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这里,根本就是为我所创的地方,在这里,我就是神;你居然还想要封印我一辈子,真是不自量力。”心魔看着龙凡,活动着自己刚刚冲出封印的身体,笑着开口道。

“试试不就知道了!”龙凡嘴角微微上扬,抬脚一步。

一股以他为圆心的能够,直冲对面的心魔而去。

“哼!”

心魔冷哼一声,手中锁链一甩,一股强大的魔气荡漾开了,轻松将龙凡的“逆龙七步”的第一步给破了。

“多么强大的力量啊!我说了,现在的你,根本就不会是我的对手;你还是乖乖的放我出去吧!”心魔伸出手臂,轻轻的握了握,轻蔑的说道。

“你的废话,真的很多!”龙凡眉头一挑道。

确实,来到这里,他是感受到了心魔的力量变的非常的强大,这一次在想要将对方拿下,可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了。

“好!那你我就战上一战吧!”此时的心魔,感受到外界那不由自主便疯狂的向里面涌来的魔气,朗声道。

话音落下之后,心魔的身上散发出了一股紫色的剑气;一道拥有着强大力量的“紫皇剑身”在幽谷之中显现而出。

“哼!”

这是龙凡自身的心魔,自然拥有着龙凡的所有力量;看到这一幕,龙凡冷哼一声;随后,他的身上也是有着紫光环绕;随后,“紫皇剑身”也是瞬间在幽谷之中显现而出。

在龙凡的精神世界之中,两大“紫皇剑身”遥遥相望;只不过,在他们的身上,一个是纯正的“紫皇剑身”;另外一个,在那紫色的剑气之上,还有这一缕缕黑色的魔气环绕其上,整个看上去,显得更加的邪恶。

“砰砰!”

在这一刻,两大巨大的“紫皇剑身”动了,迈动着那无比高大的身躯,在这幽谷之中,开战了。

心魔的攻击非常的强大,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全力而为;一开始的时候,在他的面前,龙凡只有招架之力;只能够勉强的接住心魔的攻击;但是,却一直被压着打,根本就没有反手之力。

“哈哈,哈哈,我说了,我说了,你不会是 我的对手的,你不会是我的对手的!”看着龙凡被自己压制,心魔的心中无比的兴奋。

只见他一边说着,手起刀落,一道一道恐怖的攻击,犀利的剑气对着龙凡斩落而来。

龙凡身形一边后退,一边运转灵力,抵挡这每一道攻击。

大战了有数个时辰;此时,心魔的攻击已经不在像之前那样的犀利了;显然,每一次攻击都是全力而为;时间一长,身体之中的灵力大量的消耗,他的攻击,自然而然的便弱了下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则是突然暴起,全力而出,紫色的剑气在这一瞬间全部结合而成,对着心魔一剑斩落。

“嗯?”

感受到龙凡突然强大的攻击,心魔一瞬间也是没有反应过来,大骇之下,催动全身的剑气想要阻挡;可是,此时他的力量,却是已经不足以支持接下龙凡这全力的一剑了。

“嘭!”

在这强大的攻击之下,心魔所召唤出来的“紫皇剑身”已经被龙凡打的开始溃散了。

“不,不,不可能的,这不可能的,为什么,为什么我还会败!”看到已经溃散的“紫皇剑身”,心魔有些惊恐,不甘的叫道。

“哼!你的存在,只是我不愿意毁灭;难道,你还真的能够从我的手中翻出什么风浪不成?”龙凡看着心魔,缓缓开口道。

“不,不,不可能的!”心魔不断的摇头道。

忽然,就在这一刻,心魔抬起头来,却是看到了那在已经被两人大战,打的有些残破的幽谷上空,心中也是一喜道:“我说过,你今天,封不了我!”

随着心魔的怒吼;只是在这一瞬间,心魔冲天而起,来到了幽谷的上空;紧接着,他张开嘴巴,对着那天空猛的一吸。

“不好!”看到这一幕,龙凡暗道一声;只不过,现在想要阻止,显然已经晚了。

只见那飞到幽谷空中的心魔,在这一刻,一口吸收了那幽谷上空的所有魔气之后;那原本被龙凡打的已经没有反抗之力的心魔,在这一刻,身上的伤势不仅已经痊愈,就连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都在这一刻变的更加的强大,浑厚。

“哈哈,哈哈,我说过,你今天必败无疑!”吸收了魔气之后的心魔,对着龙凡得意的大笑道。

“呼!”

强大的魔气在他的身上散发出来,在龙凡的对面,形成了一道强大的,漆黑的魔躯。

“魔神之躯。”

“砰!”

