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夜。

悟剑峰上非常的安静,只能够听到阵阵微风拂过草木的声响;然而,却在近日,有着道道微弱的剑鸣声传出。

忽然,悟剑峰上有着两道黑色的身影出现了,两道身影在这一刻,都是听到了悟剑峰之上的微弱剑鸣。

“果然,神剑门的秘密,就是在这悟剑峰之上!”其中一个身材比较魁梧的黑衣人道。

“可是,这悟剑峰我们能找的,能翻的,全部都已经找过了啊!为何我们却是没有找到呢?”另外一个身材比较矮小的黑衣人也是疑惑的道。

“哼!难道你没有发现么,剑舞那女人和这个名叫龙凡的小子,两个人早就已经商量好了;今天,只不过是来通知我们一声而已的!”魁梧的黑衣人再次开口道。

“难道,你认为是?”矮小黑衣人有些恍然道。

“没错!定然是她将这悟剑峰,剑圣留下的秘密告诉了这小子,今天这小子才在悟剑峰之上有所收获;不过,也还好这小子还年轻,只不过是刚到这悟剑峰之上,便是感觉到了剑圣留下的秘密,表露于脸上,这才让我们抓住了破绽啊!”魁梧的黑衣人道。

“嘿嘿!那我们还要好好的谢谢这小子了!”矮小黑衣人狠狠的道:“那个贱货,我们为了神剑门,拼生拼死,她居然把剑圣的秘密,告诉了一个刚入门的小子。”

“快看!”

然而,就在那矮小的黑衣人愤怒的说着的时候,那个魁梧的黑衣人却是一把拉住了瘦小的黑衣人,惊呼道。

这一刻,二人都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了;而同样,眼前的一幕,也确实是让这二人相信了,这悟剑峰之上,绝对是有着剑圣留下的秘密和传承。

因为,在二人的眼前,只见一道单薄的身影,独自盘膝坐在悟道峰之上,微风从他的身上刮过;二人耳边有着道道剑鸣响起。

一直以来,在众人眼中都是平白无奇的悟剑峰,在这一刻,却是有着狂风拂过,剑气纵横;整个悟剑峰之上,都成为了一个剑气的海洋,剑气直接笼罩了整个悟剑峰。

“走,我们过去!”看到这一幕,魁梧黑衣人对着瘦小的黑衣人说了一句;随后,悄无声息的向着盘膝而坐的身影靠近。

“撕拉!”

“小心!”魁梧黑衣人对着瘦小的黑衣人开口叫道;随后,马上一把将对方往回一拽。

就在此时,一道剑气从二人的身前划过,只见瘦小黑衣人身上的衣服,直接被撕开了一道口子。

“砰!”

那道剑气直接打在了二人身前的那块空地之上,一道深有三尺大小的沟壑,直接出现在了那块地面之上。

“这,这就是剑圣传承的威力么?”看到这一幕,二人的心中都是一惊;然而,脸上却是闪过一丝惊喜的神色。

是的,他们没有想到;一个没有修炼过的人,在得到剑圣宝藏只不过半天时间都没有,便是让这个普通人,拥有如此恐怖的剑气;那如果是他们得到了,如果,他们用灵力修为催动这道剑气的话,那将会发出何种威力的攻击。

对于他们来说,到了这个年纪,现在的修为,基本上就已经摸到这辈子的顶峰了,在想要突破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可是,现在却有这样一个机会,二人怎么能够不开心,怎么能够不心动啊。

想到这里,二人身上灵力一动,便是向着那道身影再次靠近而去。

“轰!”

然而,这一次,当他们再次走进剑气的时候,那强悍的剑气打在他们得灵力护罩之上,发出一声爆炸声;还不等二人开心,那剑气便是直接攻破了二人的护罩;二人直接被打的倒摔了出去。

“咳咳…!”

在这一刻,摔倒在地的二人,都是被那强悍的剑气打的咳血不止。

“真是没有想到,居然有如此威力!”

“怎么可能会这么强?”

两名黑衣人都被眼前的一幕给怔住了,一时之间,到是忘记了自己身上的伤势。

“哈哈,哈哈,真是太好了;这,这才是剑圣真正的传承啊!”魁梧黑衣人忽然大笑道。

确实,剑圣,圣,那是他们这辈子别说触碰了,就连远远看上一眼的资格都没有的存在;在他们的心中,剑圣的传承,就应该有这样的威力,就配的上这样的结果。

如果没有这样的威力,如果连他们都伤不了,都能够轻易靠近的话,又如何能够被称之为圣呢。

“我们现在怎么办?”瘦小黑衣人开口问道。

“原地疗伤,等到这里的剑气消散之后;我们在将这小子抓走;刚接受剑圣的传承,如果有这么强的威力,那么定然会导致根基不稳的,剑圣不会做那种无用之功;而这时,必定就是他的虚弱期,只要我们控制好了他;那么,剑圣宝藏,自然就是你我二人的了!”魁梧黑衣人说到最后,甚至有些兴奋的大笑了起来。

在二人的眼中,仿佛这剑圣传承,已经是二人的一般。

“嗯?看样子,是时候了!”

