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你,你要干什么?”看到龙凡向着自己走来,天衍宗的那名弟子有些紧张,声音之中有些颤抖的开口道。

“放开她!”面对天衍宗的那名弟子,龙凡冰冷的声音再次开口道。

“你在过来,我就杀了她!”就在此时,天衍剑子身形一动,便是直接来到了黛儿的身边,长剑指着黛儿,冷声道。

“不要,不要啊!”看到那三尺寒芒,剑舞痛苦道。

“哼!”面对天衍剑子,龙凡却是不屑的一笑;随后,身形一动,却是直接出现在了天衍剑子的面前,一双眼睛,就这样盯着天衍剑子。

站在天衍剑子的面前,右手缓缓伸出,向着黛儿伸了过去;然而,看着近在咫尺的龙凡,就在自己的眼前,看着龙凡将黛儿抱在了手中;但是,却根本就没有一个人对龙凡出手;在这一刻,整个空间都仿佛停滞了一般;所有的人和物,都在这一刻静止了。

然而,当黛儿被龙凡抱在手中的时候;当一缕微风拂过之后;所有人在这一刻,都恢复了行动的能力。

龙凡抱着黛儿,检查了黛儿的身体,发现她只不过是昏迷了过去,便放心的将黛儿交到了剑舞的手中。

而此时,天衍宗的众人,则是一脸惊恐的看着龙凡;是的,就在刚才,并不是他们不想动;而是,他们感觉到,自己手中的剑,根本就不受自己的控制。

“好了;现在,将你手中的戒指交出来吧!”龙凡再次转身,看向天衍剑子后,缓缓的开口道。

“小子,你要想清楚,你这是要和我们天衍宗不死不休么?”天涯剑子咬着牙,眼神危险的看着龙凡道。

“天衍宗?什么东西?没听说过;不过,看你的样子,好像不愿意交出来,那我就只能够自己动手了!”龙凡语气冰冷的道。

话音落下,天衍剑子便是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随后,就感觉手中一空,那刚刚在自己手中,藏有剑圣宝藏的戒指,却是从自己的手中,消失不见了。

“给我杀,给我杀了他!”剑圣的宝藏,足够让人为之彻底丧失理智;看到戒指在龙凡的手上,天衍剑子怒了,天衍剑直指龙凡,咆哮的吼道。

听到天衍剑子的命令,数十名天衍宗的弟子,这是全部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然而,面对这些人,龙凡却是脸眼皮都没有抬一抬;只见他的右手一挥,一道强悍的剑气直接从他的剑指之中散发了出来,划向了天衍宗的人。

“砰砰砰!”

剑气过后,天衍宗的那些弟子,全部死在这一剑之下。

“小子,你找死!”看到龙凡一出手,虽然杀了这么多的弟子;但是,这也让的众人看出来了龙凡的修为,从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灵力波动,也只不过是一名“劫”境七重天的修士而已。

而自己,却是“劫”境五重天;但是,自己可是天才;而且,手中更是有着天衍宗的宝物,天衍剑,对付一个“劫”境七重天的小子,还不是手到擒来么。

暴怒之下的天衍剑子,手中天衍剑出鞘,对着龙凡直刺而去。

看到暴起攻来的天衍剑子,剑舞抱着黛儿,对着龙凡开口提醒道:“少侠,小心啊!这是天衍宗的宝剑,天衍剑;是一柄鬼器!”

然而,他的话音刚落,却是看到龙凡面对天衍剑子刺来的一剑,伸出手来,对着那直刺而来的剑尖轻轻一弹,便是将天衍剑子的攻击给弹到了一边。

要说之前在中原的话,鬼器对于龙凡来说,还算的上是一件不错的兵器;然而,现在在这中州这么久了;不说龙凡的身上有着魔器,埃辛诺斯战刃;就是龙凡自己的肉身,此时也是无比强悍,普通的鬼器,根本就伤不了他。

“我要你死!”看到龙凡如此轻描淡写的将自己的攻击给弹到了一边,天衍剑子心中非常的愤怒;他可是在这中州西北之地,有名的天才人物,当年,他可是差一点便是能够进入到冰雪神殿的;可是,现在却是被眼前的这个无名小子如此侮辱,他如何能够忍受的了。

然而,当他再次举剑攻去的时候;龙凡却是猛的伸出右手,一把抓住了天衍剑;随后,手上力量一震;一股强悍的力量,直接从天衍剑之中,冲击向了天衍剑子的身上。

“砰!”

