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上古战场的深处,有着一名年老的法师,手中拿着一根破旧的法杖,嘴里念念有词的念动着咒语;从他的身上,有着一道一道绿色的光芒不断的浮现而出;随着他的咒语,以他自身为中心,向着四周不断的扩散。

...

“这是死灵法师的诅咒,能够将埋葬在这上古战场的尸体,全部给呼唤出来,成为他的力量,对闯入这上古战场的人进行攻击!”小金有些虚弱的开口道。

“原来如此,小金,你现在怎么样?”龙凡微微点了点头,又是有些担忧的开口问道。

“我的魂体还是有些虚弱,这一次,要不是你进入这上古战场,我也不会选择短暂的苏醒过来;很快,我就会再次进入沉睡,在这深渊之中,你自己一个人,一定要多加小心!”小金对着龙凡提醒道。

“嗯!你好好休息,这外面的事情,我自己会注意的!”龙凡点了点头。

“砰!”

就在此时,那上古战场上的骷髅士兵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挥起手中的破旧长刀,便是对着龙凡直斩而下。

“啪嗒!”

龙凡的眼眸一挑,一步便是踏了出去,“逆龙七步”,在这一刻龙凡踏了出来;一股强大的力量,以龙凡为中心,向着四周扩散而来;那已经来到他近前的骷髅,在这一瞬间,直接是变成了灰飞,向着后方飘散而去。

龙凡手中抱着暗黑魔龙蛋,一步一步的向着上古战场深处推进;而在他一次一次的施展“逆龙七步”;在他外衣包裹着的暗黑魔龙蛋的蛋壳表面,也是有着一个一个的星点形成。

“砰!”

当龙凡第四步走出之后,在前方数百公里之内;所有的骷髅都在这一瞬间,全部消散。

“嗯?有点实力!”看到自己召唤出来的骷髅,居然被对方一招毁灭了这么多的骷髅,这名死灵法师喃喃的说道。

不过,也就在这一瞬间,他嘴里的咒语突然一变,紧接着,那出来的无数的骷髅,在这一刻也是停止了对龙凡的攻击;随后,全部都向着一个方向集合;最后,就在龙凡的面前,一只有着无数的骷髅组合而成的超级大骷髅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

“哼!来的好!”昂头看着那巨大的骷髅,龙凡脚下一顿,冷哼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一道紫气从天而起,强大的力量,让的整个上古战场的灵气都在这一刻被他搅动的天翻地覆一般。

随后,那冲天而起的紫气,在这一刻全部凝聚成了一个紫色的居然。

“砰!”

龙凡怀抱龙蛋,整个人便是站在紫色居然的额头之处,对着对面的巨大骷髅展开了攻击。

紫色的拳头之上夹杂着强悍的剑气,对着骷髅直接一拳打了过去。

一拳之下,龙凡直接将那巨大的骷髅半边的头都给打了下来;然而,巨大的“紫皇剑身”却是还没有反应过来;那巨大的骷髅手臂,便是一把抱住了“紫皇剑身”;随后,龙凡便是感觉到,有着一股诡异的能量,在不断的想要侵蚀自己;与此同时,那无数的骷髅再次向着巨大骷髅那被龙凡一拳打掉的骷髅上爬去,很快,便是一肉眼可见的速度,完全修复了。

“哼!看我骷髅神的厉害!”死灵法师看到这一幕,冷笑也声,嘴里的咒语再次念动了起来。

“滋滋,滋滋!”

“紫皇剑身”之上,发出滋滋的声响;有着一团团白色的气体不断地冒出。

“哼!”

然而,龙凡却是冷哼一声;随后,便是看到,“紫皇剑身”的右手猛的一握,一柄紫色剑气瞬间成型;随后,巨大的“紫皇剑身”挥动手中的长剑,一剑掠过。

“咔嚓咔嚓!”

一剑就好似砍在豆腐上一般,直接将吸附在自己身上的骷髅给斩成了两截。

可是,就算是在这个时候,龙凡还是能够看到,在他面前的骷髅,居然还在不停的挪动着,汇聚在一起。

“看样子,是要将你斩杀了之后,才能够停止这一切的发生了啊!”龙凡看着远处的死灵法师,喃喃道。

话音落下,龙凡便是向着死灵法师走了过去。

“哼!想过来,问问我的亡灵大军吧!”死灵法师看着向着自己走过来的龙凡,冷哼道。

随即,他身上的绿光大放;随即,那巨大的骷髅直接是一把抱住了龙凡;在龙凡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些骷髅就已经怕到了“紫皇剑身”之上,一个接着一个,全部缠绕在“紫皇剑身”之上。

