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来,这几天我都是一直亲自调查此事;只不过,这边和风域的战争,又要开始了;所以,这才不得已,放下那事过来练兵!”三人坐了下来之后,云霆对着龙凡开口解释道。

“不过,你放心,我手下也是日夜不断的在调查此事的;只要一有消息,必定能够擒住凶手,给龙凡兄弟一个交代!”

对于云霆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毕竟,对于这件事情的话,龙凡自己就是始作俑者,肯定是知道的;所以,对于这件事情,自己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一来,对方根本就不可能查出什么东西;因为,现在他的那道分身的力量,完全就不是雷阁所能够调查的到的。

二来,则是,龙凡也是想要看看,这雷阁出动如此大的能量的情况之下;他真正的面目,到底是不是和表面所展现出来的一样呢。

“轰!”

就在此时,在擂台之上,其中一个士兵直接是被对面的士兵一拳给狠狠的轰了下来。

“将军!”那名还站在擂台之上的士兵,此时则是兴奋的对着台上的云霆开口道。

“不错!你进入候选了!”云霆微微点了点头道。

“大哥,你这是在挑选军官么?”看到这一幕的云嫣,有些好奇的开口问道。

“云嫣小姐,你是有所不知啊!之前和风阁的大战之中,虽然都是我们雷阁取得了胜利;可是,我们的军队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创伤;所以,这才需要快速从下面的士兵之中,挑选出优秀的士兵,让他们能够晋升啊!”就在此时,一直在那边上的少年忽然开口道。

“哦!?原来如此。”听到对方的话,云嫣也是轻轻哦了一声。

“其实,也不是,这一次,不仅仅是为了决出我雷阁五大军营之中的军长;更加重要的是,我许诺,勇冠三军者,能够获得这一次前往南域至高书院,沧澜书院的入学考核啊!”云霆笑着开口道。

“名额?哥,这个名额,我们雷阁,不是只有三个名额么?”云嫣听到这话,心中也是一惊,马上开口问道。

“是的,只有三个名额;其中两个名额,你们兄妹二人;另外一个,我则是用一奖赏三军最强者!”云霆豪气道。

沧澜书院。

这个名字,这个书院,其实对于龙凡这个外来者;当然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可是,这所学院之中的院长,可是修为踏入归真境界的存在啊。

所以,这样一所书院,其实对于整个南域来说,都是有着至关重要的;而在整个南域,特别是不是几大顶级实力的弟子,都是以能够进入沧澜书院,为自己修行目标的啊。

“咻!”

就在此时,一直坐在一旁的那个青年,身形一动,便是直接出现在了擂台之上。

“我来战你!”他出现之后,直接对着之前在擂台之上赢下的士兵开口道。

“宋公子,在下甘拜下风;不是你的对手!”那人看到眼前的这个少年

,连忙弯腰恭敬的开口道。

“哼,废物!还有谁想来和我一战?只要战胜了我,这个名额,就是你们的了!”宋云奇的声音,再次在场上想了起来。

可是,这一次却是没有一个人说话;在军营之中,其实就是这样,当你的修为真的能够碾压所有人,是公认的第一的时候,就根本不会有人在出来反抗了。

明知道不是对手,还上去找死的,那是根本就不存在的。

可是,这一次,宋云奇的心里,那是非常的恼火的啊;云嫣好不容易过来一趟,自己还没有好好的表现,就要结束?

想到这里,他不免有狠狠的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一群士兵;可是,他又没有别的办法。

不过,就在他脑子里面想着,应该怎么办的时候,一边看着云嫣的时候,忽然眼前就是这么一亮。

因为,他有了主意了。

“这位公子,既然你是云霆公子的好友,又是云嫣小姐的朋友;想来,你的修为定然是超然卓越的啦;要不,你这边下场赐教一二?”宋云奇看着龙凡,心中那是一个开心啊。

要知道,他方才看到云嫣和龙凡走的这么近,心里本来就不舒服;这一次,刚好落在他的手上;那他那里还肯放过啊。

“算了吧!这毕竟是你们雷阁军营的事情,我上场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对吧!”听到对方的话,龙凡的眉头也是微微一挑;不过,他还是微微一笑拒绝道。

