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恩!”

在一瞬间,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极强的战意,从远处迅速的向着这边靠近而来。

“据我了解,在你圣门七十二圣子之中,有如此强悍战意气势的人,估计只有第十三圣子,斗战圣子了吧!”感受着那迅速靠近的人,傲无虚笑着开口道。

不过,傲无虚虽然轻描淡写的说道;不过,他还是伸出右手,将龙凡拦在了身后,龙凡也是能够感受的到,这一次,圣门来的人,也是至强者了。

“哼!算你识货;告诉你,这一次为了对付你和岁寒,我们圣门可是出动了两大圣子,这一次,定然是要将你们斩落!”血灵圣子眼中凶光暴露,狠狠的开口道。

“呵呵!斩落我和二师弟?”面对血灵圣子的话,傲无虚却是根本就没有在意;身为同门师兄弟,关于岁寒的实力,他怎么可能不清楚呢!可以这么说,在他的认知之中,岁寒的实力,只有更强,而不会比他想象的弱。

还有有点便是,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怎么敢一个人深入极北之地,深入敌营;从而,让的雪灵山近年来的压力大减呢。

“呼呼~~~!”

然而人,就在他的话音刚刚落下,一道狂风吹落;随后,龙凡便是看到,一道身穿金色衣袍的男子落在了血灵圣子的身旁。

“怎么?本圣子和第十四圣子,冰雪圣子,还斩落不了你们雪灵山的两个人么?”来着落下之后,听到傲无虚的话,眼中露出浓郁的战意,不屑的道。

“试试,不就知道了么?”面对斗战圣子,傲无虚却是丝毫没有将对方放在心上的样子,笑着开口道。

“找死!”感受到傲无虚身上那轻松惬意的神情,斗战圣子怒喝道;要知道,就算是在圣门之中,就算是那前十名的圣子,都不敢如此轻视于他。

身为斗战圣子,看他的名字,便是能够知道,他可是专门为了战斗而生的存在啊!凭借着斗战圣法,他就算是面对前十,那些领悟至高法则奥义的圣子,都不敢轻视他啊。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一股强悍的战意瞬间便是笼罩在了龙凡和傲无虚的身上。

“小师弟,你且退后;今天,就让我来看看,这虽所谓的圣门,最擅长战斗的斗战圣子,到底有多少实力!”傲无虚对着龙凡微微一笑道。

随后,之间他身上气势换换的升了起来;龙凡能够感觉到,自己这个大师兄的身上,并没有那种令人窒息的气势;但是,那从斗战圣子的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威压,所有人却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在一点一点的被撑了起来。

“哼!傲无虚,本圣子还真的有些小瞧你了啊!”感受到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居然被强行撑了起来,斗战圣子的眼中也是闪过了一丝讶然。

“嘿嘿,你不知道的东西,还多着呢!”傲无虚嘿嘿一笑,整个人的身形一动,便是直接对着前方的斗战圣子冲了过去。

“来的好,今天,就让我来看看,雪灵山的大师兄到底有多少斤两吧!”斗战圣子身上战意盎然,身形也是一动,和傲无虚二人直接便是向着半空之中直冲而去。

“嘿嘿,傲无虚有斗战圣子大人出手;那么,你这小鱼小虾,那就交给我吧!”看着两大强者身形消失在天际,血灵圣子对着龙凡咧嘴一笑,身上血色灵力一动,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血爪再次出现在了龙凡的身前;然而,此时龙凡的脸色也是一沉,身形爆退开了,闪过了血灵圣子的这道攻击。

“呦呵!不错嘛!小子,之前在深渊大比之上不是还挺牛气的么?怎么?今天就成一个只敢闪躲的老鼠了么?”血灵圣子看到龙凡修为尽失,却还是能够从容的躲过自己的攻击,眼中也是露出了震惊的神色;而他身为圣门七十二圣子之一,身为圣门最有天赋的七十二个人,在同代人之中,都是顶尖的存在了。

但是,在眼前的这个少年的身上,却是接二连三的受到挫折,这让的他的心中无比的不爽。

随后,眼中血光闪烁,对着龙凡再次攻了过来,这一次的攻击,变的更加的密集,变的更加的强大。

在这样的攻击之中,龙凡只能够不停的闪躲。

“哈哈,哈哈!躲吧,逃吧!该死的老鼠!”看到龙凡在自己疯狂的攻击之下不断的闪躲,血灵圣子那颗有些变态的心,也是慢慢的得到了些许的满足。

“轰!”

