些难民,他不惜去仙女坊吃霸王餐,只为引出地下城府的勇士。

所以,姬无力是打心眼里佩服谢浪,想拉拢他这样的人才。

“去你家?”谢浪摆了摆手,道:“姬兄,我救你是有要是想跟你相谈。目前临县受困,这些老百姓又流离失所,而你爸贵为云州郡王,我想让你说服你老爸,暂时收留这些人进城。”

“那有什么问题,尽管包在我身上好了。”

“我擦?这么爽快?都不带一丝考虑的?”

冷冰云这一听,立刻上前微微向姬无力欠身,道:“那我就代替这些村民,感谢姬大公子的好意了。”

姬无力偷偷一喜,暗中对谢浪打了个眼色。

谢浪又不是几岁的小孩子,瞬间就明白,这是两个男人之间才懂的眼神。

于是,谢浪便故意说:“哦对了,冰云仙子,姬无力想邀请我们去他府上一聚,刚好借着这次机会,我希望你能将这些村民的事情,从头到尾的跟他老爸说一遍。”

“对对对,谢兄说得没错,如果冰云仙子跟我们走一趟,将临县受困、以及收留这些村民住宿问题,跟我老爸说一遍那自然是好。要不然那些贵族施压下来,我老爸若是顶不住,这不还有大家帮忙想办法么?”

冷冰云显得有些为难。

可为了那些村民,她不得不亲自赴宴,道:“好吧,既然这样,那我随两位大哥一同前往便是…”

话一落,冷冰云目光又投到汤紫绮的身上,问,“你就是昨日谢大哥的师弟吧?原来是女扮男装的姑娘,不知姑娘如何称呼?”

汤紫绮哼道:“三水一汤,名紫绮,你叫我紫绮就行了。”

“原来是紫绮姑娘呀,当真是个绝美佳人,想必紫绮姑娘定是我谢大哥的红颜知己吧?”

姬无力立刻接话过来,大拍汤紫绮的马屁:“紫绮姑娘貌美如花,又有一身好本领,不愧是女中豪杰,跟我大哥真乃绝配。”附送一个大拇指的手势。

汤紫绮听的心花怒放,暗道:这个姬无力怎么这么会说话?

不是听说州郡各大王子,都是纨绔二代的么?

这小子身上居然没那些臭架子,反倒还挺会说话的。

无论对方是什么人,反正只要夸汤紫绮和谢浪,就对了。

“呃…其实她是…”谢浪本想解释只是朋友关系。

结果胳膊狠狠被汤紫绮拧了一把,只好无奈的翻了翻白眼,闭上了嘴巴。

而此时,现场的村民们,看到谢浪等人要走,纷纷上前向谢浪道谢。

许多人围上来,询问他伤势如何。

“老铁们,你们在这里耐心等下,我这就和云州王子姬无力一同去云州,向他老爸告知大伙的事情,用不了多久,你们一定可以进城。”谢浪向众人承诺道。

他总不能带着这货人直接莽撞的冲进城吧?

万一跟守城的勇士打起来,伤及无辜就不好收场了。

不少村民感动的跪下来,不断给谢浪磕头,谢浪拦也拦不住。

看到这一幕,汤紫绮又哭了。

她以前可不是这么感性的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跟谢浪相处的这几日,汤紫绮好像一夜之间变成熟不少。

变得没有之前那么嚣张跋扈,蛮横无理了。

“放心吧,大伙等我们好消息,这些人会保护你们。”

谢浪上前,指着牛霸天那伙人道,然后反手给了牛霸天一颗金香玉。

虽说不能使他的手掌重新再长出来,但却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恢复伤势。

直到看着谢浪、汤紫绮、姬无力、冷冰云四人踏上返回云州的路程。

牛霸天和一些武者,目不转睛地望着四人的背影,眼眶微微有些湿了。

饶是牛霸天这些的山贼,也没有想到,叫谢浪的这位少侠,非但没有为难他们,还给他一颗价值千金的金香玉,选择相信他们,让他们保护这些人。

“牛哥,我突然觉得你这只手掌断的不冤了。”

“去你妹的,别哪壶不开提哪壶。”牛霸天狠狠白了一旁手下一眼。

“牛哥,我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我要告别山贼生活,做一个好人!”

“我也是。”

“我发誓,我要做一个像谢浪少侠那般伟大的人!!”

伟大个鬼,谢浪这家伙坏滴很,明明是一本正经的扯犊子,居然还特么瞎猫撞上死耗子了!

………

在返回的路上,野外很热闹,一些黑铁段位的妖兽出没,好几个教派的弟子正组队,在远处刷经验。

而此时谢浪四人一路走来,那些正在刷经验的各大教派弟子们,目光不约而同的扫向谢浪四人。

一看到汤紫绮和冷冰云那绝色倾城的美貌,那些弟子纷纷愣了一下,放下了手下的武器。

汤紫绮和冷冰云才懒得理会这些人目光,随着谢浪一言不发地,从这些人身旁无视走过。

结果四人没走多远,身后便传来几个弟子的议论声:

“卧槽,这两个女的好漂亮啊。”

“是啊,可惜两朵鲜花插在了两坨猪粪上,看那两个男的,一个贼眉鼠眼,长得那么猥琐;另一个浑身上下脏兮兮的,跟个乞丐一样;我就搞不懂了,这两个美女,是怎么看中这两个家伙。”

“就是,凭什么我这么帅都没有女朋友,这种人也会有女朋友?”

他们还以为谢浪等人是两对情侣,长得猥琐那个自然是谢浪,浑身上下脏兮兮的是姬无力。

“对了,你们听说了吗?我听说临县受困,被妖兽大军占领,刚才据前方探子传来汇报,地下城府出动了玄武白虎二人,亲自前往临县除妖,二人仅仅就露了个脸,便将妖兽杀的一干二净,片甲不留!”

“真的假的?玄武和白虎,怎么会来这偏僻的地方?他们不是在前线和人皇前往妖魔之地历练去了吗?”

谢浪四人听到这些人谈论到临县的事情,纷纷停止脚步,竖起了耳朵。

临县这么快就有消息传来了?

这个玄武和白虎,实力也太强大了吧?

又一个英雄协会的弟子没好气说,“还历练个屁啊,人皇他自己都分身乏术了,我怀疑玄武和青龙被派来这种地方,是为了赢得民心。”

“什么情况?兄弟,可否明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