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封魔古迹。

当初,深渊入侵大千世界的时候,就有这么一位大能,在这南域之中,和那强横的深渊君主大战;最终,这位大能拼尽全力,才将那为君主斩杀在了这南域之地;但是,深渊的君主;其实,并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够被彻底杀死的;被斩杀之后的深渊君主的尸体,也是在无时无刻的散发着魔气;如此一来,大能便将这片天地进行了封印。

而这一片地区,便被称之为,封魔古迹。

“咻咻咻~~~!”

三天的时间,三道身影从远处飞了,落在了这片封魔古迹之前。

龙凡站在古迹之前,便是能够感觉到,在眼前的这片天地之中,充斥这一股肃杀的气息;而在这肃杀的气息之中,还有这从上古就流传下来的浓郁战意。

“真是没有想到,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还能够留下如此浓郁的征伐之气。”感受到空气之中弥漫出来的味道,龙凡微微皱眉道。

“就从这战场之上,这么久过去了;空气之中都还是充满这么强横的战意;可想而知,当初的战斗,到底惨烈到了什么程度。”一旁的洛倾城也是微微开口道。

“好了,我们进去吧!”就在此时,洛樱雪冰冷的声音传进了二人的耳朵之中。

闻言,洛倾城也是没有丝毫的迟疑;只见她的玉手一翻,只见一块菱形的水晶出现在了她的手中;随着她手中的菱形水晶出现之后,龙凡便是看到,在眼前的空间之中,有这一道漩涡缓缓的浮现而出。

“好了,进去吧!”看到眼前的漩涡出现,洛倾城将菱形水晶一收,便是率先闪身进了那漩涡之中。

一阵目眩之后,龙凡便是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一片暗褐色的大地之中;在这方天地之间,没有阳光,一眼望去,也没有任何的生物,树木;有的之时暗褐色的岩石和昏黄的天空。

“这是离开了大千世界?”龙凡疑惑的开口道。

“怎么?难道你连小世界,异域空间,这些都不知道么?”听到龙凡的疑惑,洛樱雪也是奇怪的看着他道。

“对此,不是很清楚!”听了对方的话,龙凡也是实话实说的道。

“呵!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找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听到龙凡的回答,洛樱雪冷笑一声,便率先向前方走去;那雪白的身影和眼前的一切格格不入。

“我姐就是这样子,你不要见怪啊!”看到向前方走去的姐姐,洛倾城也是对着龙凡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没事,我们也走吧!”龙凡微微摇了摇头道。

三人的速度也不是很快;一个时辰之后;龙凡等人的速度停了下来;因为,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道人影;不对,准确的说,应该说是血影;因为,眼前的这个人,根本就不是人,而是血魔。

“在这里,怎么会有血魔的出现?”看到眼前的血魔,洛樱雪眉头微微一皱道。

“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出现血魔?”洛倾城也是奇怪的道。

“这血魔是深渊魔族的其中一种么?”看着眼前的血魔,龙凡也是疑惑的开口问道。

血魔;是深渊魔族众多魔族之中的其中一个;而当年陨落在这里的那尊深渊君王,就是血魔一族的一位老祖,血魔王。

“可是,这方世界看样子,应该是封印成千上万年了吧;为什么还有血魔族产生呢?”龙凡奇怪的问道。

“这我就不知道了!”洛倾城微微摇了摇头

而随着三人交谈的时候,对面的血魔已经向着龙凡三人冲了过来;而看着已经冲到自己眼前的血魔;洛樱雪的眼中闪过一丝厌恶的神色;随后,便是看到,她的素手一伸,随后对着那血魔就是一谈。

“咻!”

只听一声轻响,就看到一片雪花直接从她的手中,对着血魔直接射了过去。

眼前的这个血魔实力最多也就相当于“劫”境一重天的实力而已;又如何是洛樱雪的对手呢;雪花直接穿透了它的身体,将血魔给打的粉碎。

而随着血魔的爆碎之后;在他的尸身之上;却是有着一道血珠缓缓的浮现了出来,漂浮在了空中。

“这是?”看到眼前的这颗血珠,龙凡疑惑的道。

“这是血魔珠;深渊魔族虽然强大;但是,他们的身上,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宝物的;就好比这血魔,是能够增强个人肉身血脉之力的东西。”看着眼前的血魔珠,洛倾城微微一笑道。

“哦!还有这种好东西?”龙凡有些惊讶的道。

“这东西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用;你要,拿走吧!”看到龙凡的样子,洛樱雪鄙夷的看了他一眼,冷声说道。

听到他的话,龙凡也不客气,一步走了过去;便是对着那血魔珠一把抓了过去;然而,随着龙凡一把抓过去,手掌触碰到那血魔珠的一瞬间,血魔珠直接顺着龙凡的手掌直接钻进了他的身体之中。

“嗯哼?”