“宋云奇,你是在这里胡闹么?你要是不要这个名额的话,我可以给别人,你别在这里丢人现眼而来!”听到对方的话,云霆的眼神也是微微一跳。

要知道,这个名额,对于整个雷阁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啊;眼前的龙凡,实力到底如何,他是早就知道了的;所以,眼前的宋云奇,修为只不过是化神境界巅峰,就敢挑战龙凡;虽然,龙凡现在的修为也是化神巅峰;可是,不要忘记了,这个化神巅峰,前几天,可是连“劫”境强者都给扔进湖里的存在啊。

所以,眼前这两个人的战斗,根本就不是一个层面上的;龙凡要是是自己人,那这个名额给出去,还能够和对方交好;可是,如果对方是敌人的话,这就完完全全的是一个资敌的行为了啊。

不过,就在他反对的时候,一旁的云嫣也是笑着开口道:“是啊!龙凡哥,你下场去比一比吧!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前往沧澜书院了呢!”

“哦!?沧澜书院;只是,不知道,进入这沧澜书院,有什么好处呢?”听到云嫣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皱了皱眉道。

而听到龙凡的话,一旁的云霆,心里到是一松啊;听龙凡的话,他是完全就不知道沧澜书院的情况;这样的人,首先第一个点就能够排除出来,他绝对不可能会是风阁的人。

而只要排除出去,不是风阁的人,他心里就能够放心的多了;那么,接下来的东西,他也就不在去管了。

而对于龙凡的话,云嫣首先也是一楞,不过很快,她也就反应了过来,马上开口道:“首先,能够

进入沧澜书院,那他所在势力,背后就会打上沧澜书院的标签;如此一来,在这南域之中,虽然会有很多的争斗;可是,绝对不会发生灭门灭宗的惨事;其次,便是能够在里面修行到更加高深的武学功法了。

据说,从这沧澜书院走出去的人当中;恐怕是有将近数前名灵皇境界的强者了。

听到云嫣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对于这个沧澜书院,龙凡也是有了一些了解了。不过,这些东西,其实,对龙凡来说,根本就不能够引起他的兴趣啊。

“算了,还是不比了!”看了一眼擂台之上的宋云奇,龙凡沉思了片刻之后,再次缓缓的摇了摇头道。

“小子,你是看不起我么?”看到龙凡的样子,宋云奇心中那是一个气啊!要知道,自己这一次,本来就是想要在自己的女神的面前好好的表现一番的;这看对方这小子,不和自己比试,好像是完全不在意自己。

“小子,你要是战胜了我,便是能够得到这次的名额;怎么,你难道是知道,自己不是我的对手;所以,连下场都不愿意下场么?”宋云奇再次怒喝道。

“宋公子,龙凡哥只不过是不想比试而已;你如此说话,是何道理?”龙凡虽然不想去计较这些东西;可是,云嫣却是没有打算就这么算了。

一直以来,她都是一个公主,被所有人保护的公主;但是,她在所有人的面前所展现出来的,都是一个柔弱的女子,从来没有人看到她,会为另外一个男人多说一句话。

就算是她的哥哥云霆,在听到云嫣的样子的时候,眼中也是充满了震惊啊。

“云嫣,如果他真的如你说所的这般强大的话,他为什么不下场和我战上一场;别和我说什么不屑;如果他真的有这么本事的话,你觉得,他会不要这个名额么?”听到云嫣居然站出来为龙凡说话,宋云奇可是要气炸了。

而就在此时,在宋云奇话音落下的时候;云嫣正打算再次开口的时候,龙凡忽然站了起来;声音有些冷漠的道:“你的名额,完全没有打动我;如果,你有别的让我满意的赌注的话,我不介意,让你看看我的手段!”

“小子,你是不是有病啊!沧澜书院的名额,这样的赌注,还不够,你还想要什么?”在龙凡话音落下,不仅是宋云奇,就算是台下的那些士兵,也都是议论纷纷了。

所有人在这一刻,都觉得,龙凡完全就是推辞之说了;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却是要拿赌注说事。

更有人开口道:“云嫣小姐,可不要被这个骗子欺骗了啊!”

不过,面对他们的话,龙凡却只是冷冷的看着对方。

“好,我这次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话要说!说着,宋云奇从自己的怀中,拿出了一枚令牌。

“天帝令!”

当这枚令牌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一惊。

更是有人心中想到,小子,这次看你,在没有别的话说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