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子,住手!”站在看台之上的司空超看到龙凡身上越来越明亮的佛光,心中也是一震,怒声喝道。

然而,龙凡面对他的话,却是充耳不闻,身上的佛光继续对着五毒兽的身上猛的照去。

“来人,给我杀了他,去,给我杀了他!”司空超指着龙凡,眼中有些焦急的叫道。

“是!”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两名一步灵王境,一名两步灵王境的强者躬身道。

“咻咻!”

三道身影在这一刻,落在了龙凡的身后,开口道:“小子,束手就擒,否则的话,可就别怪我们手下无情了!”

“嗯?”感受到身后的三道气息,龙凡微闭的眼睛也是微微的睁开;随后,轻声道:“方才,这五毒兽要杀我;现在,我要反击,你们却是在这个时候出来阻止我;难道,在这里的人,只能够被杀,而不能够还手么?”

“哼!小子,你以为你是谁,就你这么一条贱命,也敢和我的宝贝相比;告诉你,就算是十个你,也只不过是十条烂命,在这里像你这样的奴隶,我司空家要多少,有多少;死了,也就死了!”司空超站在站台上,对着龙凡冷声道。

“好,好,如此草菅人命,那么,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听到他的话,龙凡眼中金光一闪,狠狠的点头道。

“小子,如果你真的有修为的话,又如何能够在这里面!”面对龙凡的话,司空超显然没有丝毫的在意。

然而,龙凡却是缓缓摇了摇头道;“司空超,你当初抓我进来的时候,不就是在怀疑,我全身上下,一点修为都没有,为什么能够从深渊之中活着出来么?今天,我就好好的来告诉告诉你。”

“嗡!”

随着龙凡一声落下,他身上的佛光在这一刻散发出万丈之外,整片角斗场,在这一刻,都被这强大的佛光给照亮了;闪亮的佛光,照的众人都难以睁开双眼;隐隐之中,好似好到,在那角斗场之中站着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佛陀。

“啊,救我,快救我!”在如此强大的佛光照耀之下,五毒兽那巨大的身躯在这一刻不断的有黑气散发了出来;五毒兽他的本体,也是在这些黑气不断散发出来的同时,变的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看什么快,快点动手啊!”看到五毒兽身上那不断冒出来的黑气,司空超的心在这一刻都在疯狂的滴血啊;要知道,这五毒兽,他们司空家养到这种程度,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啊!

可是,就是这一瞬间,龙凡便是让得他们数十年的辛苦,全部都给白费了。

“小子,快住手,你找死!”看到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佛光没有丝毫的减弱,其中的一步灵王向前一步踏出,身上强悍的灵力犹如一道灵蛇一般,对着龙凡打了过来。

“嗡!”

然而,龙凡身上的金光一闪,对着那向着自己猛冲过来的灵蛇一照。

“嘶嘶!”

那条灵蛇在这金光一照之下,只是发出一声悲鸣,便是在空中,直接消散在了空中。

“小子,没有想到,你还是有点能耐的么!”看到龙凡居然轻松的化解了自己的灵蛇,那名一步灵王毫不在意的一笑之后,再次一步走了过去,身上的气势在这一刻聚然提升了上来,强大的威压,对着龙凡压了过去。

此时的龙凡,全身上下毫无修为;所以,这名灵王却是想着,对待一个毫无修为的佛修,自己浑身的气势散发出来,都能够活生生的将对方给压爆体。

然而,当他身上的气势散发出来,全面压向龙凡之时,他脸上的笑容却是在这一刻凝固住了。

“灵蛇王,你在干什么?快点出手啊!”看到龙凡居然没有丝毫的反应,一旁的二步灵王却是缓缓开口道。

“嗯!这就动手;没有想到,这小子的承受能力还是很强大的!”灵蛇王微微点头一笑道。

说话间,灵蛇王身上向着龙凡压过去的气势威压,在这一刻又是加重了几分;然而,当他在看到龙凡那平静如水的样子,脸上的笑容也是凝固住了。

“怎么可能?”

“灵蛇王...!”

就在灵蛇王诧异的时刻,身后的二步灵王再次开口怒喝道。

“轰!”

一瞬间,灵蛇王知道自己想要凭借威压就将眼前的这个佛修少年给打败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在这个时候,他也是果断的选择了出来。

灵王境界的强者,一出手,便是犹如灵海大川一般;那强大的力量,瞬间对着龙凡扑面而来。

“嗡!”

