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

眼看着金光就要命中自己,太乙真人一挥手中的长枪,和这金光碰撞在了一起,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

“居然是三眼神通!”看着周如意额头的竖眼,太乙真人不由得在心中暗道,“看来不用九龙神火罩的话,想要拿下这个家伙还有点麻烦呢!”

从刚刚的交手之中太乙真人就可以看得出来,周如意的实力并不比自己弱多少,而且他的力量更是要强过自己。

现在居然还有三眼神通这等诡异的神通,自己如果不动用九龙神火罩的话,很难在短时间内拿下他。

一念及此,太乙真人也不再犹豫,随着他右手一番,九龙神火罩便出现在来的他的手中。

看到太乙真人手中的九龙神火罩的时候,周如意就心中暗道不好。

作为太乙真人手中唯一一件先天灵宝,九龙神火罩的威力可比乾坤圈等后天法宝要强得多。

在原本轨迹之中,金仙修为的石矶娘娘在九龙神火罩中瞬间就被炼化,周如意可不想用自己的肉身去尝试九龙神火罩的威力到底有多厉害。

所以看到太乙真人将九龙神火罩向着自己扔过来的时候,周如意就将自己背后的两对翅膀激活,瞬间便消失在了太乙真人的面前。

既然自己现在不是太乙真人的对手,那就先撤退再说。

等自己能够有办法解决太乙真人的九龙神火罩之后再来找太乙真人把一箭之仇!

眼看着自己的九龙神火罩扑了一个空,太乙真人不由得眉头紧皱。

就刚刚周如意的那个飞行速度,他完全就跟不上呀!

“没想到这厮的飞行速度突然如此之快,看来这次只能让他逃过一劫了!”将自己的九龙神火罩收回手中,看着周如意飞遁的方向,太乙真人不由得心又不甘的在心中暗道。

瞬间脱离战斗,在感受到太乙真人并没有追上来之后,周如意才在心中暗暗松了口气。

“这次要不是玄鸟血脉提供的飞行能力够快,可能就要栽在太乙真人这厮的手中了!”想到刚刚那危险的一幕,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盘算道,“看来必须得弄几件厉害的法宝的了,不然总不能每次遇到这种有厉害法宝的修士都直接跑路吧?”

再说了,要是遇到了修士刚好飞行速度也够快呢?

那自己不是就扑街了吗?

随着这样的念头在心中升起,周如意也更加期待自己能够在西南方向遇到什么样的东西了。

一路向西南飞行而去,最后周如意发现自己的目的地居然是武夷山

“武夷山?难道之前我看到的闪烁宝光就是落宝金钱发出的吗?”看着眼前并不算太巍峨的武夷山,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

周如意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在封神演义之中,武夷山出现过的最厉害的修士就是萧升曹宝兄弟。

而落宝金钱就是萧升在武夷山中获得的法宝。

在封神演义之中,落宝金钱可是一件相当厉害的先天灵宝。

落宝金钱虽然本身没有什么攻击能力,但是它能够收取先天至宝以下的一切宝物,而且还能够演算天机道玄。

如果周如意能够得到这件宝物的话,那么他在面对封神演义之中出现的大部分的宝物的时候都不用害怕了。

“如果是落宝金钱闪烁的宝光的话,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落宝金钱现在还是无主之物呢?”一边用神念仔细的搜寻武夷山,周如意一边在心中暗道。

当然,就算落宝金钱已经落在了萧升手中,周如意对它也是志在必得!

因为刚刚和太乙真人的战斗让周如意明白,如果没有一件厉害的法宝,在和同阶修士战斗的时候是多么的憋屈。

根据封神演义的描述,萧升曹宝本身的实力应该并不算太强,顶多就是真仙境界的样子,周如意对付他们那完全就是手拿把攥。

随着周如意的神念扫过整个武夷山,很快便找到了一处明显有些不同的山谷。

落在山谷之前的时候,周如意才发现这山谷居然被一个阵法给笼罩住了。

仔细的用神念打量了一下这个阵法之后,周如意发现因为这个山谷外面的一处滑坡,使得这个阵法出现了破绽。

“难怪我能够看到宝光闪烁,原来是这阵法刚好出现了问题呀!”看着山谷外面滑坡的地方,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感叹,“果然是来得好不如来得巧,天意如此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