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毒兽的话音落下之后,还剩下的七个人此时的脸上都是露出了犹豫的神色;他们看了看巨大的五毒兽,又转过头来,看了看在另外一边的龙凡,一时之间,却是拿不定主意。

“哼!在这角斗场之中,就算我们真的听你的;杀了他,你到时候不放过我,我们又能如何?”七人之中,有一个人走了出来,对着五毒兽开口道。

“哈哈!这个你们不用担心,我也再次承诺,五毒兽说的话有效。”就在此时,司空超在那高高的看台上,对着角斗场之中的人开口承诺道。

“对,司空少爷说了;而且,我们这么多人在场看着,五毒兽定然不会食言。”在观众席上,也有人开口迎合道。

“哼!本座给你们机会,你们别不识好歹;我数到三,没有出手的话,那你们就给我全部都去死吧!”五毒兽那犹如灯笼一样巨大的眼睛一瞪,对着几人开口道。

“三...!”

“二...!”

当五毒兽的话音缓缓落下的这一刻,就在这最后的一刻,人群之中,终于是有人走了出来,对着龙凡走了过来,眼神之中的凶光,暴露无遗。

“小子,这次,你可别怪我们;我们也是为了活命啊!”其中一个男子对着龙凡一边说着,身上的灵力也是缓缓的运转了起来。

“是啊!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这个新来的,今天居然能够救下我们的命,还真的要谢谢你呢!”另外一个人也是对着龙凡开口道。

“小子,去死吧!”就在此时,之前进来之后,和龙凡交流的那个中年人,直接对着龙凡动手了。

龙凡的眼睛一扫眼前的七人,在这七人之中,修为最低的人,是在“劫”境八重天,比龙凡修为不被封印的时候,还要高上一重;而最厉害的那人,修为则是达到了一步灵王境界。

七人对着龙凡瞬间冲了过来;而看到这样的场景,龙凡的身形则是猛的暴退了下来。

“呼...!”

而当那七人对着龙凡展开攻击的时候,五毒兽则是找了一个地方,缓缓的卧倒在地,无聊的看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因为,在他的眼中,不管是龙凡,亦或者是这些人,都只不过是蝼蚁而已。

难得出来一次,他当然也想着,能够好好的玩儿玩儿;毕竟,能够晒到这美丽的阳光的时间,可并不多见啊。

“小子,你还是乖乖的受死吧!你一个人的命,能够救下我们所有人的命,难道不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么?”那个之前和龙凡说话的中年人,对着龙凡阴阴的开口说道。

“呼!”

一道攻击已经来到了近前,龙凡身形连忙向后一闪;而就在他后山的一瞬间,又有一个人冲了过来,对着龙凡全力一击。

“砰!”

龙凡双手一挡,对方的一拳狠狠的打在龙凡的手臂之上;一击之下,龙凡整个人都是倒飞了出去。

一时之间,七个司空家的奴隶,便是对着龙凡展开了疯狂的攻击。

“砰!”

就在此时,五毒兽一口将一个人给吞了下去;随后,眨巴眨巴嘴巴道:“以后,一刻钟的时间,你们杀不了他,我就吃你们一个人;所以,你们可别给我偷懒哦!”

看到自己的同伴居然被五毒兽一口给吞了,剩下的六人心中也是大骇;随后,对着龙凡的攻击便是变的更加的疯狂起来。

“嗡!”

灵王境的那名强者,对着龙凡全力一击,将龙凡整个人都是狠狠的打的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击在墙壁之上;撞的龙凡是有点头昏脑涨的。

“让我们出去,让我们杀了这里的所有人。”一瞬间,龙凡的脑海之中,闪现过了数道声音;他知道,这是被他封印起来的心魔对他说的话。

然而,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理会,身形再次一闪,躲过了一道强劲的攻击;转过头来,看到自己方才所待的地方;此时,脚软被对方的一道攻击,打的整个凹陷了下去。

“不行,不能够动手,不能够这样子!”龙凡一边闪躲,一边不断的暗示自己。

“杀,杀,杀了他,杀了他!”而就在此时,在那角斗场之上的那些观众,在看到龙凡不停的闪躲,也是一个个的瞪红了眼睛的叫道。

一时之间,身旁的大战,还有周围那些叫喊声,让的龙凡心不断的动摇。

“如果,如果佛陀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做,他会怎么做呢?是接受这样的死亡,来拯救他们人的生命么?亦或者,是斩杀了对方,来让自己获救呢?”龙凡心中想着。

“砰!”