只是片刻的功夫,龙凡便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阵的发热;随后,一股暖流流窜向了自己的全身;紧接着,他也是感觉到,自己的修为肉身力量,居然增长了一些;虽然很少;可却是非常的有效的啊。

看到这里,龙凡的心中不由的想到,要是拥有打量的血魔珠,自己岂不是能够无止境的提升么?

接下来的时间,众人还是向着这个世界的中心走去;一路上,碰到的血魔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大;而血魔珠能够提升的力量,也是越来越强大起来。

“别吸收的太多了,这血魔珠之中的能量虽然强大,能够提升你的修为力量;可是,其中也蕴含着一些深渊魔气;吸收对了,你也会被魔化的。”看到龙凡一路上吸收了成百上千的血魔珠,一旁的洛樱雪突然开口提醒道。

这一点,龙凡又哪里会不知道呢;毕竟,在他的身体之中,可是有着纯粹魔气的;当年魔帝可以也有教导过自己的;这点魔气,直接是被他吸收之后,和自身魔气一同镇压了下来。

“轰!”

就在此时,在那不远处的中心位置;居然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道猛烈的爆炸声响,随着这道爆炸声响传来之后,两股强悍的气息直接席卷而来。

“不好!有人在破坏封印!”看到这一幕,洛倾城的脸色也是一变,身形便是向着发出爆炸的中心处冲了过去。

然而,半个时辰之后,三人的身影不得不停止下来;因为,在三人的面前,居然密密麻麻的,都是那一尊尊血魔;这些血魔的实力,最弱的,都已经达到了“劫”境五重天的修为实力了。

“快看哪里。”忽然,洛倾城开口叫道。

而随着她的声音传来,龙凡二人也是看了过去;只见,在那最高的,被众血魔围绕起来的那道山峰山顶之上,居然有着三个人站在哪里。

那是...

深渊魔族。

“怎么可能?”看到深渊魔族,洛倾城大惊道。

“是啊!现在和深渊有直接接触的,便是断魔崖了;可是,最近也没有传出,断魔崖有魔族逃出来的消息啊!”洛樱雪皱着秀眉道。

“前不久,我就在暮云城斩杀了三个魔族!”听了对方的话,龙凡也是不得不说,眼前的这两个人,消息还真的是堵塞啊;难道,一心就全部都放在修炼上了么?

“真的是魔族;他们在破坏封印!”洛倾城凝重的开口道。

“我们必须要阻止他们!”洛樱雪道。

“不行啊!前面的血魔已经够我们对付的了;等我们冲过去;也没有多余的力量去对付那三个魔族了!”听了自己姐姐的话,洛倾城焦急的道。

“总要试试的;只不过,我不可能在保护你了;你自己多小心!”看了洛倾城一眼,洛樱雪的身形一动;身上那寒冷的灵力也是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出来;在这一瞬间,周围空间的气温都是在这一刻猛的降了下来;而在这温度降下来的瞬间,那修为较弱的血魔,直接爆碎开来,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咻!”

洛樱雪身形一动,便是直接对着血魔群冲杀了过去;她的实力很强;就算是龙凡,也不得不赞叹,就算是他自己,要做到这一步,也不容易啊。

但是,洛樱雪的实力就算在强;可是,对方的血魔毫不畏惧;悍不畏死;前仆后继的对着洛樱雪冲杀而来;而随着洛樱雪的杀入;距离那中心越来越进;她斩杀的速度也是慢了下来;最终,在她的身周,却是有着三尊“劫”境八重天的血魔将她给纠缠住了。

而此时的龙凡和洛倾城也不好过;身旁的血魔也是不断的扑过来;龙凡在斩杀对方的前提下,也分心照看了一下身旁的洛倾城。

“这样子不行的,在这样下去,我们都要死在这里!”看到这一幕,龙凡眉头紧锁道。

“那怎么办?”听了龙凡的话,洛倾城一剑斩杀了面前这尊“劫”境六重天的血魔,开口问道。

“帮我护法,我要突破;不突破的话,我们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希望!”龙凡沉声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