然而,就在这一刻,天空之上却是发出一道巨响,整个中枢城中的人都是为之一惊;随后,猛的太头一看,却是看到了一道人影直接冲天际坠落了下来。

“哼!真是没有想到,这雪灵山的大师兄修为这么差,都是一些沽名钓誉之辈;这一下,估计连斗战圣子大人十招都没有接住,就被打下来了吧!!”看到有人掉落下来,血灵圣子不屑的说了一声,便是打算再次对着龙凡动手了。

“砰!”

那道身形狠狠的砸进了地面之中,扬起一阵烟尘;而在这扬尘之上,天空上有这一道人影直冲而下;然而,当看到天空之上下来的人,所有人的心中也是猛的一抽。

因为,那天空之中下来的人,正是傲无虚。

而傲无虚在天空之上;那么,被打落下来的人,不言而喻,所有人都知道是谁了。

圣门七十二圣子之中的斗战圣子,居然这么快便被雪灵山大师兄,傲无虚给击败了。

然而,就在扬尘还未沉淀之时,一道狼狈的身形直接从里面冲了出来,目标,龙凡。

“不好!”看到这一幕,傲无虚的脸色猛的一变,心中暗道一声。

但是,此时已经晚了;因为,斗战圣子,已经来到了龙凡的身旁,之间他整个人将龙凡挟持在手,冷眼看着前方的傲无虚。

此时的斗战圣子,身上在也没有了方才过来的高贵之气;那一身强悍的气息,早就已经变的凌乱起来,而身上那华贵的金色衣袍,早就已经破烂不堪;而在他的脸上和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哈哈,傲无虚,我承认,你很强;在我的斗战传承还未完全激活的前提下,我还真不是你的对手;不过,你雪灵山的人,可是在我的手上,我看你还有何办法!”斗战圣子脸色阴沉的说道。

刚从圣门出来,第一次接到任务,居然就被对方十招之内就解决了,直接将他一身的傲气全部都给打散了。

“放了他;我今天饶你们一命!”看着龙凡在对方的手上,傲无虚冷声道;确实,其实按照傲无虚的实力,根本就是能够瞬杀这两个人;但是,就是因为他也是有些轻敌了,所以才让龙凡陷入了困境之中。

“哼!傲无虚,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讨价还价么?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吧!”斗战圣子看着傲无虚,大笑道。

这一次,他的任务,本来就是将傲无虚斩杀;不过,此时却是发现,对方的实力确实无比强大;而这样的人,要是让他前去雪灵山的话,这一次圣门和众神殿的计划,估计又要出错了;所以,斗战圣子只能够用这种方法,将傲无虚留下。

“你找死!”傲无虚怒了;随着他的一声怒喝,斗战圣子等人甚至是能够看到,在傲无虚身周的空间,都是在傲无虚愤怒的一刻,都有些震动起来,好似随时都会崩塌一般。

这,这雪灵山大师兄的修为,到底到达了何等地步啊!只是情绪上面的波动,就能够让空间都为之不稳定,要是真全力动手的话,这空间,还不彻底被他给打烂了。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中都是暗暗心惊道。

“喂喂喂!我说,你们这么讨论,就没有问问我这个当事人的想法么?”就在二人还在谈判的时刻,一直没有说话的龙凡,却是在这一刻缓缓开口道。

“小子,给老子闭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斗战圣子一把扯住龙凡,怒吼道。

“哼!就你们这两根杂毛,还和我叫嚣!”龙凡也怒了,随着他一声怒吼,整个人的身上直接一股强悍的剑气爆发了出来。

“恩!不好!”感受到龙凡身上的强悍剑气,血灵圣子暗呼一声。

而斗战圣子身上的灵力也是全部暴动起来,对着龙凡狠狠的一招打了过去。

“斗战圣子,我灭了你!”看到斗战圣子对龙凡动手了,傲无虚也怒了,身形直接向着对方冲了过去。

“唉!可惜了,雪灵山的这个人,要死了!”人群之中暗叹一声道。

“得罪了圣门,这也没有办法;不过,想来这双方的势力,雪灵山的这人死了之后,傲无虚也不会让斗战圣子和血灵圣子活下去;他一个人死,却有着两大圣门的七十二圣子作伴,也不亏了!”人群之中又有人道。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是震惊了所有人;斗战圣子那强悍的一击,已经来到了龙凡的胸口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