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雪灵山上。

雪寒天坐在雪山之巅上,而在他的身后,则是有着一众弟子盘膝而坐,每个人都是闭着眼睛,身上有着若隐若现的灵力不断的在流转。

“轰轰轰!”

然而,就在此时,在那天空之上,有着一股强悍到让天地都为之变色的气息快速而来;从它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只是一瞬间的功夫,便是来到了雪灵山的山巅之上的天空之中;强悍的气息从天空之上垂落而下。

“恩?”

那强大的力量,直接让的雪灵山上的众人都为为之一震,所有人都是在这一刻猛的睁开了眼睛。

“师尊!”

感受到那恐怖的力量,皇祁也是在这一刻来的了雪寒天的身旁,开口轻呼道。

“恩!?”

听到皇祁的话,一直闭目的雪寒天也是在这一刻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圣门和众神殿的众道友,既然来了,那就下来一绪吧!又何必在我这些徒儿面前,空显示你们的修为呢?”雪寒天微笑着开口道。

“雪寒天,你雪灵山为了镇守着北方之地数百年的时间,着实是辛苦了;这一次,我圣门与众神殿的众道友过来,便是为了帮助你雪灵山一同抵御着北方之敌的。”半空之中,圣阳的声音从天空之中传了下来,道;“雪兄,你看,你们雪灵山的人,何时准备进入中州城呢?”

“圣阳,我们何时说了,我们雪灵山要进入中州了?”灵可儿一直以来,在雪灵山之上,都是最小的小师妹,所有人都宠爱着她;而她的脾气,直接便是开口对着圣阳怒吼道。

听到对方的话,雪灵山的所有人其实都知道,对方这是想要让自己等人离开雪灵山,而进入中州城的话,那就完全都是圣门的势力之中了,到时候,雪灵山也将会更加的难以生存下来。

“哈哈,雪寒天,我圣门中州,这是看你们雪灵山镇守北方之地多年,这么些年过来,辛苦了;所以,这才让你们去到中州修炼,你这弟子,怎么如此无理啊?难道,这就是你们雪灵山的家教了?”圣阳听到灵可儿的话,脸上也是泛起了笑容,没有丝毫怒意的说道。

确实,今天圣门和众神殿众强者聚集在此处,为的,便是要处理掉雪灵山这里的地方;只不过,如果在雪灵山上动手的话,首先,圣城中州圣门在世间的脚步,便是站不稳了;毕竟,雪灵山镇守北方之敌,可以说是,获得了这边所有的民心。

而他们圣门要想强行动手的话;那么,肯定会引起很大的反弹;而如果让雪灵山众人都进入到中州的话;那么,就好处理多了。

首先,第一个就是,雪灵山是雪寒天的大本营,在这里,他的实力,绝对是要比在外面强大不止一筹,圣门和众神殿虽然强大,不过,想要拿下雪寒天,恐怕也要付出不下的代价。

而如果雪寒天离开雪灵山,进入中州的话;那么,只要在中州,那就是他们圣门说了算了;那到时候,雪灵山镇守北方之敌的功劳,也就没了;他们随便安排一个罪名在雪灵山众人的身上,那还不是易如反掌。

如此一来的话,一切就都站在了圣门之中。

“圣阳,本座已经说过了;这雪灵山是我们的家园,我们是不可能离开的!所以,你们还是请回吧!”雪寒天看着天空之中的圣阳等人,不急不缓的开口道。

“哈哈?既然如此,那就手底下见真张吧!”面对雪寒天的话,在圣阳等人的心中,这根本就是早就预料到的;否则的话,他们也不用如此劳师动众的过来了。

“哼!圣门,众圣殿,你们欺人太甚!”看到对方的样子,老七继峰首先便是忍不住了,身上强悍的灵力直接爆开,直指半空之中的圣门等人。

“呦呵?看样子,你们雪灵山也是早就准备好了,要和我们来这一场的雪灵山大比啊!”看到继峰身上爆发出来的强悍灵力,圣阳却是不屑的开口道。

“长老,这小子,就让我来料理了吧?”就在继峰爆发出身上的实力之时,就在圣阳不屑的一笑之际,在圣阳的身后,一个青年走了出来,恭敬的开口道。

“好,绝枪啊,好好陪我们雪灵山的高徒讨教讨教!”圣阳微微点头道。

“是!长老!”听到圣阳的话,绝枪圣子脸上也是一喜,马上恭敬的开口说道。

“轰!”

