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云天,你现在让那人将天帝令交出来;此事,我便就此作罢;如若不然;我也要让你们知道,我宋家也不是可以随意欺压的!”看着眼前的场面,宋东阳也是毫不客气的道。

“宋东阳,你别给脸不要脸了;今天,那人我是保定了;我女儿在里面疗伤;你知道的,我这些年的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你要阻拦,破坏的话;雷阁我就算不要了;你宋家也别想活下去!”看到对方在自己说明情况之下,居然还不依不饶,云天也不是什么好脾气,也是愤怒的吼道。

“好,好,云天,你现在翅膀硬了;你这是要卸磨杀驴啊你!”看到对方火起,宋东阳的心中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心虚的,毕竟对方的实力,肯定是比自己强大的;自己方才说的;也只不过是投鼠忌器而已,希望能够用四大家族来限制住对方;可是,当他冷静下来之后,在想想对方在治疗的是云天的女儿。

要知道,现在雷阁不断的进攻风阁,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在于他这个女儿的身上啊;要真打起来,自己这边也不占理,毕竟天帝令是自己这没出息的儿子输出去的,并不是对方强抢;还有一点就是,云霆二人在当天也是有劝解过宋云奇,只不过自己这儿子,不听罢了。

有这些原因在,其他的三大家族,还真的不一定能够站在自己这一边啊。

想到这里,他激动的心,也是彻底的冷静了下来;不过,面子上还是说道:“好!我就等着,等到云嫣疗伤完毕,这个人,你一定要交给我!”

看到对方也只是要一点面子,在加上现在也不在较真了;云天也就没有再去在意对方了;毕竟,现在也不是当面闹的时候;毕竟,现在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没有云嫣疗伤来的重要啊。

就在这里的事情都结束了之后,在房屋之中的龙凡二人,疗伤也是终于到达了最后的阶段了。

只见龙凡的手指对方的眼睛之上;而放眼望去,却是能够看的出来,在云嫣的双眼之中,便是有着两个光团在闪动;而这两颗光团,可是比之前一开始的时候,要强上太多太多了。

“给我开!”

就在此时,当灵力,气劲都达到巅峰的时候,龙凡忽然猛的一睁双眼,怒喝一声道。

“啊~~~~!”

随着龙凡这一声怒吼之下,云嫣也是一声爆喝。

紧接着,云天等人便是发现,在这府邸的周围,有着磅礴的灵力在这一刻不断的汇聚而来;强大的灵力,就就算是他们,都是能够感觉的出来,从这灵力之中传来的隐隐压迫之感。

“这,这是...!”

看到眼前的场景,宋东阳的心中也是充满了震惊啊!这个场面,他虽然没有见过;可是,多多少少也是有听说过的啊。

而一样的,站在他一旁的云天父子,此时也是满脸的激动神色。

“爹,成功了,真的成功了!”

“是的,是的,成功了,成功了!”

当云天负责

二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又有谁能够知道,在这简简单单的两句话之下,他们到底付出了多少呢。

变化来的很快,还没有等他们高兴多久;龙凡所在的房屋便是在这一刻爆发了开来;随后,众人便是看到,那天地之间方才汇聚而来的灵力,在这一刻,居然缓慢的形成一个漩涡的形状;而漩涡的下方,便是刚刚爆开的房间之中。

“嘎吱!”

就在此时,房门突然在这个时候打开了;一个少年从中走了出来。

看到这个少年,最先反应过来的就是云天二人了。

“龙凡小友!”

“龙凡兄弟!”

“不知道,云嫣她情况如何了?”云天开口问道。

“我已经治好了她的伤势,只不过,这一次,到底能不能成,能不能走过这一劫,后面的就要看她自己了!”龙凡脸色有些苍白,虚弱的开口道。

“真是辛苦龙凡小友了;我这就给你安排地方,你先去休息吧!”云天看到龙凡的样子,也是连忙的开口道。

“不用了,我方才消耗的过大,这里的灵力,有九成差不多都被吸收到了这里来;我在这里修炼片刻,恢复的也快一点!”龙凡说着,便要盘膝坐下修炼的时候;忽然,耳边却是传来了一个少年的声音。

“父亲,就是此忍夺走了我们的天帝令!”

