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强悍的灵力,将送东阳都是震得倒退了好几步距离;这一刻,他居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中,灵力气血居然在这一击之下,有了些许的翻腾。

这显然是这一击的力量足够强大,已经能够达到自己极限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情况啊。

“难道,风之眼的实力,真的这么强大!”宋东阳的心中暗暗想道。

也是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抬起头来,看向了天空之中的那道人影;只见,在这天空之上,有着一个人影;而最夺人目光的,就要数那天空之中,那道人影的双眼了。

只见此人的双眼,犹如两团强大的能量团;散发了无穷的能量光芒;也许是因为刚刚凝聚成功的原因,那双眼睛的周围,居然还有着一道道雷霆和一道道狂风流转着。

“云嫣,这,这就是你凝聚的风之眼?”看到这一幕,宋东阳的声音有些颤抖的开口道。

“怎么?宋叔叔,你是想要试试我这风之眼的能力么?也好!我这二十年来,都没有看到过东西;今天,刚一看到,就能够好好的施展施展它的威力,也是一个不错的提议!”云嫣轻声道;随着她的声音落下之后,天空之中的雷霆和狂风灵力再次狂暴了起来。

看到眼前这样的场景,宋东阳哪里还敢多说话啊!眼前这云嫣此时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超出了“劫”境三重天的范畴了啊。

“这次多有打搅,叔叔就先回去了;下次叔叔定然会带上礼物,好好的赔礼道歉!”宋东阳可以说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的。

他在这雷域之中是什么样的地位啊;居然要被一个小辈威胁;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还要如此低声下气的。

不过,形式比人强;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是自己逞强的时候啊。

想到这里,宋东阳一挥衣袖,便转身离去了。

看着宋东阳二人离去的背影,天空之中的云嫣也是收敛了身上的威亚,从天上缓缓落了下来,站在了龙凡的身边;一脸担心的看着龙凡。

龙凡这一次为了治疗云嫣的双眼,可以说是消耗的非常的大啊;在加上之前自己斩去七成修为,一身的灵力,本来就没有多少了;所以,此时的他,是非常非常虚弱的。

不过,如果没有龙凡全力的救治的话,云嫣的风之眼虽然能够凝聚成功;但是,也会断了以后的进化之路;而且,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刚凝聚出来,便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不过,这也归功于龙凡释放了雷池的一部分威力了。

“恭喜你啊,真是没有想到,你在凝聚风之眼的时候,居然真的成功的将雷之眼的一部分能力也给开发成功了啊!”看着眼前的少女,龙凡也是微微一笑道。

“什么!?云嫣,你,你这双眼睛,不仅成功凝聚,而且,还附带雷之眼的一部分能力?”在一旁的云天,云霆听到,也是有些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是的啊!龙凡哥哥在给我治疗的时候,在我风之眼之中,也注入了一部分雷之力;所以,我在刚刚凝聚的时候,就凝聚出了一部分雷之眼的能力;只不过,雷之眼还

没有开发完全;所以,力量和能力,都是有限的!”云嫣一旁解释道。

听到云嫣的话,一旁的云霆也是暗暗的松了一口气了啊!要知道,他的身体之中才是有雷之力的传承者;可是,就是这样的情况下,自己的雷之眼也没有开发完全;现在倒好,妹妹不仅把自己的风之眼给开发了;顺带自己的雷之眼也给开了;这真的是...

就在他听到云嫣说,雷之眼不完全的时候,云嫣后面的一句话,又是差点让他给窒息了。

“是的,还需要一断时间去适应和开发!”云嫣真诚道。

听到这话,云霆是有点想跳楼了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云天听到这话,心中也很是开心啊!一直以来,他都是将云嫣小时候遇害的事情,当成是自己的责任;所以,这也一直都是他的心魔;可是,今天,这心结也是去除了。

“轰隆隆,轰隆隆!”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之中乌云再次弥漫而来;一瞬间,灵力也是在这一刻再次汇聚而来。

“爹!”

