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魔三,你去帮忙,解决了这群蝼蚁!”就在此时,一直在解除封印的三个深渊魔族;坐在中间的那个人,忽然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身旁的那名魔族;开口道。

“好的!”那个名叫魔三的深渊魔族睁开眼睛,微微点了点头之后;便是缓缓的站了起来。

“轰!”

冰雪之力漫天飞舞;可是,洛樱雪的实力在强大;在短时间里面,想要击败眼前的三名拥有“劫”境八重天的血魔;那是完全就不可能的。

然而,当那魔三缓缓站起身来的时候,整个空间都好似在这一刻沉重了下来;一时之间,洛樱雪也是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上在这一刻也是猛的一沉;手底下战斗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了。

“要出手了么?”看着那已经站起身来的深渊魔族,洛樱雪脸色凝重的开口道。

“咻!”

魔三的身形一闪,便是直接出现在了洛樱雪的身后,对着洛樱雪便是一脚猛的踢了过来;然而,感受到身后的危机,洛樱雪也是一掌将身前的三名血魔给逼退开来;随后,只见她猛的转过身来,在她的身前,有这一道冰镜瞬间浮现开来。

“砰!”

魔三的一脚狠狠的踢在了冰境之上;随后,整个空间之中便是听到了一声冰镜破碎的声音;紧接着,洛樱雪整个人也是倒飞了回来,落在了洛倾城的身旁。

少女的双手不停的颤抖;显然,方才的一击,她虽然在最后一瞬间挡住了;可是,那强横的力量,也是超出了她身体的承受范围;震的她双手都是不停的颤抖着。

“姐!你没事吧!”看着从中心地段,被对方一脚就给击退出来的姐姐,洛倾城有些紧张,担忧的开口道。

“倾城;等下我会施展“冰天雪地”;在短时间里面冻住他,在这段时间里面,你快点离开这里。”洛樱雪对着洛倾城道。

“不,姐,这次是我害了你,要走,我们一起走!”听到自己姐姐的话,洛倾城有些焦急的摇着头道。

“听话;今天,我们想要安然的离开这里,显然是不可能了;你快走!这里有魔族接触这里的封印;如果,如果让那被封印的血魔王出来;那对于我们南域来说,就是一件灾难性的事情了;快点走!”听到自己妹妹的话,洛樱雪厉声道。

“可是,姐,要是你留在这里的话,你会有生命危险的。”洛倾城焦急道。

“这是整个人族的事情,牺牲我一个人,这是我的责任;快点,准备了!”洛樱雪对着洛倾城道。

然而,就在二人还在说话的时间,魔三已经来到了二人的面前。

“啧啧,你们这群蝼蚁,真的很烦;也不用在这里在多做抵抗了;今天,你们一个都跑不了!”魔三看着眼前的二人,哈哈大笑了起来;而随着他的大笑,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悍魔气,引动着整个空间的气息都是在不断的震动了起来。

“去死吧!”魔三怒吼一声;身上的魔气在这一刻彻底的凝聚了起来;然而,就在他想要施展出来的时候;却是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在这一刻,不能够动弹了。

“冰天雪地!”而此时,洛倾城的耳边则是传来了自己姐姐的最后一句话;随着这句话的传来;她也知道,眼前的事情,自己真的是不能够在帮什么忙了;忍住眼中的泪水,身形一动,便是向着外面迅速掠去。

“嗙!”

十个呼吸的时间,冰天雪地的效果终于破碎了;而那魔三也是在这个时候挣脱了开来;身形一动便是再次向着洛樱雪冲了过来。

“小子,你怎么样?”洛樱雪一边和魔三大战交手,一边对着身旁准备突破的龙凡开口道。

然而,面对洛樱雪的话,龙凡却是盘膝坐在半空之中,一动不动。

“该死的!”看到龙凡一点反应都没有;洛樱雪骂了一句之后,还是再次和魔三大战了起来。

“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有如此实力啊!”看着眼前这个居然能够和自己大战而不落下风的少女,魔三的目光也是一震道。

“哼!”

