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应该庆幸,方才你们老大叫住了你;否则的话,你此时恐怕连嚣张的机会都没有了!”看着对方的样子,龙凡微微摇了摇头道。

“小子,嘴皮子倒是挺厉害的;只不过,就是不知道,你的实力到底能不能够和你的实力修为一样的强;刚好,我现在就来试你一试!”老三嘴角浮现出了残忍的笑容;随后,身上的灵力再次运转了起来!

“轰!”

话音落下的片刻,老三整个人都是爆掠了出去。

“小子,死来吧!”老三一瞬间来到了龙凡的身前,运转强悍的灵力,对着龙凡便是抓了过去。

“啪!”

老三整个人飞在半空之中,一只手抓着龙凡的肩膀之上。

“哼!不知所谓!”感受到自己肩膀之上的力量,龙凡微微一笑;随后,只见他右脚猛的一跺地面,一股强悍的劲气直接爆发开来。

“砰!”

一声巨响之后,众人便是感觉到一股强悍的灵力从龙凡的身上爆发了出来;强悍的力量不仅是让的站在周围的众人都是倒退了几步的距离;在他面前抓着他肩膀的老三,也是被震的倒飞了出去。

“龙凡!?你还真的是让我感到惊讶啊!”看到龙凡居然身上劲气暴动便是将众人都给震慑住了,并且连老三也被震的倒飞了回来;最重要的是,龙凡的修为只不过是化神境界巅峰而已啊。

“一起上!”

看到老三被震的倒飞了回来,另外三人互相看了一眼之后,身上的力量也是猛然爆发开来,四人一同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四人一起出手么?也好,那就让我看看,你们到底凭借着什么样的实力,居然能够称霸外院如此之久!”看到四人身上灵力波动之后,龙凡的嘴角也是浮现出了一抹笑容。

“轰轰轰!”

四道攻击对着龙凡便是直接轰击而来;然而,面对四人的攻击,龙凡到也没有怎么放在心上,就连身体之中原本已经有所运转的灵力,都是在这一刻平息了下来。

“这样子,不会出什么事情吧?”看到这一幕,靠在张辉身上的许佳丽眼神之中有些担忧的开口道。

是的,在这里,就算张辉他们的势力在如何的强大;可是,这也只不过是在书院的允许之下;就好比他们垄断了整个外院的资源一样;这本来就是书院给到学员的,至于谁能够拿到;那也就是看你们自己的实力了。

可是,眼前的这四人,修为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啊,这四到攻击就算不是四人全力一击;可是,至少也达到了将近七成的实力了。

然而,此时的龙凡居然连灵力都没有运转。

如果有伤亡事件发生的话,书院就不会如此的对自己等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毕竟,许佳丽也只不过是一个女流之辈而已。

面对许佳丽的担心,张辉却是微微一笑道:“放心吧!能够进入书院的人,没有一个会是傻子;你有见过这么强大的傻子的么?傻子能够在化神境界巅峰走这么远?”张辉拍了拍许佳丽的后背,微微一笑道。

就在二人话音刚落下的时候,四个人的攻击此时也已经终于来到了龙凡的身上了。

“小子,难不成你是要以你的肉身来抵挡我们四人的攻击么?”看到就算到此时,龙凡的身上都没有任何的灵力波动散发出来,老三疑惑的开口道。

方才,龙凡身上的气势击退了他,让他的心中对龙凡的实力有了一个恐怖的认知。

“放心,就你们四人,还伤不了我!”随着龙凡的话音落下的片刻时间,四道攻击在马上就要击中龙凡的时候,居然全部被挡了下来。

“什么?”

“怎么可能?”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中都不能够在淡定了;就连一直淡定的半躺在椅子上的张辉,都是在这一刻猛的坐了起来。