就在此时,一道攻击直接狠狠的砸在了龙凡的后背。

“噗!”

修为全部被封印的龙凡,就算他的肉身在强悍,在一步灵王境修为强者的面前,也是被打的喷出了一口鲜血。

“这样就对了嘛!小子,放心吧!我会给你一个痛快的!”那名灵王境修士对着龙凡笑着说道,一边说着,一边向着龙凡缓步走了过来。

“啊!”

就在此时,又是一声惨叫传了过来;原来,五毒兽在此时,又吃了一个人了。

“小子,看样子,时间好像是有点来不及了;那么,你就快点去死吧!”剩余的人听到惨叫声,也都是害怕的脸色一变;随后,疯狂的对着龙凡扑了过来。

“哈哈,哈哈,杀,杀,给我杀了他!”五毒兽看到已经被逼到角落之中的龙凡,放声大笑了起来。

“小子,你一个人,救下我们所有人,你死,也应该瞑目了!”那人说着,身上强悍的灵力凝聚而成,对着龙凡便是狠狠地拍了下来。

“轰!”

在场上,一阵巨响传了过来;随后,一道强大的爆裂声想去,扬起了一阵飞尘。

“啊!”

一声惨叫传了出来,所有人都是努力的向着眼前看去,然而,当扬尘落地之时,却是看到,一个少年挺拔的站在原地;而在他的手中,则是有一个人被单手举了起来。

“砰!”

龙凡右手一甩,直接将手中的这个人给甩了出去,而他的身上,则是散发出了浓郁的佛光。

“我知道了,佛修,并不是执着于不杀生;今天这样的事情,就算他们杀了我,可还会有下一次,这是愚,而不是大智慧,更不是解决众人;那么,牺牲,也是白白的浪费。”龙凡一边说着,一边向着五毒兽走了过去。

“小子,你找死!”看到这一幕,五毒兽猛然间从地上爬了起来,一双怒目,死死的盯着龙凡。

“金刚亦有怒目。”龙凡轻声开口道。

刹那间,佛光照耀了整个角斗场,所有人都被这道金光给闪的眼睛都有些睁不开来。

“啊,啊!”

在金光之中,所有人都是听到了五毒兽的惨叫声;当佛光撒在五毒兽的身上之时;那便好似在伤口之上撒了一把盐一般,让的五毒兽非常的痛苦。

“该死的,该死的!为什么,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么强烈的佛光出现!”五毒兽有些惊恐的开口道。

他身上黑色的气息不断的向外涌来,和龙凡的金光碰撞在一起;然而,在金光的面前,他身上散发出来得黑气,却根本就像是纸糊的一样,只要一碰,就会被驱散的无影无踪。

“小子,住手,给我住手!”看到五毒兽的惨叫声,在看台之上的司空超心中急了,要知道,这一只五毒兽,可是一只异兽啊!如果,五毒兽最后能够顺利的进化的话,最后甚至能够成为五毒仙兽;到那个时候,这五毒兽,可就的上是一只绝品的异兽了啊;成为仙兽,他的能力就不仅仅是能够用毒杀人;而他身上的剧毒,也能够被他转化成为救人的妙药。

而且,最重要的是,五毒仙兽,有着恐怖的辅助能力;比如,修士在大战之时,身上的灵力耗尽之后,只要身旁有一只五毒仙兽;那么,他就能够瞬间将对方消耗的灵力能量给补充完整,达到全盛时期。

而当主人不是敌人的对手的时候,他甚至能够和主人合体,是的主人修为大增,从而击溃对手。

这么一只巨大的五毒兽,可以说,他应该是这个大陆之上,最接近五毒仙兽的五毒兽了;司空家,又怎么舍得龙凡如此对待五毒兽呢。

“此兽太过凶残,心中戾气极重;还是用佛光净化一下的好!”站在金光之中的龙凡,对着司空超缓缓的开口道。

“小子,我家的五毒兽,和你有个屁关系,谁要你来自作主张给我的宝贝净化的,你算个什么东西;给你一秒钟的时间,给我放了我的宝贝,不然的话,今天你就别想活着离开。”司空超看着龙凡,怒声喝道。

“哼!今天,这五毒兽,我斩定了;如此邪物,还是清楚了的好!”龙凡不听,再次开口道。

.“你找死!”

“嗡!”

就在司空超怒吼的瞬间,龙凡身上的金光再次大战,强烈的佛光照射在五毒兽的身上,是的五毒兽发出剧烈的惨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