看到眼前的场景,云霆,云嫣两兄妹也是一惊,马上开口道。

要知道,云天在“劫”境六重天,可是被困了数十年的时间啊;这数十年的时间,他的修为,就一点都没有增长过;可是,在这个时候,却是毫无征兆的引来了天劫。这不免让两兄妹有些担心了。

就在二人准备叫云天的时候,却是被龙凡给拦了下来。

“云天前辈身体之中的灵力,我看了估计积累了有几十年的时间;这几十年的时间里面,因为云嫣的事情,成为了他的心魔,这就导致他无论如何都突破不了自己的修为境界;但是,在这几十年的时间里面,他却是将自己的根基打造的无比的稳固,这一次的突破,也就没有丝毫的危险了。”龙凡开口解释道。

确实是这样的情况;而且,因为云嫣的问题解决了之后,云天也是打破了自己的心魔,解开了自己的心结;所以,这一次的渡劫,完全就没有任何的压力。

“轰隆隆!”

就在这个时候,天劫终于丝毫落了下来;那有着孩童手臂般粗大的雷电,直接从天而降,狠狠的打在了云天的身上。

可是,就是这样一道雷霆,这样一道天劫,云天却是挡都没有去挡一下,直接让那雷霆落在自己的身上。

“滋滋~~~滋滋~~~!”

雷电入体,身旁的众人甚至是能够看到,那一道道散发着强大的威力的电弧,还在云天的身体表面不断的游走。

但是,就是对云天没有丝毫的损伤。

轰轰轰

轰轰轰

...

就这样,在众人目瞪口呆的情况下,天上的天劫,嘁哩喀喳就是一顿劈;将云天整个人都是给劈成了漆黑。

就在云天二人都感到担心的时候,那黑炭一样的人,终于在这个

时候有了动静;只见那一动不动的云天;突然动了一下;紧接着,随着这一动,他身上被劈的焦黑的皮肤直接是脱落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白嫩的皮肤。

“哇!真是没有想到,天劫居然能够渡的如此舒服!”云天睁开眼睛,感觉到自己的肉身被天劫淬炼之后,强大的不了,在感受到了自己身上那一股“劫”境七重天的修为,心中也是一阵的欣喜。

“爹,你成功了!”看到这一幕,两兄妹那是一个开心啊。

“龙凡兄弟,今天的事情,还是要多谢你啊!”云天对着龙凡微微施礼道。

“前辈客气了,我和云霆,云嫣都是朋友,这些都是举手之劳而已!”龙凡也是摆了摆手道。

“嗯,那我就不客气了!。”云天笑了笑,随后便转身命人去准备酒菜,今天要好好的摆上一桌,庆祝庆祝。

“前辈,我看你身上的灵力还是有些浮动;估计是你这数十年来的积累太过庞大了;所以,你这晋升一级,恐怕还没有消耗完这一些灵力;我看,你随时都有可能再次渡劫,踏入“劫”境八重天。”龙凡开口道。

“是啊!我刚刚突破的时候,也是发现,自己完全有能够再次突破;只不过,“劫”境九重天,每一重天的差距,都不是这么简单的;所以我便是将这股感觉给压了下来;等我熟悉了这一境界之后,在做突破。”云天也是笑着说道。

...

片刻之后,下人便是准备好了酒菜;酒过三巡,龙凡对着云天开口问道:“前辈,我有一事不明,还要想前辈解惑一二!”

“龙凡小友,你这就客气了;你和云霆云嫣都是好朋友,还叫我前辈,太见外了,以后直接叫我云叔叔就好了!”喝了点酒的云天笑着开口道。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龙凡拱了拱手道。

“云叔叔,是这样的,你可知道,这天帝令的具体来历么?”龙凡开口问道。

听到这话,云天也是一怔;不过,随后,他凝重的开口道:“龙凡啊,这你就有所不知了;相传,当年深渊进攻大千世界的时候,一共出现了九大深渊BOSS。”

原来,当初在大千世界之中,深渊入侵之时,有九大至尊强者出手对抗那九大深渊BOSS;这一战,可以说是生灵涂炭,整个大千世界都是被硬生生的大成了五大块。

而最终的结果,大千世界虽然胜了;可是,九大至尊强者也是纷纷陨落;最后,只留下了九枚天帝令;希望这九枚天帝令,能够帮助大千世界的后人,再次诞生绝世强者,来对抗深渊啊。

几人一边聊着,一边喝着;也许是今天云嫣双目恢复;云天心结解开;这一天,他也是喝醉了。

而最后,只剩下龙凡一个人,在考虑方才云天说的话。

“小金,这段历史,你知道么?”龙凡看着夜空,开口问道。

“我的记忆出现了残缺,非常的模糊;不过,看着天帝令,也确实是有一些东西;不过很模糊,看不清楚!”小金回答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