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冰雪大殿之上,在这一瞬间,冰雪便是直接对着龙凡出手了。

“轰!”

在所有人都觉得,眼前这一场不对等的战斗,将会在这一瞬间结束;而这所谓的雪灵山天才弟子的人,也将会在这一招之后,败在他们冰雪神殿冰雪四杰之一——冰雪的手中。

然而,一招对抗之下,却是冰雪倒退了一步;眼前的一幕,让的所有人都为之震惊了一把;是的,谁都没有想到,眼前的对撞,居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冰雪,住手!”就在此时,当冰雪被龙凡一击击退之后,冰雪心中一阵恼怒;身上灵力再次翻腾而起,想要对龙凡出手的时候,一直想要对付龙凡的雪悟长老,却是在这一刻,叫停了。

这一幕的产生,让的所有人心中都是一惊;在场的人当中,要说最恨龙凡的,那就要数雪悟长老,他可是恨不得龙凡死的人;可是,在这最关键的时候,却是他叫的停,这如何不让众人心中大惊呢。

“冰雪,龙凡乃是来我们冰雪神殿的,雪灵山贵客;岂容你如此无礼;要是擦着伤者了;岂不是我们冰雪神殿怠慢了雪灵山的贵客了么?”雪悟长老在叫停了冰雪之后,也是阴阳怪气的看着龙凡,缓缓开口道。

“长老多虑了;既然冰雪射你单的师兄要赐教两招;那么,在下也是有幸,见识见识冰雪神殿师兄的高招了。”看到对面这个老家伙,话里有话的样子;最后想要的,不就是一个想要冰雪神殿能有一个名正言顺的出手理由么;还扯出这么多的问题。

“好,既然龙凡小友如此说话;那么,定然是成竹在胸了;冰雪,你就全力以赴,切不可留手;否则的话,就等于是让龙凡小友觉得,雪灵山不是我冰雪神殿的对手;觉得我们小看了雪灵山呢!”雪悟再次笑了笑道。

是的,就这么一瞬间,他就直接将理由,话柄,全部都紧紧的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就算真的伤了龙凡,或者怎样,雪灵山也都没有任何的话语,来问罪他们冰雪神殿。

“是,长老!”听到雪悟的话,冰雪眼中的疑惑,也是在这一刻,闪现成了惊喜,连忙应道,随后便是对着龙凡扑了过去。

“龙凡师弟,让师兄好好看看,雪灵山弟子的修为,到底如何吧!”一边看着龙凡,眼中的凶光也是在这一刻展现而出。

“师弟,你可要小心了哦!毕竟,冰雪师兄,现在的心情,可不是很好啊!”看到冰雪身上绽放出来那强悍的威压,在看看对面基本上属于呆立状态的龙凡,冰云捂嘴一笑道。

看着那犹如山洪猛兽一般扑来的冰雪,龙凡却是毫不在意的微微一笑;后撤一步,在冰雪冲到他面前的一瞬间,他身上剑气鼓动,对着眼前的冰雪也是一剑刺出。

“砰….!”

两大高手在这一刻碰撞之下;冰雪那强悍的灵力犹如洪流一般,不断的向着冰雪神殿的四周席卷而去;而在这灵力洪流之中,还夹杂着道道犀利的剑气。

面对那强悍的洪流,雪悟,雪姬,冰心等人,他们的身上都是有着一层薄薄的灵力护罩,守护着众人;而冰云,冰雨,冰风等人;也是灵力开动,抵御洪流。

然而,就在那洪流席卷过冰云的时候,冰云感受到,一股犀利的剑气,随着洪流,只是一瞬间,便从自己的脸颊出划过。

“咻!”

冰云只感觉到,在自己的灵力护罩在这一瞬间,居然被打破了;而在她那白皙的脸颊之上,她甚至是能够感受到,那点点刺痛感。

是的,之上灵力洪流冲过自己的身体;可是,就算是如此,那附带的剑气,居然都将自己身周支撑起来的灵力护罩都给打破了;并且,还伤到了自己。

“怒!”

