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就满足你的愿望;你这枚天帝令,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当看到对方的手中居然有着一枚天帝令,龙凡心中也是开始有些兴趣了;毕竟,在他的空间戒指之中,可也是有着一枚天帝令的啊。

“哈哈,小子,你还真的是嚣张啊!你是不是对自己太自信了?”看到龙凡终于答应了,宋云奇的心中也是一阵的欣喜。

在场的所有人,估计也就只有云霆和云嫣两兄妹之中龙凡的实力;其他都,都以为,龙凡之前是害怕吧。

龙凡缓步走上了擂台;这样的一幕,落在众士兵的眼中,却是直接落了下乘的;要知道,你如果要绝对强大的力量的话,上场的方式,也不至于这么寒酸不是。

“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还真的挺贪心的啊,居然让我将天帝令拿出来,才肯下场啊!”看着站在对面的龙凡,宋云奇的心中充满了自信,脸上也是显现出了一副胜券在握的神情。

面对满脸欣喜的宋云奇,龙凡也是微微的摇了摇头道:“之前,我不上场,并不是别的原因,只不过是我不想麻烦而已;毕竟,向你这样的对手,我可能连出手都没有兴趣;只不过,现在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在你的身上,居然会有一枚天帝令;本来,你要是不来惹我的话,我还真不好意思出手拿你身上的这枚天帝令;不过,现在一切都解决了!”

“小子,话不要说的太满;你在化神境界巅峰,我也是化神境界巅峰;可是,我在化神境,可是未尝一败的!”宋云奇自傲道。

“你也说了,那是以前;好了,废话就别说了;今天,我会如你所愿,让你知道,化神境被击败的滋味!”龙凡笑了笑道。

“哈哈,本来还想给你点机会;不过,既然你不出手的话,你就别怪我了!”宋云奇看到龙凡只是安静的站在擂台之上,面对自己的时候,身上居然没有丝毫的灵力运转的痕迹;心中也是一喜,毕竟,自己先出手,灵力运转的速度也快,自己只要一招出去,对方定然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想到这里,他身上的灵力便是一动;身形便是一步走了出来;然而,就在他一步上前的时候,龙凡却是右手一弹,便是将宋云奇身上的灵力直接给驱散了;紧接着,右手再次一挥。

“砰!”

在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情况下,将宋云奇给打翻在了地上。

“你输了,将天帝令给我吧!”看着躺在地上的宋云奇,龙凡淡然道。

“小子,我还没有输呢!在来!”看到龙凡居然如此轻描淡写的将自己击败,宋云奇的心中也是不免有些不服气的吼道。

“哦!?怎么,你是要和我耍赖么?”看到对方的样子,龙凡的眼神微微一眯起来,冷声道。

“好了;云奇,你已经输了,将天帝令交给龙凡兄弟吧!”就在此时,看到眼前气氛的云霆,也是站了出来,连忙开口道。

别人不知道,他可是知道龙凡的一些情况的;要是真把对方给惹恼了,他真的害怕,龙凡会爆起,直接将宋云奇给斩杀了。

在的雷阁,虽然强大,第一个,当然是他的父亲,云天有实力,也同样有实力;可是,在整个雷域之中,实力和雷阁相差无几的势力,却是有着四个之多;这也是为什么,雷阁能够如此轻松的击败风阁的原因了。

而宋云奇,便是宋家家主的小公子了;如果,今天仍由事情发展下去的话;结果就是,龙凡直接斩杀了宋云奇,拿到天帝令。

但是,发生事情的地方,是在雷阁的军营之中;无论如何,他雷阁,云家都是要给出一个交代的;而这件事情,如果稍有差池的话,那雷阁辛辛苦苦打造的大好局面,就将会彻底的丧失掉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他必须站出来,阻止下面的事情发生。

“云霆哥,这天帝令是什么样的东西,你不会不知道吧?”宋云奇看着云霆,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

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云霆又那里敢多说太多呢?

“快点给了吧!否则的话,你今天可能会有性命之忧啊!”看着眼前的宋云奇,云霆再次摇了摇头道。

“好,很好!云霆,你们云家别后悔!”听到云霆的话,宋云奇也是知道,眼前的事情,已经是不可避免了;狠狠的说了一声之后,便是将天帝令甩给了龙凡。

龙凡将天帝令拿在了手中,转身便离开了擂台之上。

“小子,你今天如此对我,希望你后面去了沧澜书院,不会后悔!”看着龙凡的背影,宋云奇还是不甘心的吼道。

但是,龙凡却是丝毫不在意对方的威胁;要知道,就算是冰雪神殿的殿主,他都是敢威胁的人,又怎么会在意宋云奇这点威胁呢?