在圣阳微微点头之际,在雪灵山之巅,积雪直接被扬起,只见一个身穿青袍的男子直接狠狠的坠落在了雪灵山颠之上。

“嘿嘿,雪灵山的天才修士们,我乃是圣门七十二圣子之一的,第三十九圣子,绝枪圣子,我们圣门大发慈悲,让你们前去中州圣城之中享福,你们就老老实实的过去吧!又何必如此的冥顽不灵呢?”绝枪圣子嘴角一咧,对着雪灵山众人开口道。

“哼!来吧!你们圣门的狼子野心,我们又如何能够不知;既然来了,那就手底下见真张吧!”继峰怒吼一声,只见他右手一抖,一柄灵剑直接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对着眼前的绝枪圣子直攻而去。

“只是一个小小的“劫”境小子,居然也敢在我的面前如此嚣张,真是找死!”看到继峰身上散发出来的灵力波动,绝枪圣子不屑的开口说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他的身上灵力吞吐不定;随后,身上强悍的灵力也是在这一刻爆发开来,雪花四溅。

“咻咻咻!”

就在此时,继峰的攻击,也在这一刻,攻到了他的面前,对着他的面门直刺而来。

“砰~~~!”

然而,就在灵剑快要刺到他面前的那一瞬间,他右手灵力汇聚;随后,右手对着那向着自己刺过来的灵剑的剑尖猛的一拍。

“砰!”

强大的力量直落而下,继峰只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一震,在这一击之下,整条手臂都是在这一瞬间,感觉到了酸麻疼痛;一时之间,居然有些脱力的征兆。

然而,来不及反应,绝枪圣子的攻击,已经到了;毫无办法之下的继峰,在这一刻,也就只能够不断的向后倒退,不断的闪躲着绝枪圣子的攻击。

“哈哈!雪灵山的弟子,难道就是这般的么?”一边发出强悍的攻击,一边不断的嘲讽着雪灵山。

“闭嘴!”被对方强悍的灵力压制着的继峰,听到这话,怒吼一声;随后,之间他左手虚扶半空之中。

“呼呼~~~!”

左手一甩;随后,那扬起的飞雪,在这一刻,有着一股强悍的力量在不断的涌动,纷飞起来。

“恩!?”

刹那间,绝枪圣子便是感觉到,在那飞雪之中,视线也是在这一刻被漫天的雪花所遮盖了;然而,就在那一瞬间,眼前一道银光一闪而过;一道三尺剑锋,直冲面门而来。

“呼~~~!”

看到这一幕,绝枪圣子也是立马便做出了反应;然而,在这个时候,还是有些晚了;虽然最后还是躲过了这一招;但是,剑锋还是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道剑伤!

“该死,你该死!”

受伤了,在眼前的这个蝼蚁的手上,自己居然受伤了;在圣阳长老等人的面前,居然被如此一个蝼蚁伤到了;虽然,这只不过是一个小伤,虽然,这只不过是自己大意之下,所受到的伤;但是,不可饶恕。

“轰!”

一股强横的气息,在这一刻,直接从他的身上散发了出来,那股气息,在这一刻,让的整个雪灵山之巅都是为之震动了一下。

“小子,你该死!”

话音落下,一股绝霸的气息,在他的手中浮现;紧接着,继峰便是感觉到,有着一道青色的力量,对着自己横扫而来。

那力量之强,速度之快;让的继峰根本就没有反应的机会;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在想要闪躲,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够将手中的灵剑横在身前,挡住那强横的一击。

“砰!”

一股厚重,霸道的力量,在这一刻狠狠的撞在了灵剑之下,继峰只感觉到;那股力量从灵剑之上,直接冲进了自己的身体之中。

“噗~~~!”

一击之下,继峰直接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整个人犹如炮弹一般,直接倒飞射了出去。

“七师兄!”

看到这一幕,可儿紧张,担心的叫了一声;随后,整个人直接是对着前方冲了过去,将继峰给救了下来。

“嘿嘿,来的好!那我今天,就两个人一起收拾了吧!”看到可儿在这个时候,居然走了出来,绝枪圣子的心中也是一喜,那霸道的长枪,直接对着可儿直攻而来。

“住手!”看到这一幕,五师姐依云裳跳了出来,身上强悍的力量直接爆发了出来,只见她的玉手伸出,对着那青色的抢尖一掌拍出。

“砰!”——的一声,让的原本攻击可儿的长枪,直接打在了一边的雪地之中。

“哦!?难道,雪灵山的人,都是这般以多欺少的么?”看到可儿跳出来,又看到云裳出手,天空之中,又是有道青年的声音传了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