强大的力量,将天衍剑子给震的倒飞了出去,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只不过是两招之间;便是将这西北之地有名的天才打成重伤,这让的所有人都震惊当场。

“强!”

“太强了!”

而这一刻,剑舞也是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哥哥,会让眼前的这个少年,将东西给自己送过来了。

“破铜烂铁!”龙凡手中拿着这柄天衍剑,不屑的道。

“嗡!”

然而,随着龙凡话音刚刚落下,在他手中的天衍剑,却是发出了一声剑鸣声;一股强悍的剑气从剑身之上涌出,向着龙凡直冲而去。

“哼!说你废,你还不服气!”感受到那股剑气,龙凡冷哼一声;握剑的右手猛的一震;随后,一股强悍的力量直接冲进了天衍剑之中,将天衍剑给直接震碎了。

“嗡!”

紧接着,在这一刻,众人都是听到了一声剑鸣,不对,应该是一声剑的哀鸣。

“什么?我的天衍剑!”然而,就在这一刻,远在千里之外的天衍宗,宗主闭关室里面,一个闭关修炼,身上灵力起伏不定的中年人;却是在这一刻,猛的睁开了眼睛,在这一刻,身上的灵力也是宣泄而出。

如果,这不是专门打造的修炼室;恐怕,这一次的灵力失控,却是足够将天衍宗的大殿直接给震塌了。

“到底是谁,到底是谁,毁了天衍剑;溢华,溢华...。”最后,天衍宗宗主,施定忠怒喝道。

“来人啊!走,去神剑门!”施定忠冲出了闭关室,下令道。

他的话音刚落,人便是已经冲了出去;而天衍宗的长老,精英,则是连忙跟了上去。

“怎,怎,怎么可能?”而此时,在神剑门前,天衍剑子则是瘫软在地,看着那地上,天衍剑碎裂的剑身,一脸难以置信的道。

在这一刻,他整个人都已经彻底的呆住了,失魂了。他想不到,强悍的天衍剑;居然在眼前的这个少年的手中,被毁了。

“好了,一切都结束了!”龙凡看着地上的天衍剑子,微微一笑道;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只见龙凡右手一挥,那地上的天衍剑碎片则是全部从天衍剑子的身体之上射了过去;那带着点点血迹的天衍剑碎片,全部定在了他身后的神剑门的墙上。

“我,我,我…!”最后,天衍剑子的话还没有说完,便是直接断气了。

“华儿!”就在这个时候,一股恐怖的威压从天而降;随后,神剑门之中还剩下的人脸上都是充满了恐惧。

因为,这道声音,这道气息,他们知道,这是谁来了。

天衍宗宗主,天衍剑君——施定忠。

当那股气息落下的时刻,龙凡缓缓抬头,便是看到,一群人从天而降,落在神剑门之上;而一道人影只是一个瞬间,就来到了躺在地上,已经身死的天衍剑子身旁,双眼之中,充满了愤怒。

“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抱着自己儿子的尸体,施定忠身上强悍的气息直接对着还活着的大长老的身上。

“宗主,宗主,是,是这个小子,是这个小子杀了少主,是这个小子杀了少主啊!”感受到施定忠身上爆发出来的杀气,大长老连忙跪倒在地,开口将这里发生的一切缓缓说出。

“哼!连少爷都保护不好,我要你何用!”施定忠听完之后,怒吼一声;随后,身上强悍的气息直接爆发而出,一道强悍的剑气射出,将大长老的头颅给切了下来。

“好了,小子,将剑圣宝藏给我交出来;我给你一个全尸!”施定忠平静的站了起来,对着龙凡开口道。

“留我全尸?”听到对方的话,龙凡的眉头却是微微一跳,轻声道。

“怎么?还需要我重复第二遍么?”看到龙凡没有什么反应,施定忠的语气也是加重了几分;与此同时,他身上的力量,也是在这一刻,彻底爆发;对着龙凡和剑舞直接压了过去。

然而,面对这点压力,龙凡却是毫不在意;右手轻轻一挥,便是将对方的气息威压直接给挡了下来。

“嗯?本座,还真的是小瞧了你啊!”看到龙凡那轻描淡写的将自己的威压给挡了下来,施定忠的眉头也是一挑,开口道。

龙凡看的出来,眼前的这个所谓天衍宗宗主,修为实力也只不过是在“劫”境巅峰而已;灵王境的,他都斩杀过;而区区“劫”静的修士,居然也在他的面前装。

天衍剑君身上的气息在这一刻一变,不在是纯粹的威压这么简单了;在这一股股威压之中,龙凡还感受到有着一道道犀利的剑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