洛樱雪,不管怎么说,她也是沧澜书院第二名的存在;同样的“劫”境九重天的修为,又怎么会不敌对方呢。

“给我杀!”魔三怒吼一声;随后,那庞大的血魔大军也是动了起来,对着龙凡便是冲了过来。

“找死!”看到这一幕,洛樱雪怒吼一声,身上的灵力在这一刻也是猛的爆发开来,她想要去救龙凡;然而,看出她意图的魔三,又怎么可能会让她如愿呢。

魔气猛的一荡,感受到强大的魔气向着自己涌来,洛樱雪的身形也是在这个时候一顿;那本来已经想要冲出去的身形,在这个时候也是退了回来。

“走开!”看到那无穷无尽的血魔已经围绕上了龙凡,洛樱雪愤怒的对着魔三吼道。

“你自己还是管管好你自己吧!”看到洛樱雪居然想要去救援龙凡,魔三哈哈大笑一声;随后,身上的魔气再次爆发开来,那强横的魔气,隐隐都是有着些许开始压制洛樱雪的冰雪灵力。

“快醒醒啊!”眼见这一刻,洛樱雪也是知道,自己根本就来不及去救龙凡了;只能够对着龙凡大叫一声,希望能够将龙凡从突破之中叫醒过来。

然而,此时的龙凡那边就犹如马蜂窝一般,密密麻麻的血魔,将龙凡一个人围困在中间,里三层外三层;一点空间都没有。

“唉!今天,我们就一起死在这里吧!”看到这一幕的洛樱雪,心中也是一片凄凉;要知道,她可是沧澜书院三巨头之一啊;可是,现在居然要和龙凡身死在这个地方;她不甘心;可是,她不甘心又能够怎么办;自己一个人,在这个地方,没有灵力;自己一身灵力也总有消耗殆尽的时候;到那个时候,也难免陨落的下场吧。

不过,今天就算是死,也要这里的人,和自己一起陪葬;想到这里,洛樱雪身上的灵力也是再次猛烈的爆发了起来;之前,和魔三等人战斗的时候,她当然是要想到后路;可是,现在自己根本就没有后路可言,自然而然的,现在就要全力出手了。

全力出手之后的洛樱雪,只是在一瞬间,便是将魔三直接给压制了;那强悍的魔气,在这一刻,居然直接被冰雪灵力完全给压制了下来。

“怎么可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爆发出来的灵力和自己身上感受到的压力,魔三的眼中也是猛的一惊。

然而,洛樱雪根本就不给对方任何的机会;手中冰雪缠绕;对着魔三直接一剑斩出。

“雪飘人间。”

“呼呼~~~!”

在这片本不该出现的场景,在这一刻,居然出现了;只见一片片雪花在这一刻从那昏黄的天空之中缓缓的落下;而随着雪花飘落的地方;都是一片杀戮。

雪花落在血魔的身上,那些血魔都是瞬间支离破碎,没有丝毫的阻挡;那一片片落下的雪花,在这一刻,好似根本就不是雪花;而是一道道锋利的神兵,不断的斩杀周围的敌人。

“砰砰砰!”

抵挡着一片片落下的雪花,魔三的身形也是不断的后退;在这一刻,他感觉到了死亡的危机。

“救我!”无奈之下的魔三,终于在这一刻对着另外两名深渊魔族开口求救道。

“废物,连个女人都解决不了!”为首的那个深渊魔族怒骂一声之后,便是对着身旁的另外一名深渊魔族道:“老二,你过去吧,赶紧的解决了;也好让魔王大人能够快速复活过来。”

听到这话,魔二缓缓睁开了眼睛,只见他的身形一动,便是消失在了原地;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人已经来到了魔三的身旁;而随着他的出现,在魔三身旁的雪花,也是在这一刻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废物东西!”化解了洛樱雪的攻击之后,魔二对着魔三不屑的骂了一句之后;便是转过身来,看向了眼前的洛樱雪。

“没有想到,你们这一次居然只来了三个人,我真是不知道,你们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看着眼前的少女,魔二不屑的摇了摇头道。

“老二,不多说了,一起出手吧!不然,就耽搁魔王出世的时间了!”魔三对着魔二开口道。

话音落下,二人都是在这一刻对着洛樱雪一起出手。

深渊之中的人,本来就是都能够进入合一境界的;而方才,洛樱雪虽然能够击败魔三;但是,那也已经是她全力出手的结果了;现在,更是来了一个比魔三还要强大的魔二;这一战,恐怕悬了啊。

魔三的身形再次一动,对着洛樱雪直接一拳轰了过来;而魔二此时也是向着洛樱雪逼近而来。

灵力暴动,洛樱雪身上的灵力再次凝聚而来;但是,这个时候,却是感觉到了一阵的乏力;毕竟,连续的战斗加上之前全力施展雪飘人间;这对她的消耗都是非常大的,现在在要一对二,显然是有些吃力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