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周如意对于阵法一道不是很精通,但是对付山谷外这本身就出了破绽,而且还没有人主持的阵法那自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仅仅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周如意便将这山谷之外的阵法给破除掉了。

将阵法破除之后,周如意毫不犹豫的进入山谷之中,开始搜寻山谷之中的宝物。

因为周如意十分清楚,现在阵法已经被破除,再也掩饰不住山谷之中的宝光了。

如果自己不快点将山谷之中的宝物拿下的话,那么一旦有其他修士看到宝光过来,那可能就要横生波折了。

好在这山谷并不是很大,周如意进入之后很快便找到了自己想要找的东西。

一枚带着翅膀铜钱!

“果然是落宝金钱呀!”伸手将铜钱抓在手中,感受着铜钱传递给自己的信息,周如意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等自己将落宝金钱炼化之后,下次在遇到太乙真人的话,需要跑路的就是他了!

将落宝金钱收起来之后,周如意又仔细探查了一下山谷。

确定山谷之中再也没有什么能够吸引自己注意的东西之后,周如意才从山谷之中出来,准备返回朝歌城,将落宝金钱炼化。

然而当周如意从山谷之中出来,准备离开山谷的时候,却敏锐的感觉到有两个天仙境界实力的修士向着山谷这边而来。

“看来这应该就是萧升曹宝兄弟了吧!”感受着向山谷这边而来的两个修士,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

既然他们都过来了,周如意也没有想着马上离开了。

毕竟自己貌似是拿走了原本属于萧升的机缘,好歹也和人家见上一面,当面感谢一下人家。

而萧升曹宝落地之后看到站在山谷入口处的刘星也是吓了一跳,因为他们在落下来之前根本没有感觉到这下面有人呀!

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原因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眼前这个人的修为比他们两个强很多,能够轻易的屏蔽掉他们的神念探查。

想到一个比自己两人强很多的修士站在自己的面前,萧升曹宝不由得心中有些紧张起来了。

因为谁也不知道眼前这个修士脾气怎么样,万一他要是脾气不好的话,自己两人的处境不就危险了吗?

不过在和周如意一番交谈之后,萧升曹宝终于放下了心中的戒备。

不管怎么说,这个前辈看起来还是很好说话的嘛!

“你们兄弟也是为了这山谷之中的宝物而来的吧!”寒暄之后,周如意看着萧升曹宝问道。

兄弟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之后,由萧升主动站了出来对周如意道:“前辈说的没错!我们兄弟之前看到此处有宝光闪现,所以就想着来碰碰运气!”

停顿了一下,萧升脸上露出一丝苦笑:“现在看来宝物已经被前辈获取,看来我们兄弟的运气好像是不怎么好呀!”

“宝物确实是在我这儿!”周如意点了点头,对萧升曹宝道,“此宝对我有大用处,所以我不能将它给你们!”

听得周如意的话之后,萧升倒是显得十分洒脱:“宝物乃是有德者居之,居然前辈能够在我们面前得到宝物,那只能说明是天意如此!”

一旁的曹宝也是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看着萧升曹宝两人的反应,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没想到这兄弟两人心性如此之好,让他们两人做了炮灰上封神榜真是有点可惜呀!”

可能是看好两人的心性,也可能是为了补偿一下两人,周如意觉得自己应该提醒两人一下,让他们没事不要掺和到封神大劫之中去。

看着萧升和曹宝,周如意缓缓的开口道:“不知两位可曾听过封神大劫?”

“封神大劫?”萧升曹宝对视了一眼,眼神之中尽是迷芒之后,只见萧升看着周如意好奇的问道,“前辈,我们兄弟一直在二仙岭潜心修炼,对于这所谓的封神大劫还真是没有什么了解!”

曹宝点了点头,看着周如意道:“前辈,这封神大劫是怎么一回事?听这名字就好像很凶险呀?”

“封神大劫乃是波及到三界所以金仙以下修士的量劫!”看着什么都不知道两兄弟,周如意缓缓的解释道,“以两位现在的实力,很有可能也会波及其中呀!”

听得周如意说的这么凶险,萧升不由得有些害怕的看着周如意问道:“前辈,那我们兄弟应该如何做才能够避免被波及到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