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老!这…?”一瞬间,叶一茜便是看到,冰风,冰雨也是直接对着龙凡出手;这让的她的心中也是一惊。

“唉!这个时候,也就只能够这样了;我们后面只要控制好,别让龙凡出现什么危险就好了!”事情发展到这一步,雪姬长老的心中也是只能够如此想道。

在这一刻,其实整个冰雪神殿之中的人,都仿佛看到了龙凡被镇压了一样;冰雪神殿的冰雪四杰,可能和圣门的圣子,亦或者是雪灵山前三的弟子对抗,还是有些不足;然而,如果让冰雪四杰一起上的话;那么,就算是圣门前十的七十二圣子前来,他们也有自信,能够好对方好好的一争高下;更何况是眼前的这个龙凡了。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的众人都是眼睛大跌啊!只见龙凡身上剑气弥漫,根本就没给对方四人一点出手的机会。

“大家一起出手,以绝强之力;将他给镇压了吧!”看到那将自身保护的密不透风的剑气,冰风对着众人开口道。

冰雪四杰一起出手对付一个人;如果是圣门前十的圣子这个级别的人,那还可以搞搞;但是,如果只是眼前的这个龙凡的话;那么,只有是多出手一招,那丢的,就是他们冰雪神殿和冰雪四杰的面子了。

“轰轰轰!”

三步灵王境修为的冰风,二步灵王境巅峰和中期的冰雪,冰雨;还有一步灵王境巅峰的冰云,在这一刻,强大的力量全部都爆发了出来。

“嗡嗡嗡…!”

在这一刻,四股强大无比的力量,直接是作用在了龙凡的身体之上;在这一瞬间,那一直守护在龙凡身周的剑气护罩,隐隐都是有些震荡起来;确实,在这四股灵王境界的气息窒息啊,龙凡的剑气护罩,根本就支撑不了多久。

“师尊,龙凡扛不住了!”感受到那动荡起来的剑气护罩,叶一茜有些紧张的对着身旁的雪姬开口说道。

“为师知道;放心吧!在最关键的时刻,师尊会出手,将龙凡救下的;毕竟,要是雪灵山的人在我们冰雪神殿出了事情,不知道雪寒天那个变态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啊!”雪姬长老看着龙凡,对着身旁的叶一茜开口道。

“砰!”

然而,就在雪姬长老话音落下的那一刻;四股力量在这一刻,终于是落了下来;而龙凡的剑气护罩,也是终于支撑不住了!

“恩?怎么可能?”

然而,就在此时,刚刚准备出手的雪姬长老,心中也是猛的一震;随后,身旁的雪悟长老,冰心殿主,也都是露出震惊的神色。

就在那四股力量压下的片刻,就在那剑气护罩碎裂的时刻,就在雪姬长老刚要出手的时机;一道剑罡再次从龙凡的身体之中冲了出来。

剑罡。

在这道剑罡之下,冰雪四杰的力量,完全被龙凡给阻挡了下来;龙凡的剑罡,那可是连那绝强的剑道心魔那滔天剑气,都能够完全的抵挡下来;更何况是眼前冰雪四杰的四股力量啊。

“我也已经接下你们四人一招了;接下来,就让我看看,所谓的冰雪四杰;到底有多强吧!”看着还处于震惊之中的众人,龙凡哈哈大笑一声了;随后,身上强悍的气息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开来。

“轰!”

无数的紫光破体而出;在场的三位归真境的强者;在那紫光出现的一刻;心中都是一惊;因为,在这紫光之中,他们一样感觉到,有着强大的剑气在其中。

“这,这是由紫色剑气汇聚而成的紫色光芒么?”看到眼前的紫光,雪姬长老有些惊讶的道。

“是的,这,这应该是失传已久的,“紫皇剑身”!”这一刻,冰心也终于是坐不住了;因为,她知道,“紫皇剑身”到底代表着什么东西。

在这个世界之上,天才永远都不会少,也并不可怕;最最可怕的是,既是天才,又有坚韧的意志。

而“紫皇剑身”;是最难修炼的一门功法;虽然,他修炼成功之后,威力巨大;但是,同样的,修炼的难度,却是决定了;它所能够修炼成功的几率。

这也就导致了;这么强大的一门功法,最后,却是面临着失传的危险。

但是,这一次,她却是从一个少年的身上看到了;而去,是大成的“紫皇剑身!”

“轰!”