而在此时,在识海幽谷之中,龙凡站在幽谷之上;在幽谷的上空,暗黑魔龙蛋高高悬挂在半空之中,自从深渊魔井之中出来后,这暗黑魔龙蛋,就一直悬挂在这识海幽谷之中;只不过,在它的周身,此时已经有着密密麻麻的魔纹出现。

当龙凡刚一出现,就能够感受到,那暗黑魔龙蛋之中传出来,对自己的依赖之情;龙凡微微一笑,没有管它,而是来到了幽谷上空,看着这漫天的剑气,看着这幽谷已经被剑气破坏的破烂不堪;而在这其中,剑道心魔的剑道领悟,已经达到了一个顶峰;此时的他,已经开始冲击龙凡留下的卍字封印了。

而此时,一众心魔看到龙凡的出现,脸上都是一惊,失声喊道:“本体,你居然来了!”

“哈哈,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会不来呢?”龙凡哈哈一笑,随后,转过头,看向身上剑气已经达到顶峰的剑道心魔,微微一笑道:“剑道,准备好了么?”

“你今天过来,是要斩我?”听到龙凡的话,剑道心魔怒吼道。

“对!”龙凡简洁明了的回答道。

“哈哈,哈哈,本体;如果是在别的时候,你要斩我,可能我还真的奈何不了你;但是,现在,你觉得,你会是我的对手么?”听到龙凡的回答,剑道心魔狂笑不止,身上的剑气更是随着他的笑声,不断的砍向龙凡。

看着身周那向着自己攻来的漫天剑气,龙凡微微一笑,右手一捏剑指,在自己的身周微微一划,一道剑罡出现在了他的身周,将那漫天黑色剑气,全部斩落。

“是的!就是要在你最强的时候,将你斩杀!”龙凡认真的点头道。

“本体,你,你想要在我们最强的时候斩杀我们?你,你疯了?”有一个心魔知道了龙凡心中的想法,心中大惊道。

没错,龙凡就是要在他们最强大的时候斩杀他们,如此一来,龙凡便能够得到最强大的力量;这也是用心魔,来修炼自己啊!

不得不说,要是让别人知道了龙凡的打算的话,那绝对是会让别人当成绝对的疯子的。

心魔,一直以来,在所有修炼者的心中,都是谈之色变的存在;所以人都希望,在自己修炼的途中,能够将心魔完全去除,这样子才能够心无旁骛的修炼;而且,就算是去除心魔的时候,都是尽一切手段,来削弱心魔的实力。

可是,龙凡却要反其道而行;但是,如果是一个心魔的话,那也就算了,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缺少天才啊。

然而,龙凡呢,他可是整整有着十尊心魔啊;也就是说,他要战胜最强状态的十位心魔;而且,一次都不能够失败;否则,他将会被心魔所取代。

而且,这些心魔被真魔之气所铸造,他们只是单独的修炼龙凡一道武学功法;但是,他们修炼的层次,却一样要远远高于龙凡。

然而,龙凡却还要这般操作;不得不说,不是艺高人胆大,那就是一个疯子。

“废话不说,来吧!”看着一众心魔,龙凡大袖一挥。

顷刻间,幽谷重建;然而,此时锁住剑道心魔的锁链,却是在这一刻,全部打开。

“咔咔,咔咔!”

被松开了封印的剑道心魔,扭动了一下自己身上的骨头,发出咔咔的声响,随后对着龙发咧嘴一笑道:“本体,既然你自己作死,那就怪不得我了。”

话音落下,剑道心魔化为一道魔剑,冲天而起,直接和龙凡站在了一个层面之上。

一众心魔感受到天空之中传来的强大气息,都是感觉到头皮发麻;是的,在剑圣成圣的地方战斗,剑修占据绝对的优势;他们都知道,此时的自己,根本就不是剑道心魔和本体的对手。

“既然如此,那便开始吧!”剑道心魔哈哈一笑,便是对着龙凡迫不及待的出手了。

“好像,剑气消失了!”忽然,悟剑峰上,剑气慢慢的消散了,魁梧黑衣人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瘦小黑衣人也是第一惊,二人马上向着龙凡试探性的走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