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拳落下,在这一刻,在张辉等人的眼中,就只有这一拳,这一拳,就是他们的全世界,这一拳没有任何的灵力的波动,异没有任何的光芒闪烁。

但是,当这一拳出来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自然而然的便是会投向这一拳,亦或者是这一拳就直接占据了他们的双眼。

“轰...!”

张辉等人都是被龙凡一拳给狠狠的轰的倒飞了出去;几人倒退了几步,嘴角更是有着些许鲜血流出。

“辉哥!”

“辉哥,你没事吧!”看到龙凡直接一拳将张辉等人都给轰出去,一直站在众人身后的许佳丽心中也是一慌;随后,便是快步的走到了张辉的身旁,一脸担心紧张的开口道。

“我想,我现在要带走张天志,应该没有人还会有什么意见吧?”龙凡走上前去,一边走着,一边淡淡的开口道。

“龙凡,今天我是阻拦不了你;但是,你要知道,在这书院之中,外院看似是我说了算;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觉得我会还是如此现在的状态么?”看着龙凡带着张天志走了出来,张辉咳出一口鲜血,开口道。

“这些对于我来说,我都无所谓;先前我就已经和你说的很清楚了;我龙凡,不会主动犯事;但是,你们也别想欺负到我的头上来!”听到张辉的话,龙凡声音很平静的道。

“是的,没错,你击败了我;在这外院之中,基本上是没有几个人能够威胁的到你;但是,你要知道,在这书院之中,可不单单只有一个外院;我很想知道的是,等内院的人出来之后,你又会怎么做呢?”张辉咧嘴笑道。

不过,方才龙凡施展那原始拳术;虽然,他也只不过是摸到了点门槛;可是,在这个阶段来说,对于张辉的人,这一拳等于是直接将他们的大道根基都给打伤了;这种大道之伤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恢复的。

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出口来,便是直接一口鲜血再次喷了出来。

“辉哥,别在说了;快点疗伤吧;否则的话,伤势在蔓延起来,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你以后的成就高度的!”看到张辉还想要在说什么的时候,在一旁的四人之中,其中一人艰难的开口道。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等他们出来之后,你自然就会知道了!”龙凡微微一笑道。

话音落下之后,龙凡直接走出了小楼。

“门开了,门开了!”

看到缓缓打开的门,在外面的所有人都是有些激动的开口叫道。

而庆七的眼神也是死死的盯着门口,他要知道,走出来的会是谁;毕竟,这可是关乎到那五万学分的赌注啊。

“出来了,出来了!”只见两只脚缓缓的走了出来,所有人也都是激动的喊了起来。

“两个人,两个人!”

“出来了!”

“哇,真的带出来了!”

人群在这一刻都炸开了锅;所有人都是看到,龙凡带着张天志二人走了出来;在看龙凡的身上,却是丝毫战斗过的痕迹都没有,

“怎么可能?”

“是啊!怎么会这样!”

是的,龙凡就算在强,就算他能够战胜张辉等人;可是,他的强,至少也是有些上限的吧;毕竟,当初可是根本就没有人看好龙凡能够将张天志给救出来的;现在,不仅是救出来了;而且,还毫发无损。

这种情况下,也就只有当修为差距无比巨大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情况呀;毕竟,这可是需要能够碾压对方的实力才行的啊。

“我的五千万学分,记得给我!”龙凡刚一走出来,庆七的脸色也是在这一刻就马上变了;正当他准备转身走的时候,龙凡便是直接开口叫道。

“这,这是你的五万学分;剩下的五千万,我现在身上没有这么多的学分,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凑齐了之后,便给你!”庆七将龙凡自己的五万学分还给了龙凡,随后,缓缓开口道。

“恩,也可以!”听到对方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毕竟,在这书院之中,要人一下子拿出这五千万的学分,估计就没有几个人能够拿的出来;既然对方说的在理,龙凡也就无所谓的点了点头。

“你先把人家姑娘的学分给赔上,她压了三百,也就是三十万。”龙凡对着旁边的女孩开口道。

听到龙凡的话,庆七也是知道,这一次,自己是躲不过去了;最后,东平西凑;在加上一些宝物药材  ;以及最后和朋友借了一些,还有这一次其他地方赢来的学分,也就勉强凑够了这三十万的学分。

“谢谢!”看着自己身份牌里面的学分,少女也是对着龙凡微微道谢道。

“我可以走了吧!”庆七此时对着龙凡开口道。

“走吧!”龙凡微微点头道。

“这笔学分,你自己也好好的利用;最好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些学分都给消化,转换成自己的实力,否则的话,这么大一笔学分,我怕会出现意外!”龙凡对着小姑娘开口道。

“谢谢公子!”听到龙凡的话,小女孩更是感激的开口道。

“好了,去吧!”