“哼,没完没了?”瞬间,“紫皇剑身”上就已经布满了骷髅,整个身体都是被缠绕的死死的,根本一动都不能动;而在下面,还有这无穷无尽的骷髅在前仆后继的向着那骷髅山堆积而去。

“哼,在这上古战场之中,我就是最强大的存在,只要不是那些大人前来,这一片地带,这诅咒神庙,我就是神。”看着那已经被骷髅淹没到已经完全看不到任何一点“紫皇剑身”的样子了,他这才自得的说道。

然而,他脸上的笑容还没有停留多久;只见一道金色光芒从那骷髅的缝隙之中散发出来;最后,一股强大而恐怖的热量涌现而出。

“天地灵火!”死灵法师死死的看着前方。

“哗啦啦!”

这些骷髅就好像是干草一样,不断的向着前方冲去;而此时,前方那巨大的骷髅堆,此时已经变成了一片火海。

隐约之中,从那金色的火焰之中,有着一道人影缓慢的走了出来,在他的怀里,还抱着一个黑色的蛋。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刚刚反应过来的死灵法师有些惊恐的叫了两句。

“咻!”

一道剑光闪过,直接穿透了他的眉心。

...

半个月后,龙凡越往前面走,却是感受到,前方的魔气越来越重;要知道,龙凡可是魔帝的传人;这魔气,他又怎会陌生。

前方,按照剑穹霄的地图所表示,也就应该是最后一个地域了,魔冢。

魔冢,顾名思义,便是魔的墓地,只要越过了这里,就算是已经进入中州的地域了;可是,也正是因为魔冢的存在;所以,中州的强者才不能够反攻深渊。

随着龙凡的深入,四周的魔气也是越来越浓郁;而龙凡也是能够感觉到,在自己精神世界之中的那个山谷之中,便是有着些许的动荡;不过,发生异变的,也不止是龙凡,还有的就是在龙凡怀中的暗黑魔龙蛋了。

暗黑魔龙,本就是魔龙之中的一种,魔气对于他们来说,那可是大补之物;只不过,当初的魔龙蛋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生命气息流露出来,就更加没有力量能够吸收魔气这些外界的力量了。

不过,现在魔龙蛋上多了一道生命气息,却是能够让他开始吸收着外界纯粹的魔气了;在强大的纯正魔气的作用下,龙凡怀中的魔龙蛋,在蛋壳的表面,有着三个小点;本来这三个小点是星光色的;然而,在这纯正的魔气之下,这些光点,在一点一点的转变成了黑色。

一股股魔气不断的围绕着龙凡周身飘荡;让的龙凡精神世界的自己变的越来越不稳定;此时,龙凡整个空间世界都是动荡了起来。

可是,龙凡只有向前走;因为,在魔冢的深处,有着一口魔井,只要通过这魔井,便算是离开了深渊的地域,回到中州的世界。

但是,龙凡心中也是非常的清楚,只要自己继续往前走,被自己封印的心魔,一定会撑着魔气的入侵,突破出来,到那个时候,可就不堪设想了;要知道,自己现在,可还是身处在这深渊之中啊。

想到这里,龙凡不敢在往里面走去,而是盘膝坐了下来,双目微闭,全身心的开始压制自己精神世界之中的心魔。

...

精神世界之中,充斥着无比庞大的魔气;而在前方的幽谷之中,那原本被龙凡锁着的心魔;此时,只见他全身都是散发出强大的魔焰;当龙凡出现的瞬间;此时的心魔,全身力量大涨;只见他右手一动,直接将那锁着他的锁链给震断了。

“呼!”

锁链还缠绕着心魔的右手腕上,心魔右手扯断锁链之后,猛地对着龙凡甩了过来;那粗壮的锁链,对着龙凡呼啸而来。

看到这一幕,龙凡右手伸出,在他的指尖之上,有着一道寒芒闪过;随后,一道剑气射出,直接将锁链给斩成了两截。

然而,也是在这一刻,心魔已经完全挣脱了锁链的束缚;整个人浑身散发出了强大的魔气,站在了龙凡的面前。

“真舒服,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会出现在这里?”心魔对着龙凡舒服的呻吟道:“这里,对我来说,绝对是修炼的天堂,你还抵抗什么?把身体交出来吧!只要在这里修炼,不出三年,我定然能够和那些所谓的归真境强者一较高下。”

“你这丧失理智的东西;还是这里比较适合你,这辈子,你就别想出去了!”龙凡神色平静的说道。

honghuang.org