“你,你,方才你释放出来的,是,是剑罡?”看到龙凡身上那慢慢暗淡下去的紫色光芒,张辉有些震惊的开口道。

“刚刚搞来的,看这样子,效果还是挺不错的。”面对张辉的话,龙凡也是随意的开口道。

“你们四个退下吧!”看到这一幕,张辉也是只能够无奈的挥了挥手手道。

“老大,我们还没有输呢!”听到张辉的话,老三第一个站了出来,激动的开口道。

“他领悟出了剑罡,在面对你们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张辉无奈的摆了摆手手道。

“辉哥,我们四人全力攻击,就不信还破不了他这区区的剑罡!”另外一个青年开口道。

“不,你们破不了;你们还没有接触到那个层面;剑罡并不是一般的人所能够施展出来的;你们平时所面对的剑修都只不过是寻常的剑修而已;他们所能够施展出来的剑气毕竟是有限的;可是,修炼出剑罡的人,也就是说明了一点,他的身周,无时无刻,都有着无数的剑气在环绕循环保护。”张辉淡淡开口道。

“是啊,就他这样子,我们就算在不济,破不了他的剑罡;可是,他不也一样不能够击败我们么?”老三不服气的道。

“老三,你不懂!”

大家想想看,剑罡,只不过是游离在剑修身周的剑气;这是无数剑气凝结而成;这是一个剑修将剑气凝聚出来的;但是,达到这种程度的剑修;如果他全力出手的话,将无数的剑气全部都凝聚在一剑之上的话,你们想想,还能够抵挡的住么?

“龙凡,我承认,你确实是一个强大,而有天赋的存在;这样子,在这书院之中,你帮我赢得化神期的奖励资源之后;你只需要付出一成的奖励品,如何?”张辉再次轻声道。

“辉哥!”

听到这话,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口叫道。

然而,张辉却是右手虚按,示意众人不要说话。

“我这人不贪心;不是我的,我不会要;是我的,别人也别想拿走,如果有谁不服气的话,大可以对我出手!”龙凡平静的开口道。

“小子,这已经是我最后的底线了,你别太过分了!”听到龙凡的话,张辉也是忍不住想要骂娘的冲动。

“我赢了,凭什么要给你们?”龙凡微微笑道。

“你不知道,书院之中的水,远远不是你一个人所能够想象的!你也不可能改变你自己的命运!”张辉看着龙凡,话音之中也是有着些许的无力。

“哦!?你的话,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说说看吧!”龙凡随意的道。

“在我们书院之中,分外院,内远,还有亲传;而这三个层次之中,就数我们外院的实力是最弱的;所以,我们每一次的奖励,你们看到都是被我们所拿;其实,真正到我们手里的,根本就没有多少。”张辉开口道。

“你的意思是,你上面有人?”龙凡笑着道。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是一懵;哥,你知道就归你知道好了,没有这必要说出来吧。

不过,面对龙凡,张辉也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没关系,谁不服,你就让他自己过来找我,我无所谓的!”龙凡再次摇了摇头道。

“还有什么要说的么?”龙凡看着众人道。

“我知道你的实力强大;但是,你不知道,能够进入书院的人,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人。”张辉还想在说点什么。

“你们败了;而且,我说了,如果不服的话,你们现在可以出手;同时,你们背后有人,也一样可以叫出来!”龙凡说着,便是向着关着张天志的房间走了过去。

“轰!”

就在此时,张辉却是站了起来,浑身灵力猛的运转了起来,对着龙凡道:“那,你就只有击败我之后,才能够过去!”

“我看你的修为,应该差不多已经达到“劫”境三重天的地步了吧!也好,我这里新修一拳,就拿你来练练手吧!”龙凡笑了笑道。

确实,自从龙凡在炼魂泉之中获得了原始武技之后,都没有机会施展一下;今天,也刚好拿眼前这张辉练练手。

“龙凡,你欺人太甚!”听到这话,老三当场就怒了。

“你们四人,也可以一起,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实力,接下我这一拳!”龙凡嘴角微微一笑道。

话音落下,龙凡的右拳缓缓的抬了起来。

还是和之前一样,随着龙凡的动作;但是,他的身上却是没有任何的灵力波动。

“小心!”看到龙凡的动作,在场的众人都再次警惕了起来;是的,就是警惕,要知道,之前龙凡这一路走过来,可都是这样的招式啊。

“小心了,我练成之后,还没有施展过,威力到底如何,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龙凡微微一笑,随后,对着五人便是一拳落下。

“轰!”

“嗡!”

就在这一拳落下,整个房间都是在这一刻为之晃动了一下;随后,面对这一拳张辉等人,都是看到,在这一拳落下的瞬间,他们感觉到了,在这一拳之下,天地都被这一拳所遮盖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