感受到那强大的灵力,龙凡身躯挺直,微微一震;佛光刹那间垂落在了他的身前,犹如一道墙壁一般,将灵蛇王那犹如海浪一般涌来的灵力,给挡了回去。

“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一个没有修行过的人,居然有如此实力,还真的是让人感觉到惊讶啊!”灵蛇王看着龙凡,眼中露出惊讶之色;不过,与此同时,他手下便是已经开始全力出手了。

只见灵蛇王心念一动,那犹如海浪般的灵力在这一刻变的波涛汹涌起来;对着龙凡用佛光形成的墙壁汹涌而去。

“轰!”

在灵海之下金色的佛光不停的在颤动,给人的感觉就好似在使一把劲就将会被攻破;然而,那佛光却就只差这么一点点,无关如何都打不破。

“哼!还真的是坚硬啊!都说佛修皮厚,这还真不是说说而已!”灵王一边说着,右手一招,往回一拉一握。

“吼!”

灵海咆哮了,一条巨蟒从灵海之中冲天而起;随即,对着龙凡直攻而下。

“嗡!”

佛光再次照来,巨蟒消失不见了!

“我到要看看,你能够挡得住几招!”灵蛇王冷笑意声,手上再次一动。

“砰砰砰!”

刹那间,灵海翻腾,从灵海之中冲出无数只巨蟒,张开大口,对着龙凡呼啸而来。

在如此高强度,高密度的攻击之下,佛光也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整个佛墙在这一刻都是晃动了起来。

“啪!”

眼见这一幕,龙凡的脸色也是凝重了起来,双手合十,一颗卍字佛印从他的手中飞出,直接竖在了佛墙之前。

“轰轰轰!”

有佛门卍字封镇,灵蛇王的强大攻击,却是在也突破不了龙凡的防御,一字横天,封镇一切妖魔。

“你们速战速决!”看到灵蛇王久攻不下,一旁看到五毒兽此时只有大象一般大小了,而且,此时还在不停的变小,司空超心中焦急了。

“是,少爷!”

就在此时,另外两名灵王境强者也都走了上来,站在了灵蛇王的一旁,二步灵王站在中间;二者身上的气势瞬间爆发。

“嗡!”

有着这两道气势的加入,灵蛇王的攻击再次变的更加的伶俐起来。

在强大的攻击之下,那横于灵海之前的卍字,在这一刻,开始有了残破;只是在一瞬间,卍字就已经被打的破旧不堪;再有一击,便会被彻底打碎。

龙凡心中无比凝重;灵王境的强者,就算是他修为没有被封印,如果与其碰上的话,想要战而胜之,都是无比艰难的;而现在,在自己修为被封的时刻,却是更加要面对三名灵王境强者,这是龙凡遇到最为艰难的一战啊。

龙凡身上佛光大战,整个人犹如一位佛子一般,一道道卍字真眼从他的身上不断的飘出,和那漫天的巨蟒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这人是谁啊?如此强大的佛修,怎么没有听到过他的信息。”

“是啊!此人我也不认识啊!中州如此多的寺庙,佛修;但是,我都没有听到过他的消息;但是,如果不是在寺庙之中的修行者的话,他的佛门修为境界,却是要比有些佛子都要强大。”人群之中,有人看到龙凡施展出来的佛法,疑惑的开口道。

“小子,我们三人一起出手,你可以瞑目了!”二步灵王对着龙凡喊道。

“轰!”

在这一刻,二步灵王终于要对龙凡全力出手了。

而此刻,龙凡的脸色也是无比的凝重起来,身上的金色卍字不断的跳动;一排排的金色卍字不断地想前方的金色墙上飞去,烙印在佛光金墙之上。

“给我散!”

那名二步灵王对着龙凡怒吼一声;只见他的右手随意一抬,那浓郁的灵气就在他的手中欢快的跳动了起来;随后,只见那灵力在他的身前形成了一股灵力长枪,对着龙凡直接刺了过来。

“轰!”

一击狠狠的打在了金色的佛墙之上,整个佛墙都是在这一刻不断的颤抖着,在这一击之下,那龙凡烙印在其上的金色卍字,瞬间无数灰飞烟灭;一击之下,便是将近有三成的卍字消散,而整个佛墙也在这一刻变的暗淡了下来。

龙凡脸色凝重,因为,眼前的佛墙,最多还能够抵挡三下这样的攻击,就会被彻底的打散掉。

“嘿嘿,小子,我到是要看看,你能够支撑几下!”二步灵王咧嘴一笑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