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

面对天衍剑君那强大而犀利的气息,龙凡只不过是冷哼一声,右手轻轻一挥;天衍剑君那“劫”境巅峰的气息,在这一挥之下,便是直接烟消云散。

“嗯?小子,没有想到,你还有点本事!区区“劫”境七重天,就能够如此无视我?”看到龙凡这一手,天衍剑君的眼睛也是在这一刻微微一挑,缓缓开口道。

“我也没有想到,“劫”境巅峰的存在,居然如此不堪!”龙凡也是不冷不淡的回答道。

“哼哼!小子,本座的实力,还没有真正的施展出来,希望你登喜,还能够笑的出来!”听到龙凡的话,天衍剑君气急而笑道。

“有什么手段,就使出来吧!否则的话,你以后,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龙凡声音冷酷道。

“大胆小辈,居然如此和我们宗主说话,找死!”就在此时,在龙凡身后那群天衍宗的人,听到龙凡的话之后,怒喝道。

话音落下,那名天衍宗的长老身上灵力一动,右手成爪,对着龙凡直接抓了过去;在他看来,龙凡的修为只不过是在“劫”境七重天;而他,却是达到了八重天巅峰,随时都能够进入九重天,面对龙凡,还不是手到擒来。

然而,面对他的一击,龙凡却是连头都没有回,伸手对着身后就是一巴掌扇了过去。

“砰!”

手掌和右抓狠狠地撞击在了一起;随后,那名长老则是一脸惊恐的倒退了回去,捂着有些疼痛的右手,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龙凡道:“怎么可能?”

方才这一击,就算不是他的全力一击;但是,也不是区区一名“劫”境七重天的人能够接的下来的。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击,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是直接将自己的一击给挡了回来;更加使人惊惧的是,对方挡下自己的一招,这一招的碰撞,却是让得自己的手都是有些疼到麻木。

“好小子,到是本座小看了你!”看到龙凡居然轻而易举的将自己的手下给击退了;别人不知道;但是,他的人,他又怎么可能不清楚呢。

“是你的人,太弱了!”龙凡不客气的道。

“好,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几斤几两!”

随着天衍剑君话音落下,在龙凡身后的那些天衍宗的长老精英也都是缓缓的将龙凡给包围了起来。

“你们先退到一旁!”感受到四面围来的天衍宗众人,龙凡对着身旁的剑舞开口道。

看到眼前的场景,剑舞也是知道,自己在这里,也只不过是拖累了龙凡,还不如躲开一点;微微点了点头,眼中神色担心的开口道:“那你自己多加小心!”

“放心吧!”龙凡对着身旁的剑舞微微一笑道。

“杀!”

随着剑舞的离开,天衍剑君冰冷的声音传了出来。

“咻咻咻~~~!”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数十道攻击便是对着龙凡直攻而来;然而,面对这铺天盖地的攻击,龙凡却是连眼皮都没有抬一抬。

不过,也确实,就算是剑道心魔那强悍的攻击,龙凡也没有废多少力量,依照龙凡此时的肉身强度,这些攻击,就算是他站着不动,对方也一样破不了他的防御。

只见龙凡右手向前一伸,一捏剑指,对着四周猛的一挥。

“砰!”

一挥之下,那数十道攻击都是在他的手中化为了齑粉。

“嗯?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天衍剑君的眼神也是在这一刻猛的一惊。

要知道,眼前的这些,可都是天衍宗的精英部队啊!而且,在这其中,可是还有着数位长老的存在,这样的阵容,一击之下,就算是他,都不能够如此轻松的对待。

然而,这一切,却是被眼前的这个小子给轻松挡下。

心中的震惊还没有平复,龙凡的身形却是已经动了;身形闪烁间来到了天衍剑君的身前,右手剑指,对着天衍剑君一指点出。

“小子,找死!”眼见龙凡居然率先对自己在展开了攻击,天衍剑君心中一怒;同时,也是一惊;因为,方才龙凡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就算是他,一时之间,也只不过是看到了一道残影。

不过,攻击袭来,他也是运转全身的力量,举起手中的长剑,向着龙凡挡了过去。

“叮~~~!”

手指和长剑碰撞的声音传出,天衍剑君瞬间便是感觉到,一股强悍的力量从那手指之上传出,随后,传入自己的身体之上,整个人都是控制不住的倒退了数步;最后,一脚顶在了台阶之上。

“咔擦!”