当中道魔躯形成之后,那巨大的魔躯对着龙凡便是狠狠的一拳砸下。

“紫皇剑身”在这一拳之下,直接是被打的倒飞了出去,狠狠的砸在了幽谷之上,整个幽谷被他一撞,山体直接是崩溃了一个巨大的缺口;而龙凡的“紫皇剑身”的肩膀处,因为这一拳,直接是被打碎了;整个左臂都是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

“哈哈,多么强大的力量啊,我就不明白了,这么强大的力量,你为什么就不想拥有呢?”心魔看到这一击的结果,开心兴奋的叫道。

却是,之前他和龙凡战斗,可是每次都被龙凡给打败了;现在,只是单单的一拳,便是将龙凡直接给打废了,由此可见,这吸收了魔气之后的心魔,实力到底有多强大。

“果然,这些魔气,还真的麻烦啊!”从山体之中缓慢爬起来的龙凡,喘了一口气之后,喃喃的开口道。

“不过,这些还不够!”随着龙凡的话音落下,只见血色的剑气喷涌而出,杀戮剑气在这一刻,将已经破损的“紫皇剑身”给完全补了起来;而且,在原本正气凌然的“紫皇剑身”之上,此时却是多了一抹杀气。

“哼,我说了,没用的!”看到紫色的“紫皇剑身”,被自己打碎的左肩之上,居然用杀戮剑气弥补的龙凡,心魔却是毫不在意的道。

“哼!不够么?那就在来!”龙凡咧嘴一笑,话音也是在这一刻落下;只见在这剑身之上,还有这熊熊的火焰燃烧而起。

“哼,就你有天地灵火?”心魔嘴角一撇;随即,魔躯之上,也是有着魔焱熊熊燃烧而起。

“龙凡,你拥有的,我也全部拥有;今天,我有无尽的魔气,便是你消亡之际!”心魔对着龙凡怒吼道。

“砰砰砰!”

魔躯对着龙凡猛的冲了过去;对着龙凡便是一拳打了过去;然而,这一次,龙凡却是没有丝毫闪躲的意思,巨大的“紫皇剑身”面对这强大的一击,也是右手握拳,一拳对了过去。

“轰!”

二人一招对战之后,强大的力量直接将整个幽谷都给炸的给粉碎;然而,龙凡此时却是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停顿,手中力量再次一震,对着心魔直击而去。

而心魔此时也是感觉到了龙凡心中的战意;不过,他是谁,他可是心魔,他可是专门为了毁灭而存在的东西,在他的面前,最不怕的,就是战斗了。

魔躯身上魔气一震, 就对着龙凡直攻而去。

“哼!”

“紫皇剑身”右手一凝,火焰瞬间燃起;将那蔓延过来的魔气,直接给烧的个干干净净。

两者的大战在持续,在大战了数百招之后,心魔的魔躯此时已经破败不堪;而在他的身上,还有着无数的魔气在不断的盘旋,修复着那已经被龙凡打破的魔躯。

而在他的对面,则是龙凡;此时的龙凡也并不好过;有着杀戮剑气坚持的“紫皇剑身”,在此番大战之后,也是被打的身躯破碎,一只手臂直接是被扯掉了,半边身子,基本上已经没有了。

可想而知,双方的大战多么的惨烈。

“哈哈,哈哈,龙凡,我说了,你不会是我的对手的,在这里,我的魔气是无穷无尽的;我有魔气恢复我的战力;可是,你却没有!”心魔对着龙凡哈哈大笑了起来。

面对他的挑衅,龙凡却是没有说话,只是冷冷的看着对方,维持着已经只有半边身体的“紫皇剑身”。

片刻后,心魔再次站了起来,身上的气息恢复到了全盛时期,得意的看着龙凡。

而龙凡也是缓缓的在了起来,拖着只有半边身体的“紫皇剑身”,直面强大的心魔。

“今天,我到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手段!”心魔笑着说道,强大的魔躯,对着龙凡直逼而去。

“刺啦!”

魔躯来到龙凡的面前,两只手臂,一把抓住了“紫皇剑身”还剩下的唯一一只手臂,用力一拉,一扯,直接将“紫皇剑身”还剩下的一只手臂给扯了下来。

“哈哈,哈哈”看到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的龙凡,心魔哈哈大笑道。

...

魔冢之外。

“按照无名所说的,那从未见面的九师弟应该是进入了寒冰深渊;这里进去,便是魔冢,应该能够找到师弟。”一个帅气的,身穿血红色衣服的青年,看着眼前冒着魔气的魔井,缓缓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