看着女孩子离去,龙凡也是带着张天志回到了三零七。

“怎么样?”看着张天志,龙凡微微一笑道。

“放心,死不了!”张天志嘴角一咧道。

只不过,那别打的臃肿的脸,在这一刻,笑起来也是其丑无比啊。

“好了,在过一段时间,我就准备进入内院了;这段时间里面,你好好修炼,学分这些,就不用担心消耗,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提升自己的修为!”龙凡对着张天志道。

“好的!”张天志重重的点了点头。

一直以来,龙凡都只顾着自己一个人;可是,慢慢的,他就已经发现,自己一个人,很多事情根本就忙不过来;而自己身边的人,如果修为实力不强的话;也一样根本得不到安全;但是,如果每一次发生事情的话,都需要自己出手的话,那自己就更加的忙不过来了。

随后,他准备在这南域之地开始培养自己的势力;而张天志,便是自己这势力的第一个人。

而所有人都不知道,在只是龙凡的这个想法出现的时候,未来的绝影大帝,就这样成长起来了;当他成为大帝之后,在想起自己的哪位朋友的时候,心中都会升起无尽的感慨。

时间过的很快,接下来的时间,龙凡就都泡在外院的图书馆之中;其实,到了他这种程度的时候;龙凡在想要突破的话,只有突破下一个境界;否则的话,他的修为战力,根本就不可能在提升一点。

而龙凡自己好不容易才将自己的修为降低下来;这一次,每一个境界如果都没有达到最圆润的时候,最巅峰的时候,那他根本就不会这么快就突破到下一个境界了。

这沧澜书院,不愧是南域之中,最大的书院,里面的藏书;那真的是可以说是无穷无尽啊;里面有着无数的对武学修炼一途的讲义,也有无数的人文,书画,等等,更有整个南域的历史,也有整个大千世界的发展历史;最让龙凡感觉到惊喜的便是,这里还有有关深渊的记载,已经十帝。

虽然很少;可是,对于龙凡来说,却是有着些许的了解。

原来,在深渊之中,也有着十位深渊君王的存在;当年深渊大举进攻大千世界;最后,被大千世界十位帝君给封印了起来;让这十为深渊君王,都不能够以真身出现在大千世界之中;之前龙凡就奇怪的,自己怎么能够看到血吼;并且,他还被自己师尊给打伤。

原来,这十位君王,在深渊之中,依旧能够凝聚分身出来,进入大千世界;只不过,每一尊分身,对深渊君王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大的负担。

如果这尊分身受损了;那么,他的本体也一样会有损伤。

不过,在这里面,龙凡有一点没有弄明白的是,这里记载的是十位深渊君王;可是,自己在天帝令之中所看到的,却是只有九名;那么,还有一名深渊君王,又在哪里呢?

而大千世界的十帝,又怎么可能不是九位君王的对手呢?

还有,因为一个龙家,深渊十大君王之一的血吼,居然凝聚分身出来,龙家,到底又有什么秘密,居然能够让深渊如此行事?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就在这一天,龙凡在星辰塔的门口,却是看到了庆七,而在他对面的,则是一个少女,这个少女,便是之前压龙凡胜的那个少女。

“小丫头;我的学分,你也敢用,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啊?”庆七一脚将小女孩给踢飞了出去,狠狠的开口骂道。

“这是你输的!”小女孩道。

“还敢顶嘴,找死!”庆七怒骂一声,随后,举起右手,对着她一掌便要落下。

“庆七,怎么?赢了你的学分,你还规定别人不能够用的么?”龙凡的声音此时却是传了过来。

“哦?小子,这一个月都没有看到你,躲哪里去了?”听到这个声音,庆七也是满脸惊喜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