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看着帝辛一意孤行,有那心中无奈的大臣居然找上了周如意,希望他能够出面劝说一下帝辛。

对于这些上门向自己求援的大臣,周如意只能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周如意心中十分清楚,以现在帝辛对于苏妲己的迷恋,就算自己劝说也是没有用的。

既然如此的话,那自己又何必去做这种无用功呢?

还不如先保留帝辛对自己的这份信任,去做一些更有用处的事情。

而苏护在被无罪释放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帝辛要回自己的儿子苏全忠。

可是苏全忠在之前就被周如意送到东夷领去了,于是帝辛只能找来周如意商量一下,是否能够将苏全忠从东夷领召回来。

“大王,不管怎么说,苏护都是有过造反前科的人,难保他以后不会再来一次!”面对帝辛的询问,周如意一脸淡然的道,“咱们现在将苏全忠握在手中,也算是捏了一个他的把柄!”

帝辛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了雄心壮志,但是他的智商还是在线的,知道周如意说的也没错。

谁能够担保苏护不会再敢这样的事情呢?

如果有他唯一的儿子苏全忠在手上的,想必苏护也会有所顾忌的吧!

到时候省的苏护真的做出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让自己的爱妃妲己为难。

“可是,先生,苏护现在再怎么说也是我的丈人,如果不将苏全忠还给他的话,妲己那儿我……”帝辛有些犹豫的看着周如意道。

看着犹豫的帝辛,周如意笑着道:“大王,这个好办,如果贵妃娘娘有什么不理解的话,你让她来醉仙楼找我便是,我一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既然周如意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帝辛便也没有再说什么。

等到周如意离开王宫,帝辛将苏护找来,直接告诉他苏全忠自己愿意为大商效力,现在本人已经在东夷领了。

意思就是让苏护自己带着其余家人返回冀州便是,苏全忠的事情就不用他操心了。

眼看着帝辛是不愿意让苏全忠跟着自己会冀州,心急之下的苏护只能找上了自己的女儿苏妲己。

对于妲己而言,她内心其实对于苏护和苏全忠的死活一点都不在意。

不过现在自己再怎么说也是占据了苏妲己的肉身,所以有些事情还要装一下的。

于是在听了苏护的话之后,苏妲己表示自己会找帝辛求情,看看能不能将苏全忠从东夷领召回来。

苏妲己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在自己想帝辛求情之后,帝辛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就答应自己的求情,反而是让自己去找周如意,说是周如意会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

虽然苏妲己才刚刚入宫,但是她也听说了周如意这个人。

她听说这个周如意不仅仅深受帝辛信任,而且还提出了不少对大商有利的建议,可以说是对大商有大功。

可以说帝辛上位之后大商实力能够蒸蒸日上,周如意功不可没。

她这次是奉了女娲圣人的旨意来霍乱大商的,所以对于周如意这样的大商功臣自然不能放过。

所以次日苏妲己便来到醉仙楼,想要看看这个周如意是个什么样的人物的同时看看能不能干掉他,直接断了帝辛一条臂膀。

然而在苏妲己看到周如意之后,却是直接被周如意的威势吓得动弹不得。

“你……你放肆,我可是大商的贵妃娘娘,你想对我做什么?”感受到自己完全无法动弹的身体,苏妲己不由得有些色厉内荏的冲着周如意吼道。

周如意淡淡的看着苏妲己道:“大商的贵妃娘娘?我看不见得吧!”

“你……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自己心里清楚!”周如意冷冷的看了一眼苏妲己,“我不管你混进后宫是为了什么,但是你最好不要惹我,也不要做出一些太过分的事情,不然没有你好果子吃的!”

说罢,周如意也懒得和苏妲己废话,直接一挥手,将苏妲己从客厅之中扫飞了出去。

从客厅飞出来落在院子里之后,苏妲己感觉自己周围的束缚一下子消失了!

深深的看了一眼客厅中的周如意,苏妲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醉仙楼。

安全返回自己的宫殿之后,苏妲己才长长的舒了口气,拍着胸脯在心中暗道:“太可怕了!没想到这大商居然还有这么可怕的人!”

不过想到女娲圣人给自己的任务,苏妲己的眉毛都皱成了一团。

有这么一尊大神坐镇朝歌城,自己想要完成任务的话,那难度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