巨大的后坐力,让天衍剑君脚下的石阶,都是在这一刻,震裂了开来。

天衍剑君站稳身形,心中也是一惊;随后,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宝剑,心中再次忍不住掀起了惊天骇浪。

因为,他居然看到了,自己手中的宝剑,居然在这一击之下,剑身之上,出现了一丝裂纹;这代表着什么?

要知道,天衍剑君将自己的天衍剑给了天衍剑子,也就是说明了,他手中的这柄宝剑,可是比天衍剑还要强大不少的鬼器级别的神兵啊。

然而,就是这样的神剑,却是在接下对方一指之后,便是出现了损伤;那如果,对方真的全力出手,那岂不是就说明了,自己手中的宝剑,连对方一招都挡不下来,就要报废了。

来不急平复自己的心情;因为,这个时候,龙凡再次攻了过来。

“嘿嘿~~~不错,真是没有想到,你手中的东西,居然能够挡下我这一指!”手中抬起右手,龙凡的身形再次来到了天衍剑君的面前,轻声的开口道。

“天衍剑诀!——斩!”

而此时,在知道龙凡实力的情况下,天衍剑君也不敢在托大,手中宝剑挥出,身上强悍的剑气爆发而出,只见一道剑气在他的身上不断衍生而出,从第一道剑气,在眨眼的功夫,便是直接幻化出了数十道剑气。

“轰!”

在他话音落下,天衍剑诀和龙凡的手指,也是狠狠的碰撞到了一起。

“嗡!”

一瞬间,所有人都是感觉到自己的耳边传来一声长剑的嗡鸣声。

“哼!给我破!”看到天衍剑君那挡住自己的一剑,龙凡嘴角微微一扬,轻声道:“给我破!”

随后,龙凡手上的力量再次暴涨,对着眼前的长剑便是以剑指出。

“砰!”

刹那间,所有人都是听到一声长剑的悲鸣;抬眼望去,便是看到,龙凡右手向着眼前的长剑狠狠的一摁。

“碎!”

轻喝一声,应声而碎;只见在天衍剑君手中的长剑,居然在龙凡的手中碎裂了;这一幕,让的所有人都惊掉了大牙。

要知道,天衍剑君手中的这柄宝剑;就算是在鬼器之中,都是算的上中上的层次了;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柄宝剑,在眼前这个年轻人的手上,居然走不过两招,就在对方的手中,直接碎了。

这样的一幕,让所有人都难以接受;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对方肉身力量,就已经达到了圣器的级别了。

圣器啊,那恐怕在这西北之地,也就只有冰雪神殿的人才能够拿的出来吧。

一击打碎天衍剑君的长剑,天衍剑君身上那强悍的剑气,则是应声消散;龙凡一步走上前去,一把抓住对方的脖子,笑着开口道:“天衍宗,不过如此啊!”

“放,放,放了我,我天衍宗是冰雪神殿手下的势力,你要是敢动我,便是和冰雪神殿为敌!”天衍剑君看着眼前的龙凡,艰难的开口道。

他实在是想不到,眼前的这个少年,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在“劫”境七重天,居然抬手间,便是将自己这个“劫”境巅峰的存在个打败了;而且,自己手中那柄鬼器,居然也在对方的两招之下,就直接给打碎了。

这样的存在,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够招惹的,这样的人物,恐怕也就只有中州哪些顶尖的势力才能够培养的出来吧。

“冰雪神殿!?”听到对方的话,龙凡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因为,说道冰雪神殿,他也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个小丫头,寒冰深渊一别之后,自己也就在也没有听到对方的消息了。

天衍剑君看到龙凡陷入短暂的沉思,也是以为自己说的话能够让对方有些犹豫,看样子,冰雪神殿,对对方,还是有一定的震慑作用的。

“这位小友,冰雪神殿,是怎么样的存在,我想,就不用我和你说明了吧!而在这西北之地;可是冰雪神殿说了算的;你要是杀了我的话,必定会引起冰雪神殿的注意;到时候,不仅是这神剑门,就算是你自己,也逃不了冰雪神殿的怒火吧!”天衍剑君再次添油加醋的道。

因为,在他看来,既然对方听到冰雪神殿的名号,定然会有所顾忌;如此一来的话,那么,自己今天就能够安然度过;等自己度过今天这一劫之后,以后,在来好好的和你们算算账。

“哦!冰雪神殿,是你的靠山?”听到天衍剑君的话,龙凡也是饶有兴致的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