在这一刻,冰云的心中,也是充满了怒火。

但是,愤怒之中的人,却根本就不会去想,就连和冰雪对抗之下,而四散开来的剑气,都能够攻破她的灵力护罩,那要真的对她出手的话,那又是一件如何的场景啊。

然而,愤怒之中的人,根本就不会想这些,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女人。

“小子,我要杀了你!”怒吼一声,冰云身上的灵力也是一动,便是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雪悟,雪姬,还有冰心,都没有出声阻拦冰云。就在方才那一瞬间,以冰雪神殿这些人那毒辣的眼睛,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别看龙凡的修为并不高;但是,对方的战斗里,却是和他的修为境界完完全全就不是在同一个层次之上的呢。

所以,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想要看看,眼前这个,雪灵山之主,雪寒天新收第徒弟,修为战力到底达到了何等层次了。

“长老,快点出手相助啊!师兄师姐两个人一起出手,龙凡定然不会是对手的!”不过,修为实力强大的人,那是知道龙凡的底细,所以,都很是放心;可是,一旁的叶一茜可就不是这么认为的了;看到两大师兄师姐同时对龙凡出手,马上就对着一旁的雪姬长老,焦急的开口道。

而另外一边的石青风等人,看到那今天的战斗,心中也是一阵窃喜。

“哼!小子,敢来我们冰雪神殿闹事,找死!现在就让你付出代价!”石青风心中暗暗开口道。

而周雪的心中,更是狠狠的想到,最后这一次,能够将这小子,彻底的斩杀了。

“恩!”

冰云的忽然出手,冰雪没有在意,而龙凡也是在一击将冰雪击退之后,便是看到,冰云一击,已经来到眼前了。

龙凡将冰雪震退之后,身上灵力一动,左手成掌,对着冰云一掌打了过去。

“砰!”

两人对了一掌之后,冰云整个人则是后退了两步,站立在了冰雪的身旁;而龙凡也是倒退了三步;毕竟,在对方忽然出手的时间,在加上自己刚刚击退冰雪,身体之中灵力运转的一个空档期,这一击,确实是有些仓促了。

“哼!冰雪神殿;现在也是和圣门,众神殿一般,都是开始用偷袭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了么?“看到眼前的一男一女,龙凡的眼中有着凶光乍现而出。

是的,在被对方偷袭的一瞬间,龙凡就怒了;来到冰雪神殿,他就已经准备好了,这一次的事情,他自己一力承担下来;所以,他的心中也是无比的清楚,这一次,自己面对的,不会是单独的一个人,冰雪神殿的众多弟子,都会对自己出手。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对方这一次,居然选择了偷袭;要知道,当初在深渊大比的时候,龙凡和雪瑶,可就是因为被偷袭,所以,才会落入到寒冰深渊之中的啊。

“不好!”

在感受到龙凡身上居然有着点点滴滴的杀气席卷而来,一旁的雪姬长老也是猛的站了起来,心中后悔不已。

是的,在她的心中,他们是知道龙凡的实力强大,也是想要趁着这个时机,来看看龙凡的修为到底如何。

可是,她却是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偷袭啊!深渊大比的时候,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啊!

想到这里,她猛的站了起来,刚想要开口提醒的时候,龙凡却是率先开口道。

“既然你们冰雪神殿的人选择的偷袭;那么,你们这所谓的冰雪四杰,就一起出手吧!像你们这样的人,在来四个,我龙凡也一样无惧。”龙凡怒吼道;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整个人身上的气势都是在这一刻彻底的变了。

如果,之前龙凡虽然还是凌厉的宝剑;虽然已经出鞘,但是,却并不会伤人;可是,现在,他们却是从龙凡的身上,居然感觉出了,点点的杀意。

虽然,这股杀意并不是最浓郁强势的;可是,有了,就代表着,这一次的大战,就不是单单切磋这么简单了。

龙凡身形移动,率先出手了;整个人犹如一柄飘逸到极致的宝剑,只是一瞬间,就冲到了冰雪和冰云的面前;一道剑气袭来;而面对这一道剑气,冰雪和冰云只能够两个人身上灵力互通,一同抵御龙凡的这一剑。

“哈哈,冰雪神殿,不过如此!”龙凡看到眼前联手抵挡自己一剑的二人,哈哈一笑道。

“给我破!”

怒吼一声,龙凡身上强大的气势再次一爆,那强悍的剑气,直接对着轰向了对面的冰雪,冰云二人。

“不好!冰风,冰雨,你们一起出手!”感觉到龙凡身上的气息居然在这一刻,变的无比犀利,那道道犹如寒风一般的剑气,让的雪悟长老的心都是为之一震。

“是长老!”雪悟长老的话音刚刚落下,冰风和冰雨就一起出手了;是的,他们也是看出来了;龙凡的战力,非凡啊。

此时,只有击败了龙凡,才能够挽回他们冰雪神殿的颜面;否则的话,那就会落的个,偷袭不成,还被龙凡击败的名声。

冰屑神殿,丢不起这个人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