龙凡没有在坐,直接便转身离开了。

回到雷阁之中后,龙凡便是将两块天帝令都给拿了出来;当两块令牌都出现的时候,却是散发出了一道微弱的光芒出来。

“咻!”

一道灵光闪过,直接穿进了龙凡的眉心之中。

“轰轰轰!”

耳中瞬间传来一道道强悍的攻击,那攻击,就算是龙凡全盛时期,都施展不出来;那是真的毁天灭地的存在。

只见,在那天空之中,有着九名至尊强者,而在敌对的那一方,则是有着九名至尊强者;这十八人的实力,绝对超出了龙凡的想象,超出了龙凡的认知。

而在这十八人的身下,龙凡能够看到,有着无数的人族和一些怪物在不断的战斗;那些怪物,龙凡认识,那是深渊之中的怪物。

“难道,这十八人,便是大战之中的深渊和人族的强者?”龙凡的心中想道。

在龙凡还没有来得及多想的时候,战斗已经开始了。

强者之间的战斗,人族可以说是稍微占据了一些胜算;因为,在这九名强者之中,龙凡能够看的出来,有三名至尊强者,都是要远远的比对方的强者强大的;然而,在地面之上的战斗,却又不是这样的了,深渊的怪物,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就杀不完;龙凡只能够看到,一个

个人族死去。

按照龙凡的想法便是,这三名至强者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直接强力出手,斩杀了对方。

后面,画面便是直接一闪,消失不见了;龙凡缓缓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两枚天帝令,心中也是一片疑惑。

方才看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天帝令之上,会出现这样的东西。

不过,龙凡想了半天,也是没有想出一个所以然来;最后,便是只能够放弃了。

“呼~~~!”

就在此时,在龙凡的身前,一道身影慢慢凝聚了出来。

“调查的怎么样?”龙凡开口问道。

“调查清楚了,雷阁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的!并没有出现过欺压百姓的事情!”分身开口道。

“嗯!你回去吧!接下来的时间,你全力去参悟空间和时间两大奥义!”龙凡对着分身道。

话音落下,分身便是直接消失在了眼前,进入了龙凡的识海之中。

“看样子,是时候要恢复云嫣的眼睛了啊!”龙凡嘀咕了一声。

“龙凡哥,龙凡哥!”

就在此时,一个少女的声音传了过来,是云嫣过来找他了。

“云嫣,正好,我有事情要和你说!”看到是云嫣,龙凡也是笑着开口道。

“龙凡小兄弟,有事情,你们在路上在说吧!快点走,不然的话,就来不及了!”就在此时,在云嫣的身后,云天的声音传了过来。

“哦!?云前辈,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要是有什么事情,但说无妨!”知道对方的为人,龙凡也是微微一笑道。

“龙凡兄弟,你之前夺了宋家的天帝令;还是赶紧的离开此地吧!否则,等宋家的人来了;你在向要走,可就来不及了啊!”云天对着龙凡开口道。

“云前辈,这件事情,是我引起的,我又怎么能够离开这里呢?”龙凡道。

“哎呀,你这孩子,怎么说不听呢?”云天焦急道。

“云前辈,你关心这个事情,还是多关心一下云嫣吧!”看着对方的样子,龙凡也是微微一笑道。

“云嫣?云嫣怎么啦?云嫣,你有哪里不舒服么?”听到龙凡突然说到自己的女儿,他也是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我,我没什么事情啊!”听到两人的对话,云嫣自己也是一脸的疑惑;还自己检查了一下自己,这才确认的说到。

“哈哈,你们难道不想,云嫣的眼睛恢复如初么?”龙凡笑着道。

“什么?龙,龙凡小兄弟,难道,难道你有办法?”龙凡的这句话,可是让云天有些震惊了啊!激动的开口问道。

“是的,父亲,之前龙凡哥就和我说了,他能够治好我的眼睛呢!”云嫣说到这里,突然对着龙凡道:“龙凡哥,你之前说的两种材料,你这边有了么?”云嫣也是有些开心的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