在这冰雪神殿之上;所有人都是在这一刻,看到了一个紫色的巨人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只见他那紫色的右手伸出,对着冰雪四杰便是一巴掌拍了过去。

“砰砰砰!”

一巴掌的威力,直接将冰雪四杰,给打的倒飞了出去,口中喷出鲜血的程度。

这样的结果,让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

“龙凡小友,请手下留情!”就在此时,看到龙凡正准备再次动手的时候,雪姬却是走了出来,对着紫色巨人高呼道。

“恩?”

听到对方的话,龙凡手中的动作也是微微的停顿了片刻;随后,缓缓开口道:“雪姬长老,看着雪瑶的面子上,我便不在追究这一次的事情;但是,神剑门的事情,我希望冰雪神殿的人,不要再去找他们的麻烦;你们冰雪神殿,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找我!”

“龙凡,你以为你自己是谁?找你,就凭你,你担待的起么?你付得起这个责任么?”听到龙凡的话,雪悟长老怒了。

这一次,不仅是自己的财路被断了,自己的脸面被打了;现在,就当龙凡一击将自己这边四个神子都给打败的时候,冰雪神殿的面子,也是彻底丢的一干二净了。

“哼!要是不服气的话,你们冰雪神殿还有什么招数的话;现在尽管施展出来!”雪悟长老的话,也是彻底将龙凡激怒了;看样子,眼前的手段,还是太柔软了啊。

想到这里,龙凡那巨大的紫色身躯,再次一动,右脚狠狠的一跺,一股强悍的气劲再次一震,将落在自己脚边的冰雪四杰,再次震飞了出去。

“小子,还想行凶!”看到龙凡居然再次动手,雪悟长老怒喝一声,身上强悍的气息直接爆发而出,对着龙凡直接压了过来。

“嗡!”

一瞬间,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让人感觉到窒息的气息,直接从天而降;紧接着,他所凝聚而成的“紫皇剑身”;都是在这股强大的力量之下,直接被镇压的扭曲,虚化起来。

“没有想到,冰雪神殿除了会偷袭和以多欺少之外;也会以大欺小啊!”看着“紫皇剑身“缓慢的奔溃着,龙凡艰难的开口道。

“吼吼吼!”

感受到那来自外界的强大压力,龙凡的识海之中,群魔都在咆哮;面对这样的敌人,所有心魔都知道,如果龙凡死了;那么,他们也一样完蛋。

所以,在这一刻,识海幽谷之中,所有心魔都开始了昂天怒吼,强悍的魔气,从龙凡的身体之中迸发而出。

“吼!”

“恩?小子,没有想到,你居然有如此魔气,看样子,今天留你不得!”雪悟长老看到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强悍而浓郁的魔气,心中大喜之下,身上的力量也是越发的加强了几分。

“嗯哼!?”

饶是龙凡全力以赴,在加上他身体之中群魔相助,齐心协力,奈何,双方相差的还是太大了。

“哼!还想反抗!像你这样的邪魔,今天,我就替雪灵山清理门户!”雪悟长老看到龙凡身上越来越浓郁的魔气,心中一喜,身上那强悍的灵力,在这一刻凝聚成一只手掌,对着龙凡狠狠拍了下来。

“难道,今天要死在这里么?不,不,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看到那越来越大的手掌,龙凡的双眼通红,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之前斩杀了剑道心魔的能量,终于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出来,和龙凡本身开始了融合。

“劫”境八重天,八重天中期,八重天后期,八重天圆满,巅峰,九重天。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看到,龙凡身上的气息一路飙升而上。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龙凡,喃喃的开口道。

“给我起!”被那巨大的手掌给压着,龙凡的身上那强悍的气息,再次顶了起来,而龙凡身上的灵力,力量,在这一刻算是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恩!?”

看到龙凡居然将自己五成力量的一击,居然给撑了起来,雪悟长老在这一刻,心中也是充满了震惊的神色。

“哼!今天,不管你有什么底牌,你都要留在这里!”雪悟长老在看到龙凡的潜力之后,心中更加打定了主义。

“砰!”

归真境的七成实力,轰然落下,龙凡整个人再次被镇压了下来,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小子,看你还不死!放心,我会将你的尸身,送到雪灵山的!”雪悟长老笑着说道。

然而,就在此时,所有人都是感觉到,一股强悍的气息,从天而降,降临在整个冰雪神殿之上。

“我雪灵山的人,我的师弟,还轮不到你来教!”

一道霸气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神殿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