听到这话,龙凡原本打算坐下的姿势,也是停了下来,转头看去,便是看到,在自己的前方,有着一个华服的中年人;而在他的身后,则是一个少年,这个少年,正是之前擂台之上输给自己的宋云奇。

“哦!看样子,你们是来寻仇的呀!”听到这道声音,龙凡也是好奇的转过头来,看向了站在一旁的宋云奇与宋东阳道。

“你就是之前夺走我儿身上天帝令的人?”此时,宋东阳也是反应了过来,看着龙凡静静的开口道。

“是的,你有何赐教?”龙凡也是一眼便是看出来了对方的修为;不过,就算自己的修为斩去七成;不过,面对眼前这个“劫”境五重天的宋东阳,他还是有这个自信的。

“赐教不敢,只要你将天帝令还回来;并且,也给我儿塑造一对风之眼,我便饶过你这一次,如何?”宋东阳看着龙凡,双眼满是热切的开口道。

风之眼。

光是看眼前这一副  场景,只不过是刚刚形成而已,便是能够产生如此强大的能量;如果修炼多年的话,那爆发出来的实力;绝对能够让自己的儿子,修为层次,天赋,都更上一层楼啊。

只要宋云奇的修为天赋更上一层楼;那么,自己的整个宋家,都是能够在上一个层次;所以,眼下的情况,有如何不能够让他心中有别的想法呢?

他知道,龙凡这样的人物,实力能量肯定无比的强大;但是,龙凡此时身上所表现出来的修为实力,也只不过是化神境界巅峰;这样的存在,凭借着自己“劫”境五重天的修为,还是能够拿捏

的过来的;他也有这个自信。

至于之后,龙凡背后的势力怎么办;那就更好办了,只要自己后面将龙凡斩杀了之后,自然而然,便会出现一个死无对证了;到那个时候,只要这南域之中,有一个大势力庇护自己,那就能够安然无事;凭借着风之眼的天赋,他也一样有这个信心。

老狐狸就是老狐狸,只是在看到龙凡的一瞬间,在他的脑海之中,便是已经有这么一个我完整的计划浮现而出来。

“哦!?你确定你说的?”听到对方的话,就算是龙凡,也是有些忍不住想要笑出声音来。

不过,龙凡不将眼前的这些人放在眼中,并不代表云天也能够和龙凡一样啊;一来,龙凡是为了云嫣,才会如此;第二,也是为了云嫣,此时才会如此虚弱的;所以,不管怎么样,他都是要保证好龙凡的安全的。

就在众人说话之间,天空之中的灵力也是在这一刻犹如海水找到了宣泄口一般,不断的被云嫣所吸收。

“小子,考虑的怎么样!?”看着龙凡,宋东阳胜券在握的开口道。

“我到是想;只不过,需要你有一定的本事,否则的话,那我可爱莫能助了!”龙凡无奈的耸了耸肩道。

“好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好,我就看看,你到底有多少斤两!”宋东阳爆喝一声,身上的灵力也是在这一刻扑面而来,形成的灵力风暴,将身边的宋云奇给掀到了一旁。

灵力风暴向着龙凡冲了过来;眼看着就要冲到龙凡的时候,一道雷霆之力直接瞬间而起,将这道劲气给挡了下来。

“嗯!?云天,你是要阻我?”看到这道雷幕,宋东阳眉头微微一皱,开口道。

“龙凡兄弟是为了我云嫣才会如此;今天的事情,我云天断然不可能袖手旁观的!”云天坚定道。

“云天,我知道你的实力;只不过,你觉得你今天能够拦的下我,他日,你能够拦的下四大家族么?”宋东阳眼神之中有着冷芒闪过。

是的,只是单单宋家一家,却是不能拿在雷阁庇护之下的龙凡如何;可是,只要宋东阳,将龙凡能够凝聚治疗风之眼的能力说出去;那么,来的,恐怕就不是四大家族了。

想到这里,云天也是有些迟疑了;然而,就在他迟疑的瞬间,天空之中有着一道风雷之力落下。

“轰隆隆!”

这道风雷之力无比强劲,霸道;狠狠的对着宋东阳落下。

“砰!”

强大的风雷之力落下,直接将宋东阳眼前那属于“劫”境五重天的灵力护罩给打的粉碎。

随后,天上便是传来了一道极其霸道的声音;

“你宋家要来,或者,四大家族要来的话,我云嫣接了!”

听到这声音;所有人也是在这一刻才意识到,在这个时间里面,云嫣已经完成了风之眼最后的凝聚了。

也